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外籍乘客 結果共17筆

  •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3 17:24
  • 尼泊爾雪人航空墜毀原因曝 機師誤切動力釀72人罹難

    根據尼泊爾政府調查報告,雪人航空公司1月15日的一架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觀光城市博卡拉(Pokhara)時,由於機師人為錯誤切斷動力來源,導致飛機失速墜毀。此次事故被視為尼泊爾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航空事故,導致72人全部罹難,包含兩名嬰兒、四名機組人員和15名外籍人士,其中還包括五名印度籍乘客。
    2023/12/29 16:34
  • 禁食標語就在背後!澳洲消防員來台「捷運車廂爽灌啤酒」 北捷回應了

    台北捷運上禁止飲食行之有年,多數台灣人都會遵守規定,儘管外國客不熟悉法規,不過車站、列車上四處都可見「禁止飲食」標語,卻有網友昨(9)在列車上直擊,有8名外籍乘客在車上爽灌金牌啤酒,對此台北捷運公司稍晚將回應。
    2023/11/10 12:38
  • 「吊臂」砸軌道中捷撞上! 加籍男狂喊停也來不及

    台中捷運被工安意外波及,當時有乘客在車廂內開直播報平安,不過,事發當下到底發生什麼情況,其中一名受傷的外籍乘客,講述驚險瞬間,強調捷運原本停靠在站點,吊臂砸上軌道時,捷運已經要發動,來不及停下來,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到醫院關心傷患,並了解事發經過,表示有一名女乘客是被甩出車廂不幸喪命。
    2023/05/10 19:12
  • 外籍客來台有必要?宅神轟指揮中心:怎麼不擔心了

    英國變種病毒傳播速度迅速,導致人心惶惶,華航27日從英國倫敦載著114名旅客及13名機組員返台,共4人確診,不過該班機外籍乘客就佔了22%,讓宅神朱學恒不禁質疑「一定要來台的必要性是什麼?」
    2020/12/29 20:06
  • 計程車上慶生砸蛋糕! 運將怒炸直送警局

    台南有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要去慶生的5名外籍乘客,結果慶生地點還沒抵達,乘客們就在車上玩開了,還在後座砸蛋糕,弄髒了椅墊跟腳踏墊,司機看到後氣瘋了,乾脆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一名外籍乘客看到員警,立刻從後車窗逃出,並且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緊追在後,連路過的巡邏員警也上前幫忙圍捕,把他壓制在地,結果發現,原來這名乘客是一名逃跑的外籍移工。
    2020/12/21 11:52
  • 曾載澳洲確診者 56乘客搭同機抵台驚訝

    長榮飛澳洲班機,有一名外籍乘客確診,而這架班機過去三天都有值勤,5號晚間從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由於飛機只有簡易消毒,機上還載有56名旅客,班機要等旅客下機後,進一步全面大消毒。
    2020/03/05 23:20
  • 快訊/曾載過澳洲確診病患 班機晚間飛抵台

    3/3長榮飛澳洲班機,有一名外籍乘客確診,而這架班機,晚間7點半則從大阪飛回桃園機場,稍後有最新狀況,持續為你掌握。
    2020/03/05 19:09
  • 快訊/終於可下船! 南韓擬禁公主郵輪外籍乘客入境

    最新消息,滯留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預計在今天會讓500人先行下船,但是現在傳出南韓政府計畫祭出禁令,禁止從這艘船上下來的外籍遊客入境南韓。
    2020/02/19 11:19
  • 郭芷嫣「幫洋男擦屁股案」申訴成功 長榮挨罰40萬

    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今年年初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1名外籍乘客要求協助如廁,被迫幫忙穿脫褲子、擦屁股,導致她身心受創,控訴長榮未盡保護員工責任,因而提出申訴。近日申訴結果出爐,長榮航空遭裁罰40萬元。
    2019/07/12 19:24
  • 空姐被逼擦屁股勞動局出手了! 長榮恐遭罰50萬元

    一名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日前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一名外籍乘客要求協助如廁,被逼幫忙穿脫褲子、擦屁股,讓她身心受創,事後傳出長榮沒有善盡保護員工的責任,導致空服員二度身心受創。桃園市政府勞動局在今天(22日)前往了解,要求長榮依照規定,立即採取騷擾防治及補救措施,若發現長榮違反規定,將依法最高處罰50萬元。
    2019/01/22 19:30
  • 獨家/飛美班機乘客因病死亡 華航:落地前已無生命跡象

    中華航空班機CI4從台北飛往舊金山途中,驚傳一名外籍乘客在機上死亡,航空公司表示是因健康因素,目前已聯繫美國警方登機處理,封鎖班機調查,該班機原訂當地時間8時35分抵達,因此延誤2個多小時,約10時50分乘客才全數下機。
    2018/09/08 12:53
  • 衣架當點滴架!美籍男飛機上脫水…榮總醫師機智救人

    救援不分國界!台北榮總一名麻醉科主治醫師陳品堂,日前搭機從美國返台時,遇到一位美籍男乘客在飛機上嚴重腹瀉脫水,險些休克,當時空服員廣播急需一名醫生救援,他二話不說前往察看,並在飛機搖晃、器材不足的惡劣情況下,用衣架代替點滴架、手套當壓脈帶,順利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令外籍乘客感動頻頻道謝。
    2017/02/12 23:28
  • ​捷運車廂全武行 男持鉗打傷外籍乘客

    台北捷運爆發全武行,傍晚在捷運紅樹林站月台,一名納米比亞籍男子在排隊時,突然有人插隊,2人先起口角,進車廂以後男子不斷叫罵,雙方爆發衝突,外籍乘客遭對方持鉗子打傷頭部,捷運人員趕緊叫救護車,將2名傷者送到馬偕醫院,警方晚間也要約談雙方當事人
    2015/02/17 19:26
  • 港巴士撞2車外籍客亡 3死49傷

    香港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車禍,在香港島的柴灣道,一輛雙層巴士,疑似司機身體不舒服突然暈倒,這輛巴士撞對向的另一輛雙層巴士以及計程車,計程車上司機、2名外籍乘客死亡,另外,2輛巴士上面的乘客,則有49名輕重不同的傷勢,而且因為傷患太多,所有人只能在馬路邊席地而坐,等待救護人員包紮。
    2012/11/19 14:58
  • 丟臉!惡劣計程車運將 打外籍乘客

    一名來台洽公的外籍人士,2日在桃園坐上一輛計程車,沒想到這運將中途下車買檳榔,又繞遠路,讓外籍乘客不滿,雙方發生爭執,運將竟然拿起雨傘打人,讓外國朋友一下機,沒先到目的地反而先進了警局報案。
    2007/12/03 17:01
  • 〈獨家〉「ET」計程車上路 運將英文一級棒

    路上的計程車越來越多,為了因應國際化,出現了一支「ET」車隊,他們跟外星人沒什麼關係,指的是「英語計程車」,運將大哥每個人英文都說得很溜,還會定期聚會練英文,標榜跟外籍乘客溝通零距離。他們的英文真的這麼好嗎?帶您來見識一下。
    2006/05/21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