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外洩 結果共3,625筆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16小時前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1天前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1天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1天前
  • 影音/許維恩愛女撐牆萌學站立! 王家梁遭出賣「兇猛巨肌外洩」

    2024/04/22 09:32
  • 黃曙光剛辭召集人 海鯤號「催貨」信函外洩

    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幾天前發出請辭聲明,現在又有最新內部信件內容外洩,其中提到黃曙光曾經親自寫信給美國廠商催貨,說因為海鯤號潛望鏡無法在2024年一月抵達,將會影響到驗收測試時間,和其他外部廠商的合約也會受影響。
    2024/04/19 19:11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2024/04/18 17:20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獨家/情定焦凡凡!婁峻碩外洩登記日期 不藏了小孩這天出生

    「嘻哈男神」婁峻碩今年出道滿10年,這一次從被定位偶像歌手,如今創作、製作都自己來的嘻哈音樂人,睽違4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ISE》,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張算是紀錄這些日子不斷成長的變化,尤其是心態上的改變最多,以前他很在乎外界的批評跟眼光,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婁峻碩,現在他跳脫框架,WHATEVER,像是在當紅之際,公開跟焦凡凡戀情,甚至求婚成功,他不想再受限,一切自己開心就好。
    2024/04/15 07:02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看不到IU暴動!本土女星攜5小孩朝聖 門票來源外洩

    南韓女神IU,6日、7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秒殺一票難求,許多人都在開唱前一早就去排隊,希望可以買到現場票,還因此造成衝突,就可以看見天后魅力,而台語歌手謝宜君相當幸運,昨(6)日就朝聖,帶著小孩共6人,連蔡秋鳳都好羨慕。
    2024/04/07 12:26
  • 引狼入室!男網友「輸密碼」闖入竊取12萬現金

    電子鎖真的比一般門鎖安全嗎?高雄一名男子,邀請剛認識的男網友回家作客,結果意外洩漏門鎖密碼,家中12萬貨款被偷走,被害人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結果指認後,發現兇手就是楊姓男網友,即便嫌犯到案後不承認犯案,但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2024/04/04 19:40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氨氣」外洩!基隆廢棄冷凍廠 再傳外洩事件

    位在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一間廢棄冷凍廠房,在3月30號才傳出氨氣外洩事件,沒想到昨天4月1號晚間,又再度發生氨氣洩事件,而且還不斷地冒出白煙,經查看後確認是廠房外部管線殘餘氨氣洩漏,所以才冒出的白煙,目前已關閉排管閥。
    2024/04/02 15:15
  • 幾乎同天!好多人突收中國「詭異包裹」 拆封後嚇瘋:千萬別用

    莫名收到奇怪包裹務必當心!近期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了來自大陸的不明包裹,不少人驚呼「我也收到了」,更有網友稱自己一次收到了四盒。對此,有網友前往警局報案,詳細原因與目的仍有待釐清。
    2024/04/01 08:36
  • 疑2kg瓦斯外洩! 駕駛「車內點菸」釀氣爆

    29日下午3點多,新竹縣一輛貨車,原本停在路邊,竟然發生氣爆,警消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脫困,但身上有百分之50的二度燒燙傷,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名駕駛開的是運送瓦斯桶的貨車,疑似一桶2公斤的瓦斯外洩,他沒有發覺,在車內點菸釀成意外,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4/03/31 22:51
  • 機場充電當心 資安專家揭3大風險:個資恐被盜光

    旅途中在查看路線數小時及聯繫親友後,許多人常在3C產品電量不足時,使用機場的公共充電站充電,不過資安專家提醒,最好還是別使用這些服務,因為「便利性伴隨著巨大的安全風險」,同時列舉出3點危害。
    2024/03/31 17:07
  • 美電信大廠AT&T用戶「個資」外洩!逾7300萬人受影響

    美國電信巨擘AT&T今天宣布,已開始向數以百萬計的客戶通報近日發現的個人資料遭竊事件,影響範圍可能超過7300萬名用戶。
    2024/03/31 08:30
  • 慘了!林昶佐外洩蔡英文行蹤 辣妻嚇瘋:會接到幕僚電話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駁二舉行,共賣出6萬張門票,主辦單位閃靈樂團,本屆破天荒在下午1點就開唱,以往都壓軸演出的他們,坦言不習慣,主唱「Freddy」林昶佐直言:「體力還沒有燃燒開來,我覺得很累,剛起床就要表演。」而他也提早外洩總統蔡英文將到場觀看,「傍晚總統會來,這是大港開唱15年來的第一次,我們有邀請她」。
    2024/03/30 15:20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2024/03/27 11:04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數位身分證卡關 為何推不動?專家指出這一點

    原本預計在2020年10月推出的數位身分證,因疫情延後,加上資安、隱私等疑慮,計畫喊卡,相關廠商向政府求償5.26億元,最後調解金額2.8億元。參與數位身分證測試任務的台科大資安中心主任查士朝認為,這張卡片想要達到的功能太多,後台若沒有處理好,恐怕會有大批資料外洩。
    2024/03/25 22:51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