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夏米雅 結果共14筆

  • 獲胡瓜、吳宗憲寵愛!女星全新身分曝光 甜喊:準備好了

    女星宋羽葤(宇宙)形象清新,數年前以助理主持出道,意外獲得2位綜藝大哥加持,一是吳宗憲欽點她加入《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吳姍儒(Sandy)孕期告假的代班主持人,另一位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她也被指定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站在大哥身邊主持彷彿獲得「宇宙一級能量」,羨煞眾多新人。
    2023/12/13 11:44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瑜伽女神傳暴肥10公斤!現況蜜桃臀超美 孤單寂寞靠這招排解

    「瑜伽女神」夏米雅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馬甲線、蜜桃臀曲線超完美,身上幾乎看不到贅肉,她透露很多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的重要性,但都忽略了一點就是「喝水」,她受BWT德國倍世邀請分享如何好好喝水,夏米雅說:「水,除了可以喝出健康,也可以喝出好身材。因為不管吃得多健康、抹了多貴的保養品、做了多少的運動,吃了多少保健品,都不能忘記成人身體有50%-60%由水組成,血液有90%由水組成,所以水是決定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元素。」
    2023/10/24 17:54
  • 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瑜伽女神」夏米雅將在今年底發行新歌〈空中的魚〉加精選,特別邀請到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御用音樂總監黃雨勳擔任製作人,歌曲中還將融入最新電音AI音色,她笑說:「即將聽到新歌就是AI小美人魚和我這條空中的魚合作的嶄新音樂作品。」
    2023/09/29 14:32
  • 暴肥10公斤又失業!瑜伽女神親揭驚人現況 突認年收破百萬

    有「小張柏芝」封號的瑜伽女神夏米雅,睽違9年推出新歌〈空中的魚〉,她自爆歷經2年失業與低潮,身材還一度走樣暴肥,最後靠著瑜伽找回自信,如今搖身專業的瑜伽老師,她表示:「瑜伽是我的人生,音樂就是我的日記。」
    2023/09/08 12:58
  • 4組「瘦全身」瑜珈動作必收! 腹肌、蜜桃臀一次練到位

    之前分享過「減重瑜珈5大必知」一文,相信瑜珈新手已經知道瑜珈既能有效地燃脂減肥,還能幫助雕塑身形、突顯完美線條。暸解瑜珈減重的觀念和秘訣之後,今日再度邀請四核心瑜伽首創人夏米雅(Miya),她將分享哪些瑜珈動作是可以有效瘦手臂、鍛鍊腹肌,還能改善梨形身材和虎背熊腰!
    2022/06/05 15:26
  • 董至成被洩20年隱疾!「本來要截肢了」早晚都吐

    瑜珈女神「夏米雅」日前接受「寶島叫賣哥」邀請參與直播活動,叫賣哥安排了千萬名車藍寶堅尼「香車配美人」,夏米雅一上線就被叫賣哥連珠砲的台語俚語嚇歪,當晚人氣助攻賣出30種產品,銷售開紅盤。期間夏米雅大秀劈腿絕活,讓叫賣哥佩服不已,一時興起竟洩露董至成20年的隱疾:「他本來要截肢了!」
    2022/03/16 18:32
  • 做瑜珈賺到買房!女神親曝「簡單瘦身招」 在家就可輕鬆做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日前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音樂專輯,憑藉優質好形象獲得國內保養品大廠的年度品牌代言人,她開心直呼2021年實在太幸運,瑜珈事業成功讓她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開心在家中扮起「聖誕女郎」分享喜悅心情,直呼:「任何人只要花時間專精在自己感興趣、開心的領域就能充滿自信!」
    2021/12/22 17:32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瑜伽女神海邊、船上「洩驚人體位」 老司機看傻:想報名

    長相激似港星張柏芝的「瑜伽女神」Miya夏米雅,日前和好友一起到基隆嶼玩,一路搭遊艇環島,邊玩還邊做瑜伽,她在船上、海邊都以超強體位姿勢拍出美照,讓網友全看呆,驚呼「什麼姿勢都能駕馭!」
    2021/11/10 05:35
  • 放送全裸入浴照!瑜伽女神「北半球大解封」 濕身洩春光

    「瑜伽女神」夏米雅(Miya)不僅擁有曼妙體態,外型還酷似香港女星張柏芝,因而被稱為「瑜伽界張柏芝」,時不時會分享運動及火辣美照,夏米雅6日就分享全裸入浴照,上半身一絲不掛,辣度破表。
    2021/11/07 17:38
  • 野外全裸超狂曲線太震撼 「瑜珈界張柏芝」被求偶

    擁有「瑜珈界張柏芝」封號的Miya(夏米雅),今年聖誕節將發行瑜珈藝術寫真文集《如瑜得水》,近日她釋出多張野外全裸的大尺度辣照震撼寫真界,被封為瑜珈界「第一女狂人」,還爆出拍攝現場被求偶的趣事。
    2020/12/15 11:52
  • 水墨畫MV歌手不露臉 網路引發討論

    新歌MV不外乎是歌手和演員擔綱演出,不過卻有歌手是以水墨畫製作,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來這是歌壇新人夏米雅的創作。
    2014/03/07 0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