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外援 結果共160筆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味全龍官宣李多慧加盟 大巨蛋應援、粉絲見面會日期在這天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2024/03/22 12:04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中信兄弟增2韓國啦啦隊 峮峮:沒感覺到威脅

    中信兄弟啦啦隊新增兩名外援,今天全員正式公開亮相,也公開全新應援曲。不過同樣是職棒啦啦隊,有周刊傳出,樂天桃猿疑似因為林襄的離隊,祭出「林襄條款」,也就是隊員離隊後一年內不能跳槽,否則要賠償百萬元。
    2024/03/19 14:01
  • 爪迷好幸福!邊荷律、李丹妃抵台機場跳「炸裂」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新外援,邊荷律和李丹妃今天下午抵達桃園機場,多達兩百名的球迷來接機外,還有4名學姐也帶著球衣,替她們披上。甚至還在機場,跳起應援曲。不過中職不少球隊的啦啦隊,都找來日韓外援,統一獅也在日前宣布,新增兩名日籍新成員。
    2024/03/12 19:14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台鋼啦啦隊亮相

    台鋼雄鷹啦啦隊,15日正式成軍,來自南韓的「最強外掛」安芝儇領軍,帶著其他成員亮相;還有同樣從南韓來的朴旻曙,有「清純精靈」之稱,喊話要成為「韓國啦啦隊的天花板」;另外還有籃球T1聯盟雲豹啦啦隊,也加入「全民表妹」李雅英,南韓外援逐漸席捲體壇。
    2024/01/15 19:04
  • 俄軍火庫有外援!美情報:用北韓KN-23飛彈打烏國

    俄羅斯跟烏克蘭,邁入新的一年,戰火不但沒有緩和,過去11天,俄軍甚至加大空襲。這一波波攻擊,造成烏克蘭120人死亡,近500人受傷,而美國最新情資顯示,原本已經彈藥用盡的俄羅斯,現在用北韓提供的KN-23短程彈道飛彈,來轟炸烏克蘭。
    2024/01/08 23:17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美援烏經費年底耗盡! 澤倫斯基:擬再徵兵50萬人

    美國白宮警告,對烏克蘭的援助經費,即將在年底耗盡。外援快斷炊的烏克蘭部隊,在前線也陷入苦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年終記者會上透露,不排除再擴大徵兵50萬人。
    2023/12/20 18:14
  • T1/台鋼最強外掛安芝儇 站馬爾他巨獸旁「胸下都是腿」萌翻

    台灣鋼鐵集團「最強外掛」安芝儇,近日剛結束為啦啦隊「WING STARS」培訓成員的韓式應援訓練,昨(24)日前往臺南台鋼獵鷹主場嘉南藥理大學紹宗體育館,首次探班獵鷹,也為週日(26)即將於桃園巨蛋應戰台啤永豐雲豹的獵鷹球員們加油打氣。此外,球隊也特別安排「最高外援」身高230公分的德古拉(Samuel Degrua)與安芝儇合影,顯現出兩人可愛的「最萌身高差」。
    2023/11/25 13:04
  • 台鋼啦啦隊25人名單曝光「最強外援」安芝儇 培訓大揭祕

    台鋼雄鷹明年將在中職的一軍賽程正式出賽,不過專屬啦啦「WINGSTARS」,已經先掀起話題,因為球團不但找來韓職啦啦隊女神安之儇加盟,還由她負責啦啦隊的培訓計畫,如今最後決選25人名單正式公布,除了應援歌曲及舞蹈曝光,安芝儇還先親自示範。
    2023/11/22 19:08
  • 「最甜外援」來報到!李晧禎加盟富邦勇士 選擇51背號原因曝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佈將會找來「最甜外援」,當時就有人猜測是韓國職棒樂天巨人啦啦隊成員、擁有「釜山女神」之稱的李皓禎(이호정)。近日,富邦勇士也正式證實李皓禎將加盟,讓球迷期待爆棚。
    2023/11/19 15:13
  • 她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 加盟富邦啦啦隊

    體育應援吹起「韓風」,繼李多慧、安芝儇(ㄒㄩㄢ)來台後,現在「釜山女神」李晧禎,也要加盟富邦球團啦啦隊,預計從12月開始,就會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應援,身高172公分的她,外表甜美,還有「最甜外援」的稱號,帶著高人氣來台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2023/11/15 20:31
  • 李多慧勁敵!「釜山女神」李皓禎坐鎮富邦主場 網刷一排:好正

    PLG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布引進「最甜外援」,當時許多球迷猜測就是「釜山女神」李皓禎,近期官方推出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昨(13)天更現身富邦勇士主場,穿著便服在場邊坐鎮應援,不只和丹丹大方玩起自拍,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只要導播一CUE到李皓禎,聊天室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好正」、「最強外援」。
    2023/11/13 15:30
  • 富邦「最甜外援」來了!李皓禎秀球衣暴雷 嗨喊:盼快點見到大家

    又有韓國啦啦隊女神要來台灣了!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在上個月雖宣布將引進「最甜外援」,但遲遲沒有透露對方的真面目。不過,就有球迷在昨(11)日的PLG新賽季開幕戰中,發現官方竟推出「釜山女神」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1/12 12:19
  • PLG/第4名洋將就位!新北國王簽下安尼奎 聯手林書豪爭冠

    新北國王今(2)天宣布簽下新外援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這也是安尼奎人生第一份職業球員合約,是職業籃球的新秀;本賽季將與牧倫斯、曼尼高、米歇爾確定組成新北國王的外援團隊,守護新莊城堡,目標在23-24賽季爭取冠軍。
    2023/11/02 17:24
  • 富邦啦啦隊最甜外援!網靠指甲瘋猜「釜山女神」李皓禎

    台灣職棒與職籃啦啦隊,在樂天女孩找來李多慧後,掀起新的一波外援風潮,繼台鋼雄鷹找來安之儇後,富邦啦啦隊也宣布將有外援,雖然官方影片沒有露出正臉,不少人猜測可能是南韓「釜山啦啦隊女神」李皓禎。
    2023/10/23 12:41
  •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2023/10/22 14:49
  • 亞塞拜然納卡區「燃料庫爆炸」!逾200人重傷 急求醫療外援

    亞塞拜然境內的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區(Nagorno-Karabakh,簡稱納卡區)分離派官員史岱潘揚今天表示,納卡區一處燃料庫發生爆炸,造成逾200人受傷,急需緊急醫療援助。
    2023/09/26 09:25
  • T1/攻城獅狀元變空氣 阿拉薩加盟台啤雲豹簽複數年約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4)天宣佈與台灣藝術大學前鋒阿拉薩(Joof Alasan)簽複數年約,成為新賽季首名外援球員,營運長顏行書說,期待阿拉薩能夠與高錦瑋、林信寬一同成長,提升球隊本土戰力,更期待他們能成為未來中華隊核心球員。
    2023/08/04 12:22
  • 柬埔寨執政黨大勝 美國祭簽證禁令並暫停經援

    執政的柬埔寨人民黨今天宣布在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後,美國政府以這場選戰傷害民主為由,將暫停與柬埔寨有關的海外援助計畫,並對一些個別人士祭出簽證禁令。
    2023/07/24 15:37
  • 中職/明星賽將登場!李多慧連跳2天 兩日應援女孩班表出爐

    中華職棒明星賽即將於7月29日至7月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場內中華隊、明星隊球員激烈交戰,場邊嬌點就是百人女孩應援團,聯盟今(7)日正式公佈明星賽兩日女孩應援班表林襄、籃籃、畇二、希希、瑟七、艾璐、KIKI、小映、慈妹、秀秀子、潔米等人均在列,連最強外援李多慧也首度加入最大女孩應援團且兩日應援都不缺席,「全台最大髮香區」兩天各有50位女孩一同應援。
    2023/07/07 15:50
  • 港廉政公署逮捕23人 70年老球隊驚傳收錢踢假球

    大陸中超聯賽剛傳出「假球」風暴,導致韓國外援球星孫準浩(Son Jun-ho)被拘捕。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廉政公署16日宣佈,他們已在14日突襲拘捕23人,包含多名甲組聯賽老牌球隊球員與職員,他們涉嫌在賽季中,收受博奕公司的酬勞,以消極比賽等方式控制賽事結果,甚至傳出球員與教練下注自己球隊爆冷輸球,敗給排名較差的對手,藉此賺取高額彩金。雖然官方聲明並未提及球隊名稱,但眾多港媒盛傳、被突襲的球隊就是當地老牌的愉園體育會。
    2023/05/1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