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外籍球員 結果共26筆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中職/台鋼新洋將「哈瑪星」取名高雄地名 網友:會不會有澄清湖

    中職球隊台鋼雄鷹為備戰今年一軍賽季,日前已完成本土戰力補強,持續找尋外籍球員的他們,昨(22)日再宣布大聯盟級投手「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入團,引發網友關注。
    2024/02/06 10:14
  • 中職/富邦悍將THANK YOU安得勝 簽多明尼加左投

    臨近外籍球員登錄限制日的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再與來自多明尼加的左投Elniery García(恩力)簽約,恩力預計明(17)日抵達台灣,為悍將先發戰力提供補強,助球隊持續衝刺下半季戰績。另原悍將投手安得勝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向球團申請提前結束合約離隊返美尋求機會,球團尊重安得勝個人意願並給予祝福。
    2023/08/16 18:58
  • 學生外籍球員 增加大專籃壇勢力板塊漸波動

    這幾年,UBA大專籃球聯賽,有許多外籍生球員加入,這些外籍生球員大多人高馬大,甚至越來越多外籍生,具備著不錯的實力,現在有不少學校,擁有三到四名外籍生。今年創下三連霸的政治大學,本土實力就非常堅強,現在隊上更擁有實力強大的外籍生莫巴爺,對於拚四連霸,有很大機會。另外上屆四強中,唯一全本土的台灣師大,則是希望能有相關的規範,能限制外籍生數量跟上場時間,維持競賽平衡。
    2023/06/03 22:35
  • 陸證實足球員孫準浩被拘捕 「該韓國公民涉嫌收賄」

    中國大陸最高層級的足球賽事「中超」,從前國家隊主帥李鐵違法被調查就蒙上假球陰影至今,沒想到前案尚未落幕,近日再次傳出假球風波,甚至有外籍球員因此被拘捕。《路透》(Reuters)報導,山東泰山球團驚傳現任主帥與球員涉及簽賭,多人被遼寧公安拘捕調查,該隊來自韓國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也被證實遭到拘禁。雖有流言暗指孫曾行賄與收賄,但都未獲證實。最新消息指出,陸媒引述其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的官方回應,證實孫準浩因涉嫌收受賄賂、目前被遼寧公安機構拘捕,會確保他應有法律權益。
    2023/05/16 16:38
  • T1/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涉入夜店衝突 球團譴責罰3萬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今(23)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Michael Qualls)和妻子,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稍早台啤英熊球團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開罰新台幣3萬。
    2023/04/23 17:59
  • 信義區夜店外鬥毆! 台啤洋將「柯歐斯」涉案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多名職籃洋將在場!包括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和女友,他們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在店外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PLG台新夢想家洋將麥卡洛也在現場,但球團澄清他只是正好在同一家店消費,沒有涉入打架事件。
    2023/04/23 13:20
  • 羅力轉任國際球探 盼為富邦悍將拿總冠軍

    富邦悍將佈局新球季,與今年球季引退的洋將羅力完成簽約,羅力正式接任富邦悍將國際球探一職,協助悍將評估及聯絡外籍球員相關事務,持續以悍將身份協助球隊。 羅力表示,相當開心能繼續成為富邦家庭的一份子,希望能用另一種身分幫助富邦拿下總冠軍。
    2022/12/23 16:32
  • 拒被列洋將、秀台身分證 戴維斯喊:我是台灣人

    效力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的台灣人戴維斯,傳出聯盟討論將他從本土球員改列洋將,戴維斯出面受訪,他說聽到消息的當下十分震驚、五味雜陳,強調自己在台灣打球超過10年,和其他外籍球員不同,沒雙重國籍,不會打完球就拿著薪水離開台灣。
    2022/09/26 18:04
  • 半季敲33轟! 大谷翔平追平MLB外援紀錄

    用全壘打寫日記!這句話現在恐怕將成為大谷翔平的代名詞了。大谷翔平在面對西雅圖水手的客場比賽,敲出本季第33支全壘打,而且球飛了141公尺遠,直接打進球場四樓看台。大谷翔平這支全壘打,追平傳奇球星索沙寫下半季33支全壘打的大聯盟外籍球員紀錄,儘管大谷是客場作戰,但西雅圖球迷不吝嗇大喊「MVP」,來讚揚他的表現。
    2021/07/10 18:14
  • 快訊/中職通過「羅力條款」 洋將待滿9年視為本土

    中職昨天舉行領隊會議,其中最關鍵的就是通過修正版「羅力條款」,只要外籍球員在一軍年資滿9年,隔年起視同本土球員,可以不受外籍球員名額限制。
    2020/09/25 10:41
  • 賽前奏大陸國歌未行注目禮 CBA洋將遭罰

    中國大陸職業籃球CBA再度因為外籍球員,在賽前奏唱國歌時不行注目禮,認為態度不佳,開出罰單,禁賽一個月且罰款一萬人民幣。
    2020/07/03 17:38
  • 解封程度影響訓練 NBA7月復賽仍有困難

    受到疫情影響而中斷的美國職籃NBA,儘管聯盟宣布要在七月中復賽,而且季後賽要跟往年一樣,打七戰四勝制的系列賽,不過因為美國各州解封狀況不同,部分外籍球員更回到祖國待命,一時之間,各隊恐怕無法百分百投入訓練,也可能影響比賽的公平性。
    2020/05/23 20:13
  • 國際賽事接連敗 中國足協加速落實限薪令

    中國國家足球隊今年在幾場國際賽事上連吞敗戰,導致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排名退到76名,堪稱近兩年最差排名,接連敗仗表現,更加速大陸足協整治步調,其中薪酬方面,要求各個足球俱樂部,外籍球員稅後年薪不得超過三百萬歐元,至於大陸本土球員稅前年薪不得超過人民幣一千萬,入選國家隊則可上調20%,希望遏止高薪問題,激勵球員到海外勁旅磨練,將錢省下來培育新人,希望讓大陸足球隊專注在實質的訓練上,提升戰力。
    2019/12/26 19:57
  • NBA宣布組非洲聯賽 幕後功臣竟是歐巴馬

    職業籃球最高殿堂NBA宣布,將在非洲成立一個職籃聯盟,預計會有12支球隊,NBA總裁表示,因為看好非洲球員的潛力,加上前總統歐巴馬是幕後推手,NBA非洲聯賽,最快在2020年開打。
    2019/02/21 23:36
  • 「中超」燒錢遭盯上 球員年薪限RMB1千萬以內

    大陸足球超級聯賽,簡稱中超,砸錢經營球隊、大手筆花天價養球星,像是今年中超冠軍隊伍「上海上港」,獲得最佳神射手的大陸本地球員武磊,外傳年薪高達人民幣2800萬,而上海上港最貴的外籍球星巴西球員奧斯卡,轉會費就高達人民幣4.4億。中超燒錢經營,投報率卻不高,去年虧損高達人民幣48億。現在中國足協要導正歪風,下了三年投資限薪令,控管支出跟虧損,其中大陸本地球員薪資明年起不得超過人民幣1千萬,此外也嚴禁陰陽合同。
    2018/12/21 20:10
  • 拜仁4比2擊敗不來梅 暫居德甲龍頭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兩大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和穆勒,各踢進2球,以4比2擊敗不萊梅,以16分之差繼續暫居龍頭。穆勒的創下德甲生涯的第100個進球;而萊萬多斯基,則是攻進德甲生涯的第94球,躍居拜仁隊史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
    2018/01/22 15:00
  • 3054安打! 一朗成MLB外籍球員安打王

    日本的安打王鈴木一朗,又寫下新的安打紀錄。他在面對聖路易紅雀的比賽,敲出2支安打,大聯盟生涯累計3054安,成為非美籍球員中的安打王!
    2017/07/07 19:17
  • 姚明掌中國籃協  有望改革大陸男籃聯賽

    姚明今天正式當選中國籃球協會主席。網易體育報導,姚明有意限制大陸男籃職業聯賽中外籍球員的數量與使用規則,好讓大陸球員有更多鍛鍊機會,藉此提升大陸男籃國家隊水準。
    2017/02/23 12:04
  • FOCUS/專選非洲雄獅 經紀人為亞洲球隊奔波

    東南亞國家近來瘋足球,新球隊、新聯盟不斷成立,吸引許多非洲選手轉赴亞洲發展,其中又以泰國最熱門,但非洲缺乏健全的經紀人制度,許多球員到當地不但沒簽到球隊,還淪落為非法居留的打工仔,在這個的情況下,剛開放的緬甸成為非洲選手的新目標,緬甸國家盃決賽,球場上超過半數都是來自非洲的外籍球員,其中素有「非洲雄獅」封號的喀麥隆,球風強悍最受青睞,尤其多數來自貧困家庭的喀麥隆選手,把足球視為是脫貧捷徑,甘願離鄉背井打球,就盼出人頭地。
    2016/09/19 20:41
  • 總教練葉君璋無奈 死忠球迷:無法接受

    中華職棒震撼彈,義聯集團作出聲明,表示因為最近11場球賽中輸了10場,球隊績效跟期望落差太大,董事會決定要拋售義大犀牛隊,雖然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轉手經營是很正常的事,但臉上表情難掩無奈,而球迷更是難以接受,義大犀牛曾經因為外籍球員曼尼風光一時,如今面臨被拋售命運,球隊氣氛也很低落。
    2016/06/16 21:22
  • 義聯集團不玩了! 拋售義大犀牛盼轉手

    中華職棒震撼彈,義聯集團作出聲明,表示因為最近11場球賽中輸了10場,球隊績效跟期望落差太大,董事會決定要拋售義大犀牛隊,雖然總教練葉君璋說,球隊轉手經營是很正常的事,但臉上表情難掩無奈,而球迷更是難以接受,義大犀牛曾經因為外籍球員曼尼風光一時,如今面臨被拋售命運,球隊氣氛也很低落。
    2016/06/16 19:47
  • 中超足球暴力事件 球迷飛踢裁判

    大陸中超足球聯賽,最近發生一起球場暴力事件,青島中能在主場迎戰上海申花的比賽,青島中能外籍球員尤科奇,惡意飛鏟上海申花球員,被裁判王哲舉紅牌罰出場,由於先前已累積許多不滿,青島中能的怨氣,藉著這張紅牌,全發洩出來,總教練帶頭團團圍住裁判,激動球迷衝進場,飛踢裁判,場面相當火爆。
    2010/07/27 12:02
  • 職棒簽賭打假球 涉案選手蒙羞

    好不容易再掀起熱潮的職棒運動,現在又傳出組頭勾結球員打假球的情況,使得職棒前景蒙上陰影,其實從職棒5年開始就傳出組頭利誘外籍球員打放水球,後來又將魔爪伸入本土球員,引起檢警高度關切,經過8年的司法審理,在去年做出判決,涉案球員幾乎都被判刑確定,也斷送了他們的棒球生涯。
    2005/07/26 16:02
  • 台灣球員大聯盟發展 3人效力道奇

    自從10年前日籍投手野茂英雄加入大聯盟,第一年就以「洛杉磯道奇隊」先發投手的身份,獲得該年度「新人王獎」,之後亞洲立刻就成為美國職棒網羅外籍球員的主要市場之一,近年來,台灣也有不少棒球好手前往大聯盟發展,除了家喻戶曉的曹錦輝和陳金峰之外,胡金龍、郭泓志、王建民以及鄭錡鴻也都是相當具有潛力的選手。
    2004/03/25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