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外國勢力 結果共91筆

  • 港國安法刑期出爐 勾結外國判十年、叛國叛亂「終身監禁」

    香港特區政府近期公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又名基本法23條),目前正進行立法會審理和一、二讀。此份草案長達212頁,內容涵蓋國家安全、境外勢力的定義,以及各式罪行與其對應的刑罰。其中,叛國罪和叛亂罪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間諜罪和境外干預罪則分別為20年和14年。如果意圖煽動或挑起民眾仇恨,最高可關7年,涉及勾結外國勢力者,最高刑罰為10年。
    2024/03/08 11:42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趙少康聲援黎智英 見北京對待香港「憑良心我都不願去大陸」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日公開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應善待香港,因為香港股市猛跌,不僅沒人要投票,連有錢人、知識份子都跑了,「我本以為北京不管怎樣都會善待香港,讓台灣看到一國兩制的好處,這樣對待香港,憑良心說我都不願意去,也不願意去大陸。」
    2023/12/18 20:14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黎智英案開審「需時80天」 涉香港國安法大事記一次看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
    2023/12/18 13:48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黎智英恐終生監禁!兒子奔走求助英外相 大陸重砲轟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勾結外國勢力」,因違反《國安法》遭香港政府關押三年後,將在下週一(18日)進行審判。黎智英的兒子黎崇恩四處奔走,呼籲國際對中方施壓,近日他也獲得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見,官方釋出會面照片後,大陸外交部氣得跳腳。
    2023/12/14 18:45
  • 曾研究逾800起不明飛行物 美國防部UFO負責人下月卸任

    美國國防部去年7月設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機構負責人柯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先前曾警告美國境內出沒的UFO(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由大陸與俄羅斯等「外國勢力」所操控,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柯克派屈克將於下個月辭職,他在任內深入研究超過800起UFO事件,對國家安全方面有著相當傑出的貢獻。
    2023/11/13 16:31
  • 西非通牒到期 尼日政變軍方不退讓 號召民眾抵外侮

    尼日上個月26日爆發軍事政變,「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為維護民主和區域安全,15國成員向尼日軍方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恢復民選政府,否則不排除進行軍事干預。周日通牒期限到,尼日軍方仍不妥協,還號召民眾對抗外國勢力。尼日民眾擔心爆發戰爭,已經開始瘋搶民生物資;美國宣布暫停1億美元的援助金,奈及利亞也切斷供電,尼日夜晚陷入一片黑暗。
    2023/08/08 20:00
  • 美採「戰略模糊」保台?退役中將轟顧立雄這句:就是扯淡

    針對台海情勢,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認為,鑑於「外國勢力干涉」是《反分裂國家法》一環,因此美國採「不講明但不排除介入」戰略模糊,美國前進部署在台海周邊嚇阻,不僅能使中國大陸認知戰爭代價,也不讓大陸有藉口指控美國改變現狀。對此,前立委、退役中將帥化民重轟,顧立雄講的話就是「扯淡」。
    2023/05/31 11:02
  • 「白紙革命」蔓延英美日澳! 陸媒甩鍋給「境外勢力」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全球各地,維族民眾在美國高喊「新疆獨立」,旅外的大陸僑民,也在日本、澳洲和英國等地示威。香港也加入聲援行列,示威者小心翼翼,分成12人小群組抗議,躲避限聚令。大陸自媒體則以「顏色革命」大作文章,指控外國勢力在搞鬼。
    2022/11/29 22:25
  • 涉勾結外國勢力觸國安法 香港《蘋果》6名高層認罪

    被指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香港國家安全的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6名前《蘋果日報》高層,除了黎堅持不認罪,根據《無線新聞》報導,包含前行政總裁張劍虹、前總編輯羅偉光等6人,22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坦承、勾結外國與境外勢力並觸犯國安法。
    2022/11/22 11:33
  • 馬克宏指控「3國」在非洲煽動反法情緒 土耳其:難接受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對在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一席有關外國勢力在非洲散播反法文宣發表言論,27日引發土耳其批評,抨擊「令人難以接受」。
    2022/08/28 10:15
  • 拿民主派開刀!港「警長特首」甫上任 陳日君.何韻詩被捕

    香港下任特首李家超剛當選三天,就開始對曾經反對他的民主派人士展開追殺。港警週三以國安法中,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高齡90歲的香港天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震驚香港社會與國際輿論。梵蒂岡罕見在第一時間公開發聲,強調以獲悉且教廷密切關注事件發展。同樣被捕的還有歌手何韻詩,以及資深大律師吳靄儀,還有嶺南大學前教授許寶強,連已經因為參與和平示威卻遭當局定罪,如今失去自由的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都在獄中被再次拘捕。美國白宮與國務院先後譴責港府作法,並呼籲放人。分析則認為,在北京與教廷的臨時協議即將到期等待續約的情況下,當局仍大動作抓人,顯示北京已無視國際反應,維穩已成唯一道理。
    2022/05/12 19:59
  • 違《國安法》?何韻詩遭港府逮捕  政院:勿再迫害人權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昨(11日)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5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希望港府站在人民角度來看待,不要再做迫害人權跟自由的事情,以免遺憾。
    2022/05/12 13:27
  • 港逮「榮休樞機」陳日君與何韻詩 白宮:立即釋放羈押人士

    香港當局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逮捕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樞機陳日君,歌手何韻詩等四人,梵蒂岡發言人表示,羅馬教廷關注陳日君被捕的消息,白宮副發言人呼籲港府立刻釋放,並且停止針對陳日君及被不公正拘留的人士,美國國務院也強烈譴責。
    2022/05/12 11:42
  • 港府逮捕何韻詩、陳日君等人 美國務院譴責並籲立即放人

    香港警方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何韻詩、陳日君等5人。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強烈譴責並呼籲港府立即放人。美多位國會議員也譴責港府作為。
    2022/05/12 09:23
  • 何韻詩因612基金案遭拘捕 陸委會譴責:假國安之名

    香港警方近日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的信託人何韻詩、陳日君等5人。大陸委員會昨天深夜譴責假國安之名,行迫害人權自由之實的惡行。
    2022/05/12 08:50
  • 前一天剛過45歲生日 何韻詩涉違國安法被捕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5/11)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五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
    2022/05/11 23:18
  • 港612人道支援基金涉罪 何韻詩等5名信託人被捕

    據報導,香港泛民主派此前成立的「612人道支援基金」,5名基金信託人因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今天已全部被捕,其中包括歌手何韻詩與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
    2022/05/11 21:21
  • 哈薩克動亂已逮捕八千人 總統定調「流產政變」

    哈薩克發生反政府動亂,到今天有將近八千人被逮捕。哈薩克總統定調,這是一場「流產政變」,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附和說,有外國勢力在背後撐腰。另外針對烏克蘭危機,美俄在日內瓦會談中互嗆,但吵完後,雙方還是沒有共識。
    2022/01/11 17:49
  • 哈薩克總統稱擊敗流產政變 指外國勢力策劃動亂

    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今天宣告,哈薩克已在上週歷史性的暴亂期間,擊敗了一項流產政變,他並將此動亂歸咎於中亞、阿富汗和中東激進分子。
    2022/01/11 09:34
  • 索羅門群島爆反政府示威 總理指責外國勢力干預

    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近日出現反政府示威,甚至出現縱火、打劫;總理蘇嘉瓦瑞今天把此事歸咎於索國政府與台灣斷交轉與中國建交後,外國勢力藉機干預。
    2021/11/2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