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外聘老師 結果共7筆

  • 快訊/舞蹈師確診 宜蘭2國小部分班級停課10天

    桃園一名20多歲舞蹈男老師確診,由於他在宜蘭開設舞蹈教室,並在各國中小擔任外聘老師,宜蘭兩所國小傍晚(3/31)宣布全校篩檢,部分班級停課10天。
    2022/03/31 18:38
  • 紓困4.0加碼!高中以下教育從業者 近6.5萬人能領補助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也讓教育產業大受衝擊,教育部祭出「紓困4.0精進政策」,針對高中以下的代課老師、外聘老師、特殊教育助理和社團老師等進行補貼,約有6.5萬人受惠。而高中建教生,每人每月也將發1萬元紓困金。
    2021/06/24 23:43
  • 新北淡水幼兒園貼公告 外聘美術老師確診急消毒停課

    新北市淡水一間幼兒園,發出公告,外聘的美術老師確診!校方16日接獲通知,外聘老師確診,連夜一一通知學生家長,17日全面停課,並進行消毒,有住戶看到消毒後才曉得,不過上周萬華也有一名幼兒園外聘美術老師確診,目前新北市教育局還再比對釐清,是否為同一人。
    2021/05/18 13:54
  • 離譜!宜蘭38名學生共用12根針頭抽血 校方道歉

    宜蘭一所專科學校外聘老師、何姓女醫師遭家長指控,實驗課要38名學生使用12根小型採血片互幫對方抽血,質疑為何讓學生重複使用針頭,校方致歉,說何女已停止授課配合調查。
    2021/04/15 10:36
  • 追澳音樂家接觸史 莊人祥:採檢10位4陰性

    澳洲音樂家狄恩確診,他的接觸史,指揮中心是嚴陣以待,目前採檢10位,有4位都是陰性,而跟狄恩曾經接觸過的國家交響樂團成員,也都得追蹤,像北市一間國小音樂班,外聘的音樂老師,就曾經接觸過狄恩,校方防疫最高標準,假日大舉消毒,目前這位外聘老師也將自主居家隔離14天,雖然還沒有任何情況發生,但學校不輕忽,防疫不能有破口。
    2020/03/08 18:40
  • 「外聘音樂老師」曾接觸狄恩 國小周末大消毒

    北市一間國小音樂班,一位外聘的音樂老師,曾經接觸過澳洲音樂家狄恩,校方把防疫提升到最高標準,利用假日大舉消毒,目前這位外聘老師也將自主居家隔離14天。雖然還沒有任何情況發生,但學校不輕忽,防疫不能有破口。
    2020/03/08 12:57
  • 社團外聘師指導3校 傳師生戀各校震驚

    持續追蹤這名老師,他目前本身也是知名大學研究所學生,主修音樂,因為帶社團成績優異,受到不少高中社團推薦任教,加上外聘老師條件低,讓他可以到很多學校帶團。教育局表示,未來只要查屬有不良行為,就會輸入到不適任教師系統,但仍有家長憂心,認為師生戀處於模糊地帶,控管上仍有難處。
    2019/04/0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