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外出禁令 結果共8筆

  • 苗栗移工解禁赴商店採購 周邊店家樂見人潮回籠

    苗栗縣政府今天起解除移工外出禁令,京元電子竹南廠周邊店家上午可見不少移工在上下班途中順便採買民生用品,業者表示,樂見人流回來、帶動經濟,希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1/06/29 14:50
  • 放寬防疫措施再+1 西班牙26日解除「口罩」禁令

    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超過1年時間,而歐美多國開始放寬防疫措施,包含社交距離、強制配戴口罩以及外出禁令等。對此,西班牙總理佩德羅·桑傑士(Pedro Sanchez)宣布,因應國內新冠疫苗接種率高,民眾自6月26日起前往公共場所不需強制配戴口罩。
    2021/06/19 10:14
  • 增43確診移工居多 徐耀昌:命都沒了哪來人權

    彰化水果盤商傳染鏈新增1名確診死亡,而苗栗今天(10日)新增43例確診,都是來自電子、科技廠的群聚感染,其中京元電子針對1千名移工做二次篩檢,結果有30名移工陰轉陽,立刻被送往集中檢疫所做等候PCR結果,也因為苗栗確診個案有近8成來自移工,苗栗縣長徐耀昌也趁記者會再度強調,移工外出禁令必須持續,針對有人提出移工人權問題,徐耀昌反駁如果連命都沒了,還談什麼人權。
    2021/06/10 19:03
  • 酒醉自拍滑出15樓窗外 男因「離開家中」慘遭開罰

    為防堵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日前進入封城狀態,當地政府更宣布,明(15日)起民眾必須持有手機應用程式「通行證」才能出門。當地一名男子日前也因外出禁令待在家中喝酒,不料酒醉後竟打開窗戶想要拍照,卻意外失足滑出15樓外的高牆,足足懸吊15分鐘,所幸巡邏員警正好路過才因此獲救。
    2020/04/14 09:57
  • 男喝茫自拍滑倒…人垂掛15樓獲救 「離開家裡」慘受罰

    現在全球正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的衝擊,為了防疫避免疫情擴大,許多國家和城市甚至頒出「外出禁令」,要民眾乖乖待在家別亂跑。但俄羅斯1名男子,日前酒後打開自家窗戶想要自拍,卻不慎滑出窗戶,整個人掛在15樓公寓外牆上約15分鐘。所幸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順利將男子救下,但他的行為被認定「離開家裡」,未來恐面臨1.5到4萬盧布的罰款(約新台幣7500元到2萬元)。
    2020/04/13 19:44
  • 法國確診增3千餘例 累計近2萬例政府嚴禁外出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法國今天確診數新增3176例,累計近2萬例,新增186人死亡,累計860人死亡。總理菲力普今晚宣布,將實施嚴格的外出禁令,表示閉關可能再持續數週。
    2020/03/24 10:30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警全面緝兇 罕見大規模淨空

    波士頓警方全力緝兇,為了活逮嫌犯,這次罕見展開大規模淨空,整個大波士頓地區,全面進入封鎖狀態,警方兩度發布外出禁令,甚至逐戶要求民眾不要外出,同時也阻斷大眾運輸系統,包含機場、公車站和計程車全部停擺,警方在整個波士頓佈下天羅地網,最終終於逮住嫌犯。
    2013/04/20 12:08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警方緝兇 續搜索解除外出禁令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最新進展,警方在經過連夜的攻堅和搜索後,發現19歲嫌犯「佐哈.查納耶夫」,最後現身渥特敦市,仍舊持續地搜索,稍早前,民眾外出禁令一度解除,目前警方再度發布禁止外出令,渥特敦也傳出槍響,有媒體報導,鎮上出現21次槍響,美國福斯電視台甚至報導,在逃的凶嫌已經中彈。
    2013/04/20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