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外籍丈夫 結果共4筆

  • 寄回家鄉全泡湯!越籍移工地下匯款遭搶  60萬一毛不剩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外籍移工強盜案件,32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和台籍丈夫辛苦存錢的積蓄,預計要寄回越南家鄉孝敬父母,準備前往「地下匯款」途中,不幸遭搶劫,60萬全沒了,讓夫妻倆相當心痛,嚇得趕緊報警,彰化警分局以車追人,在本月15日,將高男等7人逮捕歸案,並發現其搶匪和匯兌業者根本為同一集團,在偵訊後,將該集團成員移送法辦。
    2022/12/24 10:27
  • 怕家暴搬走!父母遭夫勒斃 她回家見屍崩潰:爸媽對不起

    台北市士林1對年約7旬的蕭姓夫婦日前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警方調查,懷疑31歲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但他在案發後潛逃出境。據悉,蕭家小女兒和外籍丈夫婚後住在日本,因遭家暴躲回台灣,不料老公竟找到士林老家,現在父母慘遭殺害,讓她相當自責,認屍時當場哭喊「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2019/05/02 22:09
  • 星光幫葉瑋庭「2年結3次婚」!嫁大18歲洋尪辦歸寧宴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葉瑋庭,和大18歲的加拿大籍男友愛情長跑9年,終於開花結果步入禮堂,小倆口在加拿大登記後,在台灣公證,今晚將在高雄舉辦歸寧宴,讓她笑稱「2年內結了3次婚」,卻都是嫁給同一個人!
    2019/03/16 19:08
  • 【新住民悲慘直擊】陸配在台失依靠 歧視虐待案例多

    自1992年開放陸籍新住民至今剛好滿25年,據內政部統計,台灣目前有近34萬名陸配,為外籍配偶中的最大族群,雖然相關的法律一再修訂,但台籍丈夫利用陸配急於取得台灣身分證的心理,欺凌家暴的事件依然時有所聞,飄洋過海遠嫁他鄉,如果所遇非人,境遇之慘難以想像。
    2017/08/31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