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外場人員 結果共16筆

  • 客Google留負評嫌「長得醜」 闆怒害拉低分數…男店員竟遭開除

    「因為Google評論,我被開除了。」一名男子哀怨道,先前在一家小吃店擔任內場員工,當天忙完後,因外場人員忙不過來,便請求他「出場」支援。未料事後卻遭一名顧客在網路上留言、嫌棄他「長得醜」,還說「這樣生意怎麼好」,並給出3顆星的評論,讓老闆相當不滿,認為他拉低了評價、將他開除,令他相當無奈。
    2023/12/13 21:34
  • 不只能當房務! 飯店聯合徵才「調酒.DJ」吸睛

    萬豪集團展開聯合徵才,聚集超過20家飯店,職缺顛覆想像,不只有大家熟悉的外場人員、房務,還有調酒師、DJ,吸引不少高中生來嘗試,只是旅遊復甦也帶動旅館房價提升,其中觀光旅館業相較去年同期,平均房價成長約12.83%。
    2023/06/02 15:41
  • 日本旅遊大爆發!機場、觀光景點缺工嚴峻 祭高薪福利搶台灣人才

    近期造訪日本的觀光客人數大幅成長,不過由於當地留學生尚未回流,加上旅遊業人力又在疫情期間大幅流失,因此現在有愈來愈多日本企業,看準台灣人服務品質和外語能力,紛紛來台招募新血,到日本擔任櫃台人員、餐廳外場人員等職務。不只日本,事實上,包括美國、加拿大或新加坡當地旅宿業者,也搶著向台灣人才招手,會不會導致國內觀光業缺工更嚴峻?將有待觀察。
    2023/05/19 23:04
  • 婆婆過年開伙「媳變外場人員」 人妻超有感:寧願上班

    大約再過1個半月左右,就是華人傳統習俗的農曆新年,許多人都會藉此返鄉和家人親戚團聚,好好休息放鬆。但對於為人媳婦者來說,過年期間彷彿就是場惡夢,形成另類的壓力。最近就有人妻分享,過年期間自己的角色就好像「外場服務人員」,更直言,「婚後的過年我真的開心不起來」,這讓不少已經為人妻、為人媳的女網友們真是心有戚戚焉。
    2022/12/05 21:15
  • 餐飲都加薪了就我沒加!這一鍋祭高薪無經驗34K起 築間調薪6至8%

    餐飲業消費力回升,這一鍋餐飲集團宣布12/1日起,全體近千人調薪,最高可到7%,而且明年2月、7月年度調薪也照常執行,明年也預計展店超過10家,招募超過百名新血,更祭出無經驗、新鮮人起薪34K起;另一家餐飲集團築間,員工平均薪資外場人員4萬起,主管級直接從5萬1起跳,整體調薪也有6至8%。
    2022/12/01 18:31
  • 吃霸王餐?一家四口點1千元串燒「分批」離開 店家調電眼喊話:「快回來!」

    「快回來還錢!」花蓮中山路上一家燒烤店,中秋連假期間高朋滿座,19日時有一家四口來光顧,點了價值約1000多元的肉串跟烤魚,結果卻沒有結帳就離開。當時店裡忙碌,外場人員也沒有察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一家人分批離開餐廳,相當可疑,不排除是來吃霸王餐,氣的公開畫面,要把他們揪出來。
    2021/09/23 20:31
  • 27歲女求職放鳥譙面試官 網見對話紀錄驚:髒話發明家

    許多人感嘆工作難找,不過有網友曬出對話截圖透露,先前有位27歲女子投遞履歷應徵「西餐外場人員」,沒想到面試當天直接放鳥,隔天才傳訊道歉通知不能前往,經提醒此並非良好求職態度後,竟惱羞成怒譙了超多髒話,「我生病沒說一聲妳就在那邊靠X靠X!」
    2020/11/19 09:12
  • 飯店防武漢肺炎! 迎賓戴口罩 櫃臺設消毒機

    春節期間不少人都會入住其他縣市的飯店,但若有陸客團同樣入住您會在意嗎,有民眾抱怨,自己在南港一間高級飯店看到陸客咳嗽,還沒戴口罩也沒遮口鼻,質疑酒店禁止員工配戴口罩防疫,對此業者澄清,強調自家並無規定員工不能戴,更還啟動二階段防疫,要求外場人員一律配戴,櫃台也放置酒精消毒機。
    2020/01/26 12:25
  • 服務費全給員工!佛心餐廳薪資條曝光 網驚:還缺人嗎?

    許多餐廳結帳時都會加收10%服務費,但有網友質疑,若服務人員的薪水沒有變動,「憑什麼收服務費?」針對鄉民疑問,1名餐飲業者回文分享,指自家餐廳沒有強制收服務費,如果客人願意給,就會作為獎勵金額外發給員工。此外,網友看過店家PO出的薪資單,發現員工月薪近4萬元,紛紛大讚「佛心公司」。
    2018/07/17 16:53
  • 米其林餐廳驚豔饕客 大手筆發送260%小費

    在美國餐廳消費,最後都要給小費,但是要給多少就得自己拿捏,美國一名消費者因為太欣賞餐廳服務,結帳時的小費,內、外場人員通通有份,餐廳最後計算,這位闊氣客人總共給了2千美金小費,相當餐點費用的260%。
    2018/04/18 18:48
  • 餐飲業「好薪情」 麵店40K、燒肉店時薪190元

    根據勞動部人力需求調查,4月底和1月相較,餐飲業又面臨2千人的缺口,小吃店、滷肉飯店面對缺工,外場人員祭出近4萬月薪,知名燒肉店則採用鼓勵制,工時達標,基本時薪加5到10元,通過考核時薪甚至上看190元。
    2017/05/03 18:38
  • 員工獨占200元小費被老闆告 地院判無罪

    客人給小費究竟歸誰所有?宜蘭一家羊肉爐店,去年就因為2百元小費鬧上法院。原來老闆認為,內外場人員都辛苦,小費應該統一放置後,月底由大家平分;但這名張姓員工卻認為,客人給他,就應該是他獨自所有。如今地方法院認定,小費非服務費,是客人出於自由意願額外給的,因此判決張姓店員無罪,不算侵占。
    2016/10/14 13:26
  • 員工訓練不足 王品拓店迅速失品質

    王品以高水準的服務攻佔消費者的心,旗下有12個餐飲品牌,全台分店更多達250家,王品表示,公司並沒有替員工做職前訓練,只要有熱忱,都歡迎邊做邊學,是不是因此造成員工教育訓練不足,另一間連鎖知名燒烤店則表示,新進人員都得經過訓練,內場人員最快1個月才能獨立作業,外場最快則也要3個月,還要定期回總公司上課,確保餐點品質。
    2013/09/06 19:34
  • 籠包店徵才34k起跳 嚴選先看手

    年後開工,有人上班,也有一批人準備轉職、找工作,知名小籠包業者大舉徵才,釋出100個職缺,從內場廚師、外場人員到洗碗作業員通通有,薪資最低3萬4千元,高出同業行情不少,吸引求職者目光。光是網路預約面試,就超過700人,不過他們要求也很高,還會當場檢查面試者的手、有沒有傷口、會不會手汗;還會直接說白,體力負荷很大、要求很高。
    2013/02/23 13:43
  • 小籠包店徵260人 洗碗工月薪3萬2

    知名小籠包店今年將在台北、新竹、台中開分店,開出260個職缺,連續2天在台中舉辦徵才活動,業者開出的薪資待遇,讓求職者眼睛一亮,洗碗工起薪高達3萬2,雖然薪資行情維持去年在台北的徵才水準,但比起餐飲同業還是高出一倍。服務生待遇也不差,會講英、日語的外場人員,1個月薪水最高將近5萬。
    2011/03/27 12:36
  • 〈獨家〉「一雙手煮上百甕」 網購操翻師傅!

    當大家倒數日子等著過年,現在卻正是提供網購服務的餐廳、飯店,最忙的時候,從除夕夜前一周起,廚師、外場人員全得禁休,分工備料及包外帶年菜,平均一個人每天得做出上百甕佛跳牆,全得用例行工作以外的2小時休息時間,但如果做不完,當然還得加班繼續追加,忙到幾乎沒時間吃飯、上廁所。
    2011/01/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