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外籍老公 結果共15筆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今晚熱搜】黃嘉千/蘇震清/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6 21:33
  •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2022/07/06 19:48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女星產後求歡老公「叫出聲音」遭拒!3導火線終結4年婚

    藝人離婚事件頻傳,除了個性無法摩合外,彼此間的價值觀、育兒觀也是一大問題。此外,不少人對異國婚姻有著憧憬,許多女星也選擇和外籍老公結婚,但不同語言、文化背景成了阻礙,難以經營的更是不在少數;女星艾莉絲過去就曾透露,曾在產後和前夫求歡時,因「會叫出聲音」遭拒,讓她十分受傷。
    2022/06/08 10:05
  • 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45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雖然已年過40,但外型亮眼的她仍擁有火辣魔鬼身材,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她特別曬出一張全裸躺在聖誕紅中的性感照,還提醒粉絲要注意保暖,讓網友直呼「妳太辣了,覺得不冷!」
    2021/12/26 11:06
  • 南寮漁港爆坑殺觀光客!4道菜賣2千3 在地人:從不吃

    一名女網友氣憤表示,日前帶著外籍老公到南寮漁港吃海鮮,店家看準老公不懂,竟趁她不在現場催促點餐付款。事後女網友發現老公點了1菜、1魚、2螃蟹,竟被收取2340元,氣得跟店家理論,結果老闆娘堅持「魚蟹已經殺了不能改」,但同時也不敢將標價給她看,氣得她決定公布店家,並呼籲網友絕對不要吃「時價」的菜。
    2020/12/04 19:05
  • 李愛綺「忙到失憶」毀重要合約 外籍尪氣炸喊離婚

    43歲女星李愛綺經常上節目分享與外籍老公的生活趣事,然而她日前透露,去年因忙著錄製專輯,還要同時照顧婚姻出現問題的好友,導致她完全忘記老公有特別交代,要她去機場接待首次來台灣簽約的合夥人,最後對方氣到以誠意不足為由隔天立即飛回美國,決定不合作簽約,也讓老公氣到差點提離婚。
    2020/04/15 09:15
  • 女星嫁法籍帥尪!為移居大吵提離婚 怒吼:你娶錯人了

    藝人岳庭與法國籍老公結婚22年,婚後旅居泰國普吉島10年,近幾年返台接拍電影、上通告,她日前透露自己曾因無法適應國外生活想搬回台灣居住,沒想到另一半卻拿她跟朋友的婚姻作比較,令她氣炸怒回「你娶錯人了!你想娶的那個人不是我!」甚至嚴重到差點離婚。
    2019/11/27 10:22
  • 小鮮肉猛灌迷湯 人妻女星:差點跟他回家

    外型火辣性感的女星李愛綺(原名李嘉),在2008年與外籍老公Duke結婚,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上自爆,曾遇到1名長得像布萊德彼特的超帥小鮮肉,向她猛灌迷湯,讓她差點就跟著對方回家!
    2019/10/22 16:15
  • 超正女兒爆乳出嫁 王夢麟身邊「美魔女」更吸睛

    民歌手王夢麟女兒與外籍老公結婚,昨(20)晚舉行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63歲的「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到場參加,並在臉書貼出合照說要沾沾喜氣。雖然美麗的新娘是現場眾人焦點,但完全看不出年紀的陳美鳳,也相當讓人驚豔。
    2019/07/21 13:33
  • 倪安東偷吃管罄吐35萬 「她」心疼小三可憐不應付錢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偷吃管罄多次發生性關係,元配Vivi一狀告上法院,最終管罄吐出35萬和解落幕。嫁給外籍老公的兩性專家欣西亞昨天(7日)對此大表不滿,直指「為何元配總對小三窮追猛打,卻輕縱偷吃的男人」,認為介入別人家庭是不對,但有些小三最初也是「受害者」,強調這筆錢Vivi應該向倪安東要。
    2018/05/08 14:41
  • 分開8年再曝離婚主因 馬雅舒:不想再為吳奇隆付出

    男星吳奇隆和前妻馬雅舒已經離婚多年,如今兩人都已經各自有了新的家庭,而近日馬雅舒和現任外籍老公及繼女一起上節目時,突然被問到為什麼「離開前夫」,她也誠實回答「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他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決定分開。」
    2017/05/11 19:37
  • 歌手李愛綺生女 坐月子老公隨伺在側

    歌手李愛綺,再度升格當媽,第一胎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外籍老公還以為她失蹤,兩胎相隔4年,李愛綺還忘記怎麼換尿布,被女兒噴了一身排泄物。
    2013/04/24 18:42
  • 吹風機爆! 民眾:李嘉老公健身房危險

    藝人李嘉扯上了消費糾紛!有民眾到台北市一間知名的健身房運動,沒想到使用吹風機時,吹風機卻冒出火花,差點引發火災,消費者嚇一跳跌倒,還造成左手骨折,這家店的經營者就是藝人李嘉的外籍老公。李嘉表示,她自己也常去這家健身房,不覺得設備老舊,但這件事她沒聽老公提起。
    2010/12/3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