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外埔忘憂谷 結果共6筆

  • 台中外埔忘憂谷金黃稻浪吸人潮 警加強違停取締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每逢6月、11月稻子成熟時,黃金稻浪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也造成假日人車眾多,衍生許多違規停車行為;大甲警分局因應假日車潮人潮,將加強交通違規取締。
    2023/11/19 15:21
  • 貨櫃咖啡屋隱身田野!靠窗賞金黃稻穗海 焦香巴斯克超濃郁

    11~12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這家隱身在台中外埔稻田祕境中的「神祕貨櫃屋」,想去一定要先提前用Line預約,坐窗邊座位享用甜點,還能飽覽整片金黃色的稻穗波浪海,另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到附近順遊洗版IG的熱門景點「外埔忘憂谷」拍美照喔!
    2022/11/04 14:44
  • 塞爆前快來!全台6祕境大公開 秒打卡閃電路、超美花海

    假日出遊時,不少熱門景點總是塞得滿滿滿!而排隊的時間一長,不僅破壞了出遊的好心情,也少去大半了能參觀景點的寶貴時間。因此現在就要偷偷告訴你全台6處私房秘境,不管是想走進如末日般的廢墟景點,還是想置身在一望無際的花海之中,這6處秘境都能讓你一次拍的超過癮。
    2022/02/26 15:29
  • 住持說「命格不宜金錢放身邊」 她被騙2千多萬

    台中外埔忘憂谷的觀音禪寺,一名李姓榮譽住持被法院判詐欺取財,被害人是她的高中同學,原告說,相信住持說的「她命格不能留太多錢在身邊,對父母不好」,因此10多年來陸續把錢,存到住持指定帳戶,總共兩、三千萬,父母過世後想拿回來,卻只拿了1/3,到現在還有2千多萬,還沒歸還,怒告詐欺。
    2021/09/16 14:07
  • 好美 外埔忘憂谷 20公頃彩色波斯菊天然花田

    台中外埔忘憂谷,曾經是電影《盜命師》的取景場地,當時拍攝的公車,還留在原地,現在約100公頃的水稻田,各種顏色的波斯菊盛開,將近20公頃的花海綻放,完全免費,讓民眾忍不住說,比台中花博還好看,因為在花博,可以看到最多花的,是在后里園區,最多,也只有6千枝文心蘭花鐘。
    2019/01/26 20:29
  • 秘境!無邊際翠綠稻田 山水相伴外埔忘憂谷

    台中市新秘境,位在外埔區一大片無邊無際的稻田風景,完全沒有樓房阻擋,被網友稱作忘憂谷,風景美得就像台東伯朗大道,不管是綠油油稻田、或收割時金黃稻浪,一年四季有不同風貌,成了不少情侶約會、拍照景點。
    2017/06/1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