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外籍模特 結果共7筆

  • 3名模特兒合作偷玩偶 60秒掃光娃娃機

    外籍模特兒在娃娃機店,一分鐘掃光機台裡面的物品!新北市永和一間娃娃機店,台主控訴東西被偷,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是三個外國人,警方事後循線找到三人,不過他們卻說,投了六百多元硬幣被吃錢,業者回應,遭清空的機台是展示用,根本無法投幣,雙方說法有出入。
    2020/06/29 12:39
  • 外籍模特搶攻大陸市場 拚2個月回國買房

    大陸的跨境電商業務高速增長,去年進出口商品總額突破人民幣900億,在這個背景之下,要把商品賣給海外買家,就必須有大量的外籍模特兒來幫產品拍型錄,近期阿里巴巴公布的一份關於外籍模特兒的市場報告中,就揭露了外籍模特兒在大陸的高薪酬,他們時薪最高能有人民幣3千元,一天工作8小時下來,日薪要賺超過人民幣2萬,相當台幣10萬,不是問題。
    2018/08/28 20:11
  • 賺3個月回國買房 俄烏美女萬人攻陸

    大陸電商蓬勃發展,帶動了一項特殊的商機,阿里巴巴最近公布研究報告顯示,由於商家對於金髮碧眼的外籍模特兒情有獨鍾,現在全大陸至少有一萬名主要是俄羅斯跟烏克蘭的在當地工作,豐厚的收入,讓他們有些人甚至只要工作3個月,就足夠回國買房。
    2018/08/20 20:13
  • 「睡到一半有人進房」 外籍女模租屋遇假房東

    睡到一半被房仲給嚇醒,這是來自俄羅斯的外籍模特兒Dasha,今年5月透過經紀公司在台灣租屋月租3萬9千元,還預付了2個月押金給房東,沒想到這個月在家睡覺的時候,竟然被一名進房拍照的房仲給嚇醒,打電話給經紀公司這才發現,原來遇到了假房東,東窗事發後這名假房東也失聯,經紀公司跟房東都報警處理。
    2016/08/10 18:07
  • 〈獨家〉外模攻台!市場需求大 走秀行情高

    因為走秀市場的需要,來台灣的外籍模特兒越來越多。一般來說,來台的外籍模特兒,不僅依合約包辦吃住,走秀行情都比本土的模特兒高,但是除了未成年之外,經紀公司對於模特兒私下的生活並不管制,這次巴西籍男模打傷人後,馬上逃出國,經紀公司很無奈,根本管不到。
    2009/06/30 19:10
  • 徵失業者扮囚領錢 人權團體痛批

    家具展徵求失業者扮假囚犯,關起來3天不睡獎金5萬,人權團體批評,就算是失業者自願,活動本身也有污辱他們的感覺;2個月前,同一家業者找外籍模特兒在低溫下趴地,讓男性咬毛筆在身上寫字,被質疑歧視女性,現在假囚犯噱頭又爆爭議,業者坦言,全是為了刺激活動買氣。
    2009/03/19 18:35
  • 冠希慾照/陳冠希連5天 協助港警辦裸照案

    裸照醜聞事件男主角陳冠希,為了盡快弭平風波,5天來都以證人身分,前往香港警察總部協助辦案,不過警方表示,一旦陳冠希有涉及刑事責任,恐怕會從現在的證人變成被告;在辦案同時,港警又從未曝光的照片中,發現5名新面孔,有影歌雙棲的女藝人,也有知名外籍模特兒。
    2008/02/2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