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外包商 結果共201筆

  • 大砍人行道43棵路樹 養工處:移除生病樹

    台中有民眾質疑,人行道原本綿延一公里長的路樹,整排被砍掉,總共43棵路樹遭斷頭,讓民眾質疑為何不移植,要粗暴砍樹,平常要申請移除還要寫計畫書,市府卻說砍就砍,不過市府養工處澄清,這43棵樹經過專家健診,是不健康的樹,會有倒下危險所以移除,之後也會補種回去,至於程序,外包商一樣也要透過寫計畫書申請,沒有說砍就砍。
    2024/02/29 16:02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台電五旬工人汰換變壓器觸電!全身「燒燙傷」一度命危

    台南市驚傳台電施工意外,今(12)日上午10時許台電外包商在鹽水區施工,一名50歲施姓工人因不慎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到場後趕緊對男子進行急救,男子恢復呼吸心跳後仍意識模糊,趕緊送醫急救。
    2023/12/12 15:30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回收場蓋焚化爐吊車副桿突掉落 砸死工人

    彰化線西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釀成一死,一家資源公司正在蓋焚化爐,外包商員工操作吊車,執行吊運作業,結果副桿突然從2層樓高掉落,砸中一名何姓工人,導致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了解後表示,疑似是操作程序不當,使用副桿卻沒有將插銷裝上。
    2023/11/30 14:18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砂石場內維修 78歲外包商遭活埋一度OHCA

    台中一處砂石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8歲外包維修商老闆,在維修進料斗隔層時,不幸遭土石活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0/29 19:25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上櫃高爾夫大廠「外包商遭電擊身亡」 兒目睹父倒地

    高雄小港區一間高爾夫用品製造廠,下午3點多,有一名外包商工人遭到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當時他的兒子就在一旁目睹過程,第一時間報案。高雄市勞工局調查,研判是雇主沒有讓勞工使用防護設備,勒令現場停工。
    2023/08/31 23:26
  • 已停工卻出班!外包商聘4移工 竟皆非法

    昨天在桃園復興,發生一起台電外包商車輛,摔落山谷的意外,但明明工地負責人都說,2和3號都停工,沒有要上山,但老闆卻帶著員工出現在山區,甚至其中還包含4名泰國籍移工,根據市府調查,這四人通通不是合法的,死亡的兩名是逃逸失聯,還在醫院治療的兩名則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外包商恐怕得要解釋清楚,為何私聘黑工。
    2023/08/04 13:54
  • 難過!台電外包工人突「懸吊電線桿」 同事救下送醫仍不治

    今(2)日,上午9點25分,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柯姓男子為台電外包商工作人員,其在現場維修時,突然意識不清,嚇壞同事,趕緊通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柯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08/02 17:04
  • 在機車墊上挖呀挖呀挖! 台積電外包商噁塞菸頭、檳榔渣

    台南南科台積電停車場出現挖椅墊怪客,一名女騎士的機車被人三番兩次破壞,而且對方越來誇張,塞菸頭、檳榔渣讓女車主好崩潰,報警抓人,怪客抓到了,但他卻說是因為雙方有行車糾紛,挾怨報復。
    2023/05/27 12:45
  • 停「車格」吃紅單!? 轉運站旁施工機車遭移人行道

    台中有一名女子把機車,停在朝馬轉運站附近的停車格,坐客運北上工作,過了3天回來,發現路邊在施工,自己的車被移到人行道上,而且還被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施工的外包商表示,都有提前貼告示,但由於移車時沒有記錄車牌,流程上有疏失,無法判斷哪些車輛是真的違規,警方除了協助撤銷罰單之外,接下來如果要移車,也會全程錄影,確保雙方權益。
    2023/05/01 20:30
  • 喝醉畫的?高雄路邊紅線如蚯蚓 包商無奈吐真相:車亂停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高雄鳳山明學路道路兩側的紅線畫得歪七扭八,有如蚯蚓,大罵「心情不好就不要做了,工作做那麼痛苦幹嘛?」,貼文一出引發議論,實地回到該路段,負責畫線的外包商也搖頭大嘆,現場一堆車輛亂停,上面規定要照進度畫設,只好先塗臨時標線,再讓相關單位處理違規車輛。
    2023/04/19 14:35
  • 到底多好吃?整排貨車逆向買早餐 直行民眾全嚇歪

    在雲林縣麥寮鄉有一路段常發生小貨車逆向的事件,有民眾指出,時常在上班時段目擊外包商的小貨車直接逆向,而且還是「一整排」,直行的民眾時常嚇得緊急閃車,後來警方介入了解,發現小貨車們逆向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要「買早餐」,貪圖方便而切西瓜,警方將於加強取締,以提升用路人的安全。
    2023/01/12 18:01
  • 刑罰最重是他! 台鐵主辦工程司遭判8年10月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被判刑最重的,不是被判7年10個月的包商李義祥,而是台鐵花蓮工務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被判刑8年10個月。因為他沒善盡監督和管理的義務,被認為和事故有相互作用,而且還涉犯進度登載不實。不過對此台鐵工會表示,外包商才是直接執行的,對台鐵基層人員不太公平。
    2022/11/11 18:32
  • 霧台曳引車暴力開路!山道過彎強輾小黃桿 危險畫面曝

    屏東霧台鄉台24線,因沿途山景秀麗,假日時常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兜風,但卻有網友直擊,一部曳引車陰山道狹窄,過彎時直接將隔開車道的中央軟質分向桿一根根輾過去,甚至占用對向車道。對此,里港分局表示,該部曳引車是承包養工處工程的外包商車輛,若確定影片拍攝時間,將依法開罰最高1千8百元的罰鍰,若桿子損毀,也將移請三工處求償。
    2022/10/30 17:20
  • 氧氣筒誤接鼻胃管!推床員慘害病患「胃撐爆致死」下場曝

    衛福部桃園醫院一名陳姓外包員工,前(2020)年3月間在院負責推送病床工作,卻擅自替病人接管,誤把氧氣筒接到鼻胃管,導致大量氣體灌進病人體內撐爆胃臟,搶救數月仍因敗血性休克致死。事後家屬提告醫院和陳男,桃檢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陳男;時任部桃院長徐永年、鄭姓護理長和曾姓外包商負責人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10/04 17:18
  • 摘除瑞芳區公所蜂窩遭螫 66歲外包商昏迷搶救身亡

    新北市瑞芳區公所今(7)日下午傳出一名動保處委外廠商,協助摘除蜂窩擔任警戒人員,卻在過程中不慎被蜜蜂螫到頭部,陷入昏迷後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中。
    2022/09/08 10:59
  • 抄錶員噴紅漆! 10戶受害 住戶傻眼:討債?

    雲林西螺有某社區住宅,有10戶的電錶箱都被噴紅漆,或用黑筆畫圈,有些漆還噴到牆上,讓住戶相當傻眼,因為房子才蓋好1年,結果像被惡作劇,一查才發現是台電抄錶員噴的,為了區分傳統和智慧電錶才噴漆,台電表示,抄錶員是外包商,除了致歉也派人清理。
    2022/08/24 17:24
  • 快訊/台電包商失足墜奧萬大沉砂池 「河床尋獲」已溺斃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在知名景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台電外包商到河床旁的沉砂池場勘設備,一名59歲的蘇姓外包商,不慎失足落水,經消防人員緊急到場協尋,在河床發現蘇男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6 18:33
  • 西濱死亡車禍!砂石車駕駛撿打火機 撞工程車1死1命危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今(1)日上午10點多發生重大車禍,當時公路總局外包商工程人員準備進行測量作業,其中2名工人站在車後方擺放交通錐,怎料一輛砂石車直接猛力撞上工程車,導致現場1名李姓工人死亡,另1名王姓駕駛命危搶救中;初步調查,砂石車楊姓駕駛疑似因彎腰撿打火機分心,才會不慎釀禍。
    2022/07/01 12:42
  • 跟蹤又襲胸!噁男狂追女業務2年 警依《跟騷法》送辦

    台南一名女業務因工作認識了吳姓外包商員工,吳男竟對女子展開瘋狂追求,長達2年,期間多次尾隨跟蹤,甚至出手襲胸,女子受不了,昨(5)日上警局報案,員警將吳男依《跟騷法》現行犯逮捕。另外,屏東一名顏姓男子因女友提分手,心有不甘,同樣打電話騷擾、跟蹤,女友雖報警,但不希望事情鬧大,警方也對顏男開立一張跟騷告誡書。
    2022/06/06 16:21
  • 「總統府染疫更嚴重!」 府發言人嗆盧秀燕炒作

    台中市府已經有1千多名員工確診,但當議員質疑是否分艙分流沒做好時,市長盧秀燕卻說總統府有1/3人確診,狀況更嚴重,因此被質疑是拿擋箭牌。而府方發言人回擊說,盧市長計算的數據,並沒有把外包商、警衛室...等等算進去分母,實際上只有14.7%的人確診,要她別靠數字來炒作。
    2022/06/02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