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外國女生 結果共22筆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怎麼敢?外國女「只穿內衣」就上街 兩派戰翻:台灣更露

    現代人觀念開放,尤其每到夏天,許多女生會穿著清涼,時常穿一件小可愛就出門。近日有人在國外的民眾發現,外國女生穿很少「少到只穿件內衣也敢上街」,好奇原因為何。不過話題曝光後,卻反遭網友打臉,直言「台灣女生也敢啊」、「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
    2023/09/29 05:40
  • 怎追到「外國妹」? 男不滿遭冒犯怒毆騎士

    因為「一句話」,引爆街頭擂台賽!新北市一名男騎士在路上,看到別人「後座」載著一名金髮美女,忍不住問「怎麼追到外國女生的」,沒想到這句話,讓對方覺得「很沒禮貌、被冒犯」,雙方在街頭開打,驚動警方到場。
    2023/06/28 14:57
  • 怎麼把到金髮妞?男不滿妻被調侃嗆騎士互毆 女伴看傻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騎車載著奧地利籍的太太出門,卻在行經新樹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遭一旁的倪姓騎士打量,甚至對他問「怎麼把到外國女生」?楊姓男子不滿認為被侵犯,為了保護太太隨即開口嗆聲,雙方因此停在路邊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楊姓男子的太太和倪姓男子的女性友人開口勸阻也沒用、只好躲在旁邊,兩人打到在地上交纏,甚至還將安全帽當武器狂砸。
    2023/06/28 11:52
  • 交過4任外國女友!他嘆「台灣女生真難追」:像神明要參拜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台灣女生是真的難追」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曾交過4任女友且全是外國人,而台灣女生最令他不解,成功交往機率總是很低。他甚至直言,台灣女生宛如「神明」需要參拜、先給供品,至於是否能夠在一起則是看心情給的神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7 12:22
  • 黃義交驟逝 郭正亮曝為人:古意、老實還是個萬人迷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在內湖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9歲,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曾在立院與黃當過同事的前立委郭正亮回憶往事時,形容「對方是個講話很客氣、又很體貼的老好人」,好人緣甚至不分國籍,「連外國女生都喜歡」。
    2022/10/19 09:51
  • 趙正平追女砸40萬包場 小優控「台男生管太多」遭嗆

    小優、楊皓如、趙正平(趙哥)和海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趙正平很讚賞台灣男生還有一項優點,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
    2022/06/06 12:33
  • 風田怒嗆「講得台男很X一樣」 反擊趙正平:幹嘛離婚

    趙正平(趙哥)、風田和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
    2022/06/06 11:49
  • 丟臉!台客廚房「只用不洗」  老外傻眼邊洗邊搖頭

    請別當失格的旅人!出國不只是享受生活,不要忘了應有的素質,一名日前到訪的女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表示下榻的飯店提供開放式廚房及免費食材,讓入住的旅客可以自助式早餐,但卻有2組台灣遊客使用完後不洗、不收,吃完就閃人,最後是一位外國女生看不下去幫忙清洗,還不禁邊洗邊搖頭,讓她傻眼地說「真的是方便當隨便」。
    2018/07/22 21:54
  • 女生等於穿裙?7歲女寫信給Zara自薦當男裝模特兒

    好萊塢的性別運動持續延燒,現在這股熱度甚至燒到兒童時尚界。一名7歲的外國女童「艾莉莎」童言童語問道為什麼女生就等於穿裙子,因為她喜愛男童裝勝過女童裝,還用稚嫩的筆跡寫信給Zara、自薦當男裝模特兒。
    2018/02/21 18:42
  • 台灣男生「那話兒」很小?外國正妹經驗分享…

    究竟在外國女性心目中,她們是怎麼看台灣男生的呢?來自法國的茱莉花和加拿大的凱西,她們曾參與《WTO姐妹會》、以及拍攝《不要鬧工作室》等影片,以外國人的視角用幽默的方式表達對台灣的印象。最近她們又聯手拍了一支影片,主題就是談台灣男生,「台灣男生讓人又愛又恨 What are Taiwanese guys like?」
    2017/09/28 22:21
  • 幫不幫?外國妞拿紙板比手語 討50元「買助聽器」

    到底是濫用愛心還是真需要?高雄市區近日出現一名外國女生,出沒在各大連鎖餐廳及車站、觀光景點,不說中文也不開口,只拿著一張護貝紙板,比著手語沿街向民眾討50元,說是要拿來買助聽器。許多網友表示有遇過,在網路上陸續發文引起討論。
    2017/09/25 13:16
  • 老外最愛的台灣早餐!蛋餅票數最多

    台灣早餐店內的選擇相當多元,蛋餅、三明治、蘿蔔糕、鐵板麵等,能夠讓外國人念念不忘的早餐究竟是哪一個呢?網路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找來幾位不同國家的外國人,結果蛋餅最多人喜愛,其中還有一位韓國女生表示,早餐一定要吃鮪魚蛋餅。
    2016/11/06 20:16
  • 台灣情人節日多 吳鳳大呼吃不消

    七夕情人節,TVBS主播鄭凱云主持的「讚聲大國民」請來土耳其藝人吳鳳及金曲台語天后李愛綺等來賓上節目談論異國戀的心路歷程。曾多次公開稱讚台灣女生可愛、溫柔的吳鳳卻對台灣過節氣氛濃厚很不解,大呼吃不消;而金曲獎新任台語歌后李愛綺則是誇讚家中有個超級奶爸,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地衝事業。節目中其他來賓也分享自身異國戀的趣事,瑞典籍的方馬丁就曾幫老婆慶生時,擺上兩根白色長蠟燭,自以為浪漫的結果卻是惹得老婆瞬間變臉;而兩性作家御姊愛直言大家都覺得台灣女生嫁給外國男生沒什麼,但是台灣男生娶到外國女生就稱他為「民族英雄」,此番言論也引發現場一陣唇槍舌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20日)六點於TVBS56台播出的《讚聲大國民》。
    2015/08/20 01:18
  • 海好藍、山壯闊 台灣東部美的讓外國人震驚

    好山好水的台灣東部,其實也是台灣人喜愛造訪的地方,最近更是有多位外國人拍攝影片表達對東部海岸的想法,像是有人認為東部是他最喜歡台灣的部分,一位法國女生更說當他去花蓮騎車看海時,是第一次看見這麼藍的海。
    2015/07/25 15:16
  • 澀谷有熊!大白熊鬧區散步 群眾爭睹騷動

    如果台北市街頭突然出現大白熊逛街散步,大家看到了會有什麼反應?日本東京鬧區澀谷,9日晚上就出現一位金髮碧眼的外國女生,牽著一頭大白熊逛大街,立刻引起騷動。直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大白熊為什麼要突然出現在東京街頭,不過網路上已經有預告,大白熊在10月24日將出現在東京新宿,繼續逛大街。
    2014/10/10 16:45
  • 〈獨家〉不懂英文也行 超盧哥討錢發纏功

    有民眾拍到一群外國旅客坐在台北車站大廳休息,沒想到有一位遊民行乞的方式,是大剌剌地坐在他們旁邊,給了幾個銅板後,這位遊民沒有因此離開,而是繼續坐在原地,當時有一位外國女生就坐在他斜前方,眼睛不時往後瞄,最後還不斷搓揉雙手,似乎有些不安;台鐵表示,民眾遇到類似情形,可向鐵路警察局檢舉。
    2013/01/14 19:39
  • 愛上台灣!德正妹叫賣車輪餅 吸睛,地點?

    新北市板橋最近出現一名身材高挑、金髮碧眼外國女生在賣車輪餅,讓民眾忍不住停下來看一眼,這名美女店長是20歲的Michelle,來自德國,3年前首次來台,就愛上台灣人的熱情,今年再度申請來台打工度假,當起車輪餅店長,還用流利的德、英、日、法、西班牙及國台語等7種語言叫賣車輪餅,吸引許多死忠顧客。
    2012/12/18 21:02
  • 愛上台灣!德正妹叫賣車輪餅 吸睛

    新北市板橋最近出現一名身材高挑、金髮碧眼外國女生在賣車輪餅,讓民眾忍不住停下來看一眼,這名美女店長是20歲的Michelle,來自德國,3年前首次來台,就愛上台灣人的熱情,今年再度申請來台打工度假,當起車輪餅店長,還用流利的德、英、日、法、西班牙及國台語等7種語言叫賣車輪餅,吸引許多死忠顧客。
    2012/12/17 14:18
  • 外國女生唱中文 網友驚:好像孫燕姿!

    如果閉上眼睛聽,您分得出來她的歌聲嗎?這是一位名字叫Briana的外國女生,最近在網路上傳自己唱的中文歌曲,其中一首「當冬夜漸暖」引發網友關注,因為她不僅中文唱得很標準,歌聲還很像孫燕姿,被稱讚都可以來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了。
    2011/07/23 18:27
  • 3男壯遊台灣 2外國女生跨海同行

    3名交通大學男學生,日前爭取到青輔會「青年壯遊」計畫,不過他們突發奇想找外國人同行,在網路上徵求到2位女網友,一個來自荷蘭、另一個來自捷克,由於這3名男學生都曾經出國志願服務,和這2位女網友沒有語言溝通上的問題,他們5個人計畫要花5個禮拜的時間,環遊台灣。
    2011/07/15 13:19
  • 杉菜好友「青和」 被指控偷竊筆電

    曾經紅遍台灣的「流星花園」,劇中飾演杉菜的好友「青和」,本名歐定興,被一名台灣籍的江小姐和外國女子,控告偷竊筆電報警處理,歐定興還跟警方說,電腦是女生送的;不過,被害人江小姐和室友,一起出示大樓監視器的畫面,也一在強調,筆電是被偷的,不是送的。
    2009/12/2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