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外公過世 結果共17筆

  • 才新婚突「家逢巨變」!家人過世 許瑋甯悲曝心聲:太痛了

    女星許瑋甯和老公邱澤2021年12月無預警宣布閃婚,小倆口結婚1年多,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去(2022)年家中突逢巨變,近日她接受雜誌訪問,悲痛吐心聲,「那個打擊非常大,它就是一個破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破洞」。
    2023/03/27 08:03
  • 外公過世獲13萬補助 4舅舅分錢排除姊妹:男生傳香火

    許多家庭常常會因為「錢」,導致成員之間翻臉不認,引發家庭糾紛。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外公才剛過世,二舅去申請喪葬補助,沒想到卻打算把那筆錢,平分給包含他自己在內的4個兄弟,沒媽媽和外婆的份,這讓外婆非常生氣,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6 22:49
  • 早有預謀?母癌逝繼父1招霸佔遺產 女大生慘遭趕出家門

    家中若是有人過世,最麻煩的就是遺產分配,即便是親人也常為此撕破臉。最近一名女大生分享,外公過世時有留給母親一間透天厝和300萬現金,不料幾年後母親罹患癌症,繼父以擔心遺產稅為由,要求先將房子過戶到他名下,就在母親過世後,才半年就將她趕出門,網友們得知後都憤怒不已,認為繼父是早有預謀。
    2022/10/25 21:20
  • 男星王陽明外公過世!「陽明海運前董事長」享耆壽99歲

    男星王陽明的外公是「陽明海運」前董事長王天一,怎料他今(15)日悲痛證實,外公王天一於昨(14)日過世,享耆壽99歲;他也難過寫下「很自豪能成為他的孫子」、「他是我的英雄。」
    2022/06/15 18:17
  • 員工請喪假 老闆只准出殯1天:是外公又不是阿公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外公過世,她依照勞基法向公司請6天喪假,不料老闆說「是外公又不是阿公」,只准出殯當天請一天假,讓女網友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2022/02/17 17:11
  • 婆家逼出席長輩後事 媳懷孕3個月崩潰:大出血了

    一名媳婦好不容易受孕已懷胎3個月,卻因體質關係會不時出血,被醫生叮嚀不能太過操勞與走動,但丈夫外公過世的關係,公公逼她一定要出席葬禮幫忙,她考慮到身體及習俗便拒絕,豈料遭到公公痛罵「不孝」,讓她超級無奈。
    2021/02/06 15:40
  • 不孝天兵!為休喪假謊稱長輩過世 輔導長弔唁拆騙局

    新竹一名徐姓男子在湖口營區擔任陸軍,日前因外公過世而請了8天喪假,沒想到他竟如法炮製,一個月內以「外婆、爺爺、奶奶」等長輩相繼過世的名義,想休24天喪假,部隊輔導長因同情他前往徐男家中弔唁,才發現這全是一場騙局,徐男反遭偽造文書等罪起訴。
    2019/02/16 11:19
  • 外公過世 護理師請假陪外婆遭拒「3天很寬容了」

    一名護理師在Dcard匿名抒發工作上的無奈,外公前幾天過世,她想向醫院多請2天喪假,陪心情不好的母親與外婆,不料護理長直接回絕「給3天已經很寬容了」,讓她覺得很可悲,照顧、安撫無數病患,卻無法陪伴最親密的家人。
    2019/01/03 18:24
  • 外公過世他請假 冷血教授:你家死4個就死當

    四川大學一名音樂學系的學生爆料,日前他的家人去世,他向教授請喪假卻被拒絕。該名教授還對他說,「你可以回去,但我要扣分。」教授甚至還以此為例子,對著全班同學的群組發文,「如果家裡一學期死了4個,那不好意思你只能重修。」這番言論引發網友的砲轟,校方得知後也向學生和其家人道歉,並對該名老師懲處。
    2018/10/22 19:56
  • 外公病逝...婆婆不讓送終 她怨:嫁到禁忌一堆的家

    台灣傳統習俗多,就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外公過世,身為後輩子孫的她理應要去送外公最後一程,不過婆婆卻拒絕她,要她在家顧小孩,讓該名媽媽難過地說「為什麼要嫁到一個禁忌一大堆的家」。
    2018/06/05 13:26
  • 外公過世找不出病因  滿級分考生志當醫師

    107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獲滿級分(75級分)的嘉義高中考生李榮畯,因外公生病過世,卻找不出病因,讓他決定當醫師。
    2018/02/23 15:21
  • 演唱會前接噩耗 女星淚崩急見外公最後一面

    戴愛玲本周六(25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開唱前夕卻遭逢至親離世,今(21)日稍早在臉書表示,高齡81歲的外公過世,昨晚收到外公病危通知,戴愛玲立刻趕回屏東老家處理後事。
    2017/11/21 15:28
  • 這款夫子!老師請喪假5天 卻出國玩

    太扯!台中市長億高中一名周姓教職員,請5天喪假竟然是出國去玩,依照教育局規定,老師在學期中出國一定要事先報備,這名周姓教職員不顧規定,還是用喪假名義,引來負面觀感;但學校澄清,這名老師是因為處理好外公過世出國散心
    2014/11/24 13:24
  • 「我劈腿了」九把刀認摩鐵情 求女友原諒

    導演九把刀在外公過世守喪期開,被週刊拍到帶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內上汽車旅館,但現在卻驚傳,跟九把刀前往汽車旅館的其實是友台記者周亭羽,兩人早就認識一段時間,曖昧情愫有跡可循,不過針對這件事,九把刀在事情曝光後,主動召開記者會,坦承劈腿,直言未來選擇女友,希望能獲得女友原諒。
    2014/10/22 18:47
  • 急診室暴力!男慟外公過世 竟毆醫生

    林口長庚醫院今天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一名謝姓男子不滿外公被送急救後,卻被宣告不治,竟然衝進急診室,揮拳毆打急診室總醫師,挨打的牛姓醫師當場昏厥倒地,短暫喪失意識,院方下午出面,說明謝姓男子的外公是在急救無效,同時有其他在場家屬認同下,才停止施救的,辛苦救人反倒被打到腦震盪,警方將謝姓男子移送,這也是醫療法修法後,首樁傷害醫護人員,將負起刑責的案例。
    2014/03/17 15:07
  • 外公虧6千萬 李坤儀告兆豐銀敗訴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為了外公張聞當,生前投資外匯失利,告上兆豐銀行。李坤儀認為銀行的理財專員,並沒有詳細說明交易風險,導致外公過世後,損失近6千萬台幣存款。不過台北地院判決李坤儀敗訴,法官認為,銀行只是依張聞當生前簽的契約行事。
    2010/10/30 19:07
  • 〈獨家〉「我是霹靂小組的」 假警騙財又騙色

    網路上又有男蟲被踢爆,2名女子聯袂指控Yahoo奇摩交友上一名自稱是台北市霹靂小組警員的男子不但劈腿,還藉口父親得癌症、外公過世,騙財騙色得手近200萬!被害人打電話要錢,他說自己在南部出勤務抓張錫銘,但事實上他是冒牌警察,謊話連篇。
    2005/09/09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