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外籍工 結果共43筆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德國內閣同意放寬入籍規定 吸引外籍工作者

    身為歐洲最大經濟體,德國正試圖吸引外籍工作者,以解決嚴重的人力短缺問題。
    2023/08/24 14:15
  • 高雄海光煉鋼廠爆炸起火 外籍工人逃生不及被燒死 

    今(20)日下午1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永光街一處煉鋼廠傳出火警,廠內爐渣突然爆炸,不明物體彈到一台操作中的怪手上,導致怪手當場燒毀,正在操作的外籍移工,來不及逃生慘被燒死,消防局出動8車16人前往救火,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0 15:23
  • 撞翁重傷逃德國 家屬控外籍工程師躲刑責

    一名波蘭籍風電工程師,在台中開車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機車,造成老翁頭部重創,事後警方聯繫不到肇事駕駛到案,一查才發現這名外籍工程師,肇事後潛逃出境到德國,家屬痛批風電公司,企圖幫助工程師脫罪。
    2022/08/21 23:31
  • 男友驚喜求婚!Akemi曬超閃鑽戒嫁了:寶寶差點蹦出

    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2019年結束與錦榮4個月的短暫戀情後,認愛外籍工程師男友,小倆口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去年(2020)9月中,Akemi開心宣布懷有男寶寶的好消息,興奮地表示希望能像爸爸。新的一年再度傳出喜訊,在跨年夜這天,男友驚喜求婚,兩人在煙火的照耀下互訂終身。
    2022/01/03 11:21
  • 清境馬術外籍工控「惡老闆」 外包商:他搞失蹤

    南投清境農場有名的馬術秀表演都是請外籍團員,但是外包的馬場老闆卻被指控,對外籍員工惡言相向,還不准他們休假,有外籍員工表示自己表演時受傷,不僅拿不到醫藥費,休假養傷還被解雇,但馬場老闆則表示,是員工罷工搞失蹤。
    2021/10/28 13:31
  • 奧運選手村今開張! 東奧4外籍員工吸毒被逮

    再過十天,東京奧運即將開幕,奧運選手村和東奧媒體中心,在今天同時開張,另外今天傳出,有四名東奧外籍工作人員,因為吸毒被警方逮。
    2021/07/13 17:02
  • 英國工程師中橫墜谷亡 台船:和潛艦國造無關

    一名在台船工作的英國籍男子,日前在花蓮中橫公路,騎自行車摔落山谷死亡,傳出他疑似秘密來台參加潛艦國造,擔任工程設計顧問。不過台船公司(4/21)澄清,這名男子是承攬業務的外籍工程師,和潛艦國造無關。
    2021/04/21 23:40
  • 立委質疑外力干預潛艦國造 海軍:進度正常

    台灣推動潛艦國造,去年11月正式開工,但立委今天質疑,主合約商GL公司外籍工程師疑遭外力施壓,已陸續向海軍申請解除境管,將分批回國;海軍參謀長蔣正國中將回應,不便公開說明,但進度正常。
    2021/04/15 16:03
  • 知名咖啡工廠!員工遭捲攪拌機 男重傷亡

    最新意外消息,台北市內湖一間知名咖啡工廠,兩名外籍工人正在廠區清潔攪拌機時,疑似不小心誤觸開關,被機器捲了進去,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其中一名20多歲工人還有意識,但另一名年約30歲的員工送醫後傷重不治,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外,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1/07 20:49
  • 快訊/「移入確診+5萬人失聯」 協會籲:移工別出門跨年

    針對跨年活動,「台灣外籍工作者發展協會」緊急發布,目前台灣有70萬「印越泰非」外籍移工,以及5萬失聯移工,但入境移工確診多。加上宿舍群聚情況未能有效改善,因此呼籲移工不要出門參加跨年活動,在宿舍務必保持社交距離,謹記戴口罩勤洗手少群聚。
    2020/12/31 13:33
  • FOCUS360/ 疫情衝擊、外勞出走 各國人力現缺口

    疫情衝擊全球就業市場,再加上各國嚴格管控出入境甚至鎖國,原本流通各國的外籍勞工,被迫回到自己的國家。尤其在經濟發達的國家如美國、日本、中國、英國等,外籍勞工出走潮創下高峰。專家警告,若外籍勞工流失過於嚴重,可能會導致本國人力出現缺口。
    2020/09/06 21:00
  • 快訊/外籍工程師接觸者328人PCR陰性 52人抗體陰性

    針對確診新冠肺炎的案469比利時工程師,指揮中心昨天擴大針對接觸者進行採檢,目前已採437人,其中328人核酸檢測呈現陰性,其餘109人還在檢驗中;血清抗體的部分也驗了52人全部呈現陰性。
    2020/08/03 17:08
  • 確診外籍工程師嘸戴罩 買口罩人潮倍增

    比利時工程師驚傳確診,到過台中、彰化等多處地區,而且都沒有戴口罩,消息一出,不少民眾帶著健保卡,到藥局購買口罩,不僅口罩實名制的購買量倍增,盒裝口罩也幾乎銷售一空。
    2020/08/03 00:40
  • 工程師赴酒吧、健身房「不愛戴口罩」 台北待15天

    近期指標的三個確診個案都尚未找到感染源,日本女學生全數陰性結案,泰籍移工泰方尚未二檢,最新的確診外籍工程師目前能掌握行蹤,也不考慮發細胞簡訊跟公布足跡,專家擔憂,國內已經潛藏感染源,外籍工程師的行蹤較廣,至少四度北上,在台北超過11天,而且在彰化跟台北,他平時不愛戴口罩。
    2020/08/01 20:20
  • 110天無本土恐破功! 工程師在台2個月疑確診

    國內已長達110天沒有新冠病毒本土案例,但卻傳出一名在中部從事離岸風電的外籍工程師,因為要回歐洲休假,因此做了採檢,卻爆出疑似一採呈現陽性,目前已進入二次採檢,而他的同事也已居家隔離,不過,指揮中心尚未證實,將在下午兩點說明結果。
    2020/08/01 13:49
  • 本土0確診恐破功?工程師疑染疫 專家:山雨欲來

    國內已110天未出現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7月31日卻傳出一名長期待在台灣的外籍工程師篩檢後呈陽性。對此,台大公衛學院院長詹長權表示,若此個案真的確診,顯然台灣無症狀和社區感染可能性的狀況,可能比想像中的還要嚴重,忍不住擔心地說「有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2020/08/01 12:54
  • 快訊/今增6境外移入! 外籍工程師2採結果快出爐

    新冠疫情今天有一口氣增加6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兩點將由陳時中部長親自開記者會說明,同時也會針對昨晚傳出一名外籍工程師,因為欲返回歐洲,主動赴醫院篩檢,不料一採呈現「弱陽性」,二採結果也會在記者會上公布。
    2020/08/01 10:56
  • 新冠肺炎又增6例確診 陳時中14時親自說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上午公布國內新增6名境外移入個案,目前累計病例來到473例;而國內傳出有長期在台的外籍工程師疑似染疫,指揮中心將於下午2點召開臨時記者會,由部長陳時中說明個案的情況與防疫作為。
    2020/08/01 10:35
  • 傳外籍工程師疑似陽性 莊人祥:如確診會公布

    國內已經長達110天沒有新冠肺炎的本土確診個案,不過31日晚間卻傳出讓人緊張的消息,因為一名在中部從事離岸風電的外籍工程師,疑似篩檢後呈現陽性,原來他日前準備拿篩檢證明要回到歐洲休假,但一篩結果出爐疑似呈現陽性,等待二次篩檢結果,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不會對疑似個案做說明,如果真的有確診,8月1日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8/01 00:03
  • 傳外籍工程師染武漢肺炎 指揮中心:若確診會說明

    媒體報導,一名外籍風電產業工程師疑染武漢肺炎。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不針對疑似個案說明,若有確診,會舉行記者會宣布。
    2020/07/31 20:52
  • 快訊/外籍工程師疑確診「待二採」 莊人祥:若有會說

    國內疫情穩定已經110天沒有本土個案,但今日中部卻傳出一起疑似病例,是一名從事離岸風電產業的外籍工程師,據平面媒體指出,他沒有相關症狀,會被發現是因為要回歐洲母國休假,所以在台灣篩檢,沒想到竟疑似是新冠肺炎,目前已接受二採篩檢,等待檢驗結果,而指揮中心對此回應,不會對疑似個案做說明,如果真的確診,會在明天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7/31 20:18
  • 開齋節祈禱活動 配合防疫戴口罩不逗留

    今天是開齋節,許多移工在台北車站行旅廣場舉辦祈禱活動,台灣外籍工作者發展協會副秘書長周思妤表示,今年配合防疫,已經要求參與者都要配戴口罩,祈禱後也不要停留聚集。
    2020/05/24 10:11
  • 台灣遠洋船被控欺壓外籍工 船長錄影自清

    綠色和平組織發出新聞稿,點名3艘台灣遠洋漁船外籍船員疑似不當對待,甚至欺壓,其中東港籍「滿福88號」船長知道消息後,反控是不實指控,人在外海捕魚的他,特別找其他印尼船員錄影自清,控訴是離開的船員為了要錢而不實指控。
    2019/12/11 12:35
  • 高雲翔性侵案新進展 證人曝:受害者丈夫當眾痛哭

    中國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戲期間,因和製片王晶涉嫌性侵一名女編導,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全案日前開庭審理時,除了有不少證人出庭作證,其中一名外籍工作人員更透露,當時受害者及她的老公出席劇組殺青宴時,男方相當不開心,甚至一度當眾痛哭,讓案件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12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