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外祖母 結果共12筆

  • 年少走歹路!販毒、毒駕遭罰 成年扛責「這原因」辦分期

    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未成年期間涉嫌販售毒品、毒駕被警方逮捕,事後遭裁罰9萬元,另外他還涉及無照駕駛、闖紅燈,遭開罰2萬7百元,但他皆未繳納罰款,直到成年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本以為陳男會神隱賴帳,不過他卻自行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他表示目前除了協助母親扶養外祖母,還有2個就讀小學的妹妹,而他現在在社交直播業擔任小編,願意以每月6千多元的方式清償罰款。
    2022/06/28 12:34
  • 32歲竟停經!當心卵巢衰竭警訊 醫:善用婚後孕前檢查

    一名31歲女性,自覺月經間隔與持續期間變短、經血量變少,就醫檢查發現,卵巢功能明顯比同齡低下!進一步問診才知道,女子的母親與外祖母都在三十多歲就停經,顯示有卵巢早衰家族史。所幸醫師及時利用試管嬰兒技術協助女子生下期待已久的二寶。
    2022/01/30 14:11
  • 「北孫南送」感染鏈再擴大 台南新北祖孫4人染疫

    台南市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案12136。這起病例是大內區「北孫南送」感染鏈的擴大,新北市外祖母、孫女與台南市祖母及祖父先後全都染疫。      
    2021/06/10 17:03
  • 自私嫩媽離家狂歡1週 獨留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暴斃

    俄羅斯1名年僅21歲的嫩媽,為了參加派對活動,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家裡,獨自1人跑去狂歡。更誇張的是,嫩媽整整在外面玩了1個禮拜;女童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竟然把洗衣粉吃下肚充飢,最後仍在低溫下餓死在家中,令處理的員警看了感到難過和不捨。
    2020/01/16 09:13
  • 馬王合體大團結!馬英九不打夫人牌「周美青忙當外祖母」

    選前最後一天各黨拚衝刺選票!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0)日同台合體,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掃街拉票。被問到選前最後一天會不會表態挺韓?王金平笑笑回應「我講過多次了,幫助立法委員就是相對地幫助國民黨了嘛!這些力量都會貫穿到總統的競選上,毫無問題。」
    2020/01/10 10:54
  • 長輩囤積症 四歲女童有如住垃圾堆

    苗栗一名4歲的林小妹妹,媽媽未婚生子離家,她由外祖父照顧,和曾祖母還有姑婆,住在一起。曾祖母和姑婆有囤積症,屋內堆得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幼兒園老師幫忙換尿布,發現尿布好髒,還有蟲卵,社工訪查發現居家髒亂不堪,救援協會動用20名志工幫忙大掃除,清出30多袋垃圾,還沒清完。
    2019/06/17 16:02
  • 奧斯卡2度封最佳男配角 馬赫夏拉阿里謝祖母鼓勵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幸福綠皮書》非裔男星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再度榮獲最佳男配角獎,致詞時將這份殊榮獻給祖母(或外祖母)。
    2019/02/25 12:01
  • 選前一天外婆病逝 歐巴馬哭了!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最後一天,突然傳出一個新的變數,和歐巴馬感情深厚的外祖母,選戰後期病情加重,沒想到撐不過最後一天,在今天病逝;人正在造勢的歐巴馬,第一時間聽聞噩耗,強忍傷痛,一直到媒體把消息曝光,歐巴馬追憶撫養他長大的外祖母時,終於忍不住潰堤,當眾流下男兒淚。
    2008/11/04 18:46
  • 選前上CNN 歐巴馬談「我當選後」

    美國大選還有一天就要投票,歐巴馬此刻的心情,似乎勝券在握,他在選前最後一刻,再度接受美國有線電視CNN的專訪,特別談到了,週三如果順利當選美國總統,他的首要之務,以及有沒有可能邀麥肯入閣?他也談到自己生病中的外祖母,來聽聽歐巴馬的這段專訪。
    2008/11/04 00:33
  • 麥肯選情告急 減稅拉攏小市民

    美國總統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歐巴馬和麥肯走入基層拜票,聲勢落後的麥肯選擇和布希切割,首度開口批評布希施政績效,企圖挽回選民的心,對手歐巴馬也趁著到夏威夷給外祖母探病之前,繼續大打經濟牌,而兩人的民調差距還是8個百分點,歐巴馬持續領先,卻仍然不敢大意。
    2008/10/24 13:45
  • 外祖母週五病逝 日妃雅子服喪30天

    日本皇室剛剛傳出公主清子名花有主的喜訊,而且再過11天,天皇的長孫女小愛子,也將要過3歲生日,沒想到就在此時,卻傳出皇太子妃雅子的外祖母,因病過世的不幸消息。
    2004/11/19 22:26
  • 巴西嘉年華會 下週隆重登場

    正當吳憶樺搭機返回巴西外祖母身邊的同時,全球規模最大的慶典活動(巴西嘉年華會),也即將於下星期在該國首都(里約熱內盧)正式登場,參加今年嘉年華會的表演者,目前正在為這場超級盛事進行最後排練。
    2004/02/12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