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外籍機組員 結果共12筆

  • 不是在隔離就是在往隔離的路上!走廊尖叫、身心崩潰 機師:我們比大家更怕染疫

    日前一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不幸於檢疫後離世,祂曾在生前抱怨不停在執勤、檢疫中無限輪迴,機師工會也因此發起「黃飄帶行動」,持續呼籲主管機關、航空公司正視機組員身心健康。也越來越多機組員站出來發聲,吐露這快兩年來的檢疫生活,有機師更直接在窗戶上,用黃飄帶貼成一個監獄的圖樣,象徵自己被困牢籠。
    2021/11/09 22:50
  • 居檢、值勤輪迴!機組員求救 掛「飄帶」、貼FREE

    機師工會發起黃飄帶行動,時間一到3個檢疫旅館,居檢的機組員都在窗台綁黃絲帶,甚至有人貼上RIP字樣,悼念猝死外籍機師,工會訴求希望一個月3天回家時間,跟居檢不派飛,透露有組員44天內只有3天時間回家,機師也說去年疫情到現在,不自由的時間長達400天。
    2021/10/28 19:02
  • 機師連續上工20天猝死 工會控:檢疫制度不合理

    一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日前不明原因猝死家中,引起外界對機組員檢疫規定討論,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規劃發起黃飄帶運動,凸顯現行機組員檢疫制度不合理,籲政府重視。
    2021/10/27 19:16
  • 15歲女打完BNT疫苗後亡最小案例!判「腦神經病變」

    台灣25日新增2例本土,Ct值都偏高研判應屬舊案,但卻出現一例,打完BNT疫苗後半個月,過世的最年輕案例,一名年僅15歲的女學生,經過行政相驗,判定可能是腦神經病變所致,家屬已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另外,傳出一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近日猝死案例,死因仍待釐清,是否現行檢疫規範對機組員太過嚴苛?陳宗彥回應,有和相關工會成員討論,現行運作機制,也提醒航空公司要妥善照顧機組員身心,因為涉及到飛安問題。
    2021/10/25 18:27
  • 機組員7/1新制「接種2劑免居檢」 工會:配套都沒公布

    七月一日開始,有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國籍航空機組員,抗體檢測陽性之後可以免居檢。但機師工會質疑,都已經七月一日了,細節都還沒有出爐,大家還是比照接種一劑的標準,五天居檢。甚至,外籍機組員在母國接種後,國內還不承認,傳出指揮中心要求民航局釐清,各國接種證明的真實性。
    2021/07/01 13:45
  • 恐成破口!諾富特被爆員工穿雨衣送餐、房間來不及消毒

    華航機組員、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31人染疫!雖然觀光局、桃園市衛生局認為業者違法讓外籍機師和一般旅客在同一棟樓住宿分別開罰,但恐怕破口不只這樣,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飯店員工透露,飯店竟然讓送餐人員穿「輕便雨衣進出送餐」,前一名房客退房沒有消毒就讓下一個入住,都可能有讓病毒傳播,此外飯店也已經要求員工5月17日重新開始上班。
    2021/05/09 12:08
  • 外籍機組員進桃市區! 台機師:應一同採檢

    外籍機組員過境台灣,被安排桃園市兩家防疫旅館,等於進到市中心,有國籍航空機師認為,外籍機組員也得採檢,才能防堵破口,甚至反嗆指揮中心「過境不入境」說法,指揮中心則是認為,外籍組員來台都有專屬通道和專車,如果採檢有確診,導致飛機飛不走,外籍航空也可能不再來台。
    2021/05/07 22:12
  • 諾富特混住事件 鄭文燦:協調一館華航宿舍外移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協調諾富特二館持續作為外籍機組員的過境旅館,諾富特一館的華航宿舍外移,市府可以支援華航宿舍外移的部分,但如果一館要做華航宿舍,就不能營業。
    2021/05/06 16:29
  • 諾富特飯店有外籍航空機師混住 名醫曝:這點超危險

    華航機師感染新冠病毒疫情擴大,諾富特飯店也成首例防疫旅館群聚感染,尤其這間飯店還有本國籍航空以及外籍航空機組員混住的狀況,專家就提醒防疫旅館一定要有完整清消流程,而旅館房務部人員如果檢查房間用手觸摸房內角落,恐怕增加感染風險,另外外籍機師時常使用防疫旅館健身房和餐廳,一定要加強清潔。
    2021/05/02 11:29
  • 台灣機師居檢「和外航同宿」 指揮中心:確實混住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兩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7:37
  • 驚!下令「居檢分開」就出包 台機師:和外航同宿

    諾富特飯店爆出群聚,指揮中心坦言感染源可能是外籍機師,也安排他們入住桃園2間防疫旅館,和本國籍分開,但不到半天,有機師晚上入住發現,大廳竟然有阿聯酋和美國航空外籍機組員,根本和諾富特狀況一樣,指揮中心回應,外籍機組居檢所由民航局負責,會再確認,如果屬實會提醒重新安排。
    2021/05/01 13:55
  • 台灣限制非本國籍人士入境 外籍航空彈性因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19日起限制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外籍機組員也包含其中,航空公司人員表示,除了國際航班恐將因此萎縮,桃園國際機場的旅運量也會再下滑。
    2020/03/18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