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夏威夷豆 結果共22筆

  • 身體「這器官」被油泡包覆 堆積多致細胞損傷 醫:罹癌風險增!

    許多人對脂肪肝大都會認為,肥胖的人才會有脂肪肝,其實就連外表纖細,體脂肪過高的人,也有可能會出現脂肪肝,事實上脂肪肝的盛行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醫師指出花生或是夏威夷豆,不建議過量攝取,一整天建議一個湯匙,花生大概是10顆,核桃大概是5顆左右的份量,另外過量飲酒,也會造成脂肪肝。
    2024/04/13 23:00
  • 衝好市多買最值!這款零食「便宜又大包」 會員回購N次讚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賣商品包括生活用品、熟食等,因主打大份量、高CP值,深受一票消費者喜愛。有會員日前分享,一款進口的零食既好吃又健康,一定要在好市多購入才值回票價!
    2024/03/19 11:46
  • 各大堅果功效一次看!夏威夷豆脂肪含量NO.1 減重要吃這3類

    「堅果」擁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抗氧化物,是維護身體健康的必備食品,衛福部也建議每日至少攝取1份堅果,但各種堅果營養成分不同,建議攝取量也有所不同。醫師提到,以減重為目標的民眾,首推吃南瓜子、開心果與杏仁果,能夠補足脂肪,還不會過度攝取熱量。
    2024/03/10 22:44
  • 天然保養品!夏威夷豆1天3顆血管不老 這時間點吃最好

    夏威夷豆又稱夏威夷果,是營養密度高的好油堅果,連營養師都推崇。營養師蕭瑋霖指出,夏威夷豆的好油和礦物質鉀,有益心血管健康又減少水腫,每天3顆等於1份油脂,剛剛好!
    2023/06/16 18:44
  • 植物奶勝牛奶?營養師曝「2營養素」有效減脂、降血脂

    近年國內外掀起植物奶風潮,讓素食者、乳糖不耐症者,能夠安心飲用;不過,市面上的植物奶品項繁多,有豆奶、椰奶、杏仁奶、夏威夷豆奶等,各適合哪些族群?怎麼喝才能越喝越健康呢?
    2020/12/17 11:03
  • 牛軋糖5條賣2百?她抱怨太貴 網曝「純手工」真相

    牛軋糖是許多國人逢年過節必備的零食,但有女網友抱怨母親在市場買牛軋糖,5條竟要價198元,平均每條售價近40元,實在貴得嚇人;但有網友看過後指出,那其實不是牛軋糖,而是純手工製作的「南棗核桃」和「夏威夷豆」等糕點,價錢本來就不便宜,若以秤重計價,1條約40元還算合理。
    2018/12/11 21:54
  • 堅果門風波落幕 韓航千金重返管理層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4年前因一包夏威夷豆大發雷霆,鬧出引發南韓舉國憤怒的「堅果門」事件,一名發言人表示,趙顯娥將重返管理階層。
    2018/03/30 10:20
  • 一家人刁蠻橫行 韓航社長被冠「怪獸家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南韓檢方認定違反空中交通安全,裁定收押的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因為一包夏威夷豆大鬧機艙,還把座艙長趕下飛機,鬧得全球皆知,事實上這一家人早就被封為「怪獸家族」,南韓媒體報導,除了趙顯娥之外,另一位副社長,她的弟弟被爆有暴力傾向,而她的媽媽以挑剔著稱,妹妹脾氣也很刁蠻,這一家人比韓劇情節,更有戲劇張力
    2015/01/02 22:23
  • 韓航千金趙顯娥 遭南韓法院裁定收押

    (圖:達志影像/TPG)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為一包夏威夷豆,在機艙大發脾氣,甚至要求班機返航,南韓法院週二晚間,以違反航空安全,和行使暴力妨礙飛行,向趙顯娥簽發逮捕令,而大韓航空呂姓常務理事,則因試圖湮滅證據,同樣遭到收押
    2014/12/31 16:42
  • ​社長千金客機上大鬧 韓航恐停飛或罰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韓航空社長千金為了一包夏威夷豆在飛機上大鬧,今天(17日)被檢察官傳喚,可能被起訴,雖然她面對媒體鏡頭再度鞠躬道歉,但主管機關打算重罰韓航,可能勒令停飛21天或者罰款!但害千金不開心的夏威夷豆卻意外爆紅,在南韓銷量爆增20倍
    2014/12/17 17:10
  • 韓航千金耍官威就為它 「夏威夷豆」意外熱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南韓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因空服員沒把夏威夷豆拆封、裝盤服務,要求飛機折返,將空服員趕下機,引發民眾譁然。不過拍賣網站卻因此大賺堅果財,一週內業績成長20倍
    2014/12/17 12:08
  • 空服員還原現場 「韓航千金逼跪又動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一包夏威夷豆,大韓航空的社長千金趙顯娥下令整架飛機調頭,把空服員趕下飛機,雖然在輿論壓力下出面道歉,不過當時的座艙長接受電視台訪問還原現場,指千金不但逼他下跪,還動手戳人,事後韓航高層還到座艙長家裡要求他向檢方做假證
    2014/12/14 11:36
  • 想吃行竊? 婦麵包店狂偷熱銷豆塔

    是太喜歡吃豆塔才順手牽羊嗎?一名中年婦人到台南一家麵包店,趁著店員忙碌時,先偷了英式鬆餅和法式糖片,接著又把店內最熱銷的夏威夷豆塔一個個塞進環保袋裡,店員事後發現豆塔竟然只剩下3個而已,由於這款商品是一天只限量50個而已,害得其他顧客當天想買都撲空!
    2014/11/07 13:49
  • 中秋拚戰!老店月餅「現」購 懷舊味吸客

    中秋節,也是送禮旺季,有業者創意求新,不推月餅,而是用其他禮盒替代,像是馬卡龍或這幾年很夯的夏威夷豆塔,但也有民眾,就是愛百年老店的懷舊滋味,也因此每到節慶,就會大排長龍,排隊人潮,綿延好幾百公尺,店家甚至無法接單,只能讓顧客,現場購買,工作人員加派,結帳櫃台加開,就連營業時間,還拉長兩小時。
    2014/09/03 19:32
  • 搶中秋商機!低價9元蛋黃酥 民眾搶購

    中秋節即將到來,各大業者紛紛辦活動搶客,有量販店集結50多種月餅,供民眾挑選,現場舉辦超低價9元蛋黃酥,吸引消費者搶購,也有傳統糕餅店,中秋節推出限定「帝王酥」,澳洲進口夏威夷豆、手工麻糬等豐富內餡,挑戰民眾味蕾,短短兩星期已經賣出兩萬顆,廚房還在不停趕工出貨。
    2014/08/25 00:59
  • 〈獨家〉豆塔夯!酥皮費時價貴 五星飯店也賣

    台南的夏威夷豆塔超有名,店是一家一家開,口味也不斷變化,由於大受歡迎,現在不但連五星級飯店都賣起豆塔,讓顧客拿來當下午茶,還有業者推出獨特的酥皮豆塔,拿法國限量發酵奶油製作酥皮,費時費工,做好一個就要5、6個小時,1個就要賣75元。
    2013/03/14 19:41
  • 〈獨家〉日銷6000顆! 府城夏威夷豆塔各據山頭,業者?

    喜歡團購美食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南掀起一股夏威夷豆塔熱,而且一間生意比一間還要好,1間業者就坦承,光是1天就可以賣出6000顆豆塔,收入上萬,其實最早開創這股風潮的葡吉麵包店,早在5年前就開始賣,猶如葉子的細長外型成為特色,接下來名阪奇以圓形豆塔打響招牌,隨後又有Lady Mama、公爵加入戰局,讓夏威夷豆塔儼然變成台南的特色美食。
    2013/01/31 11:20
  • 〈獨家〉豆塔來自家庭工廠! 菜籃族創宅經濟

    台南好吃的夏威夷豆塔,不是從烘培工廠製作,而幾乎都是來自於家庭工廠,�頭的員工也以二度就業的媽媽為主,其中1間豆塔店還是1位愛吃甜食的美容師為了挑食的兒子而研發出來,而另1間則是由退伍軍人找親戚幫忙合夥開店,他們全都選用家庭工廠,不用店租,只接網路跟電話訂單,仍是能創下1天賣6000顆的商機。
    2013/01/29 19:15
  • 〈獨家〉日銷6000顆! 府城夏威夷豆塔各據山頭

    喜歡團購美食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台南掀起一股夏威夷豆塔熱,而且一間生意比一間還要好,1間業者就坦承,光是1天就可以賣出6000顆豆塔,收入上萬,其實最早開創這股風潮的葡吉麵包店,早在5年前就開始賣,猶如葉子的細長外型成為特色,接下來名阪奇以圓形豆塔打響招牌,隨後又有Lady Mama、公爵加入戰局,讓夏威夷豆塔儼然變成台南的特色美食。
    2013/01/29 19:14
  • 〈獨家〉干貝一顆70元 成本貴業者貼「禁試吃」

    逛街買乾貨,你會向店家要求試吃嗎?在高雄的三鳳中街,有店家像是等級好的干貝、澎湖小卷和夏威夷果等,貼上了禁止試吃的標示,原來一顆高檔干貝就要70元,夏威夷豆一口也要將近3元,業者說因為成本太高,長期被試吃下來,負荷不小,現在只好貼出禁吃告示,不過消費者抱怨,不能試吃要怎麼確定商品的品質。
    2012/09/29 19:20
  • 〈獨家〉網購美食漲!反映成本 豆塔1個漲5元

    油電雙漲的效應持續發酵,現在連民眾喜愛的網購美食,也跟著調漲!像是被台南市政府,選為十大伴手禮的老牌布丁就漲了1成,還有好吃的甜食夏威夷豆塔,最貴的也調漲了5元,業者說從原物料到包裝什麼都漲,這一波漲幅,還沒把水電漲價的成本加上去,也就是說,這些甜點的價格可能還會攀升。
    2012/04/05 19:30
  • 〈獨家〉香酥脆!夏威夷豆塔爆紅 業者大PK

    你吃過用夏威夷豆做成的豆塔嗎?台南的糕餅店,近來就很流行豆塔,以麵粉牛奶加蛋黃製成酥酥的外皮,再灑上滿滿的夏威夷豆,加上焦糖或糖霜,放到烤箱裡烤,香香脆脆的,很受歡迎,不但有業者網路訂單接到手軟,更有不少業者跟進製作,展開大PK。
    2011/10/2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