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外僑學校 結果共15筆

  • 代辦「西非」護照涉詐欺!負責人100萬交保

    家長為了讓孩子讀外僑學校,有些會花大筆錢買第二個國家的護照,檢警查獲一間移民代辦公司,涉嫌詐欺跟偽造文書,一名負責人被依一百萬元交保,還有兩名共犯也被移送,原來移民代辦公司給的護照,是跟駐外官拿的,檢方查證外交部,有些甚至已經失效。
    2023/12/27 14:18
  • 緊鄰基泰大直!道明外僑校牆疑下陷30cm

    台北市大直坍塌案,至今三個月了!附近居民每天觀察、記錄,懷疑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外牆」下陷大約30公分,就怕影響周邊住宅,向議員陳情,對此,建管處派人勘查,回應,並沒有持續下陷,要求基泰建設隨時監測,維護安全。
    2023/12/07 23:33
  • 道明外僑學校復課!操場「設圍籬」暫停使用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和外牆龜裂,上週五預防性停課一天,今天復課,但操場封閉,學生覺得可惜不能去打球。另外,市府針對25戶的受災戶,提供40戶南港中繼住宅,包含家具,預計22日就能入住,都發局長也強調,沒有強迫,如果想另外找租屋住,也會補貼一坪1600元;另外針對租客也有租金補貼。
    2023/09/11 12:45
  • 操場不能用!基泰大直害校園毀損 道明僑校週一復課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一處新建案「基泰大直」發生工安事故,甚至造成周遭民宅塌陷,就連鄰近的私立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與圍牆都裂出大縫,昨(8)日全校超過800名師生預防性停課。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今(9)日表示,目前評估建物結構安全無虞,下週一(11日)將恢復正常上下課,圍牆、操場龜裂部分會進行整修,同時設置圍籬,操場暫停使用。
    2023/09/09 17:02
  • 走路1分鐘! 王金平老家近「大直坍塌民宅」

    大直民宅下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就住在出事的工地旁,走路距離不到2分鐘,但名人受災的還有藝人曲艾玲,小孩就讀的學校就在事發地旁的道明外僑學校,下午也親自到學校裡看狀況,無奈喊真的很害怕。
    2023/09/08 19:20
  • 道明外僑學校「操場、圍牆」裂 逾800師生停課

    持續來關心大直街民宅傾斜案原本的安置地「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外牆也都龜裂所以居民們通通安置到實踐大學而道明超過800師生今天全部預防性停課。另外學校周圍的停放車輛也跟著地面一起下陷車主一早趕來卻移動不了非常無奈。
    2023/09/08 13:21
  • 影/大直民宅下陷範圍擴大!1校急停課 操場崩裂畫面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8時左右,6棟民宅出現傾斜,緊急疏散住戶。而崩塌範圍逐漸擴大,附近的道明外僑學校操場跟圍牆出現裂縫,學校今(8日)預防性停課一日,以策安全。操場制高點畫面曝光。
    2023/09/08 09:57
  • 想讀外僑學校?幫買「西非小國」護照 要價45萬

    西非「幾內亞比索」這個國家,最近護照在台灣很夯!原來通路就是一間「移民公司」,告訴顧客只要花1萬6千5百美元,折合台幣45萬元左右,就可以買到這個國家的護照,台灣不少想讓小孩讀「外僑學校」的家長,都趨之若鶩!
    2021/11/16 19:44
  • 赴美升學更容易! 家長砸10萬買第二國護照

    實際電話詢問其他移民公司,只說要準備身分文件跟財力證明,費用跟細節都說要見面再談,事實上根據了解,辦第二國護照行情10萬起跳,不少家長為了孩子之後到美國就學,會希望在國內先唸美國或外僑學校,這時候就要有第二國護照才能唸,就算10年護照到期,大部分會花錢續辦。
    2019/05/21 16:01
  • 涉賣假護照交保 王權宏喊冤:以為是真的護照

    喬盟國際顧問公司負責人王權宏等人,涉販售假護照供學生申請外僑學校。台北地檢署今天諭令王男新台幣100萬元交保。王男受訪時表示,可能是科技進步,也沒發現是假護照。
    2019/05/21 12:16
  • 粉絲升格做老婆! 王力宏陳年約會照曝光

    藝人王力宏昨天宣布閃婚喜訊,王太太李靚蕾也是熱門討論人物,現在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班的她,被爆出曾就讀台北道明外僑學校,想多瞭解她從前校園生活點滴,但校方以隱私為由不多透露,其實平面媒體在10年前就已經拍過李靚蕾和王力宏浪漫約會,當時女方15歲,還是學生身分,王力宏受訪時,介紹李靚蕾是「粉絲」,沒想到10年後升格做老婆。
    2013/11/29 13:21
  • 不同信仰停聘老師 首宗開罰案例

    台北一所私立道明外僑學校,學校是天主教教會所成立的,卻被發現違反宗教就業歧視,被重罰60萬!台北市勞工局調查發現,因為2位信仰摩門教的美國籍女老師,因為代替神父解釋天主教教義,還有介紹摩門教活動,之後就收到校長「不續聘」的電子郵件;老師拿這封電子郵件,向台北市勞工局投訴,成國全國第一起宗教歧視案例。
    2011/10/20 12:18
  • 大使兒染H1N1! 防疫宣導漏僑校

    台北市歐洲學校,驚傳有邦交國大使的子女感染了新流感,目前在家自主管理!另外小學部跟高中部共有5位確診病例,不過不僅疾管處沒接獲通報資料,更爆出台北市教育局宣導防疫325政策,根本就獨漏7所外僑學校,成為防疫的漏洞。
    2009/09/01 14:15
  • 292億台幣 越南王打造「小天母」

    在越南,台商超過3萬人,台灣是越南最大的投資國,越南首都胡志明市南邊就有一個由台商和越南政府合作規劃的新都市中心,由號稱越南王的台商丁善理投資開發,丁善理的兒子丁廣欽再接手,花了292億台幣打造,有外僑學校,也是高級住宅區,號稱越南的小天母。
    2007/02/06 19:21
  • 每學期9萬 高檔托兒所 根本沒立案

    台北市天母一所非常有名的外僑學校,「太格--幼育學校」,雖然門口沒有招牌,但是因為收費昂貴,學生出入全是雙B轎車,就連教室外都有保鏢維護安全,因此在天母地區相當著名。但是卻被家長踢爆這家托兒所不但沒有立案還不合法,卻持續非法招生。
    2005/01/2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