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夏奇拉 結果共34筆

  • 不是紐約跨年!拉丁天后夏奇拉快閃時報廣場 4萬人擠爆爭睹

    47歲「拉丁天后」、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Shakira)上周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Las Mujeres Ya No Lloran》(女人不再哭泣),美東時間26日晚間她驚喜現身紐約市(New York City)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免費」快閃演出,吸引約4萬人爭睹,萬人空巷場面猶如跨年活動,巨星魅力展露無疑。
    2024/03/27 16:27
  •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2024/01/14 14:31
  • 哥倫比亞建巨無霸夏奇拉銅像 致敬「不會說謊的臀部」

    46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生涯曾榮獲5百座獎項,是拉丁美洲史上獲獎數最多藝人,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歌星之一;近日她的家鄉哥倫比亞為致敬這位國家之光,按照夏奇拉的曼妙舞姿打造一座高6.5公尺的巨型銅像,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和女神合影。
    2023/12/28 10:53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拉丁天后夏奇拉遭西班牙控逃稅 認賠付2.5億

    拉丁天后夏奇拉,先前被西班牙當局指控,逃稅高達1450萬歐元,也就是台幣約5億元,西班牙檢方去年一度表示,如果罪名成立,恐判處夏奇拉8年徒刑。不過夏奇拉在審判開始前,選擇與西班牙檢方達成和解,支付台幣約2.5億元的罰金。
    2023/11/21 15:27
  • 湯姆克魯斯遭爆戀上小14歲拉丁天后 帶私人招待所共度假期

    60歲的好萊塢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去年以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創下人生票房高峰,而不僅演藝事業有聲有色,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近日湯姆克魯斯被拍到與小14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約會,掀起熱議。
    2023/05/11 13:26
  • 阿湯哥幫你修車?下秒「同框馮迪索」 網見敲碗:求合作

    影星湯姆克魯斯和馮迪索近期都有各自新片上映,身為電影圈的大咖明星,日前同時現身賽車現場,除了一同看比賽,還留下了合照,現場更有歌手夏奇拉,讓人驚呼這排場堪比星光大道。
    2023/05/09 11:35
  • 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DJ圓圓,熱愛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更以單曲〈Pasión〉作為音樂,舞團團長表示,當時一聽到圓圓這首歌,就覺得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才有此次合作邀約,之後也會開設舞蹈專班,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起報名學跳舞。
    2023/02/10 14:46
  • 超嗆!拉丁天后夏奇拉新歌爆紅 歌詞酸爆「偷腥」前男友

    45歲哥倫比亞籍歌壇天后夏奇拉(Shakira),2022年因交往11年的35歲前西班牙足球明星男友皮克(Gerard Pique)「偷吃成性」,果斷宣布分手,成為外界熱議話題;她12日發布與阿根廷DJ Bizarrap合作的新歌《BZRP Music Session #53》,歌詞酸味十足,霸氣「暗諷」外遇的皮克與小三,MV發布才一天觀看次數已超過6千萬次。
    2023/01/13 15:43
  • 遭控逃稅4億元判關8年!歌后握「關鍵證據」反擊:政府誹謗我

    哥倫比亞籍的樂壇歌后夏奇拉(Shakira),自2018年遭西班牙政府指控,直指夏奇拉於2012年至2014年期間謊報住在國外,並以境外公司的名義逃稅高達1450萬歐元(約4.4億台幣)。當時她透過發言人表示自己一向守法,不可能逃稅。如今,根據外媒報導,夏奇拉於前(25)日提交了法律檔案,聲稱自己是誹謗運動的受害者,且握有關鍵證據能證明清白。
    2022/11/27 11:25
  • 拉丁天后夏奇拉遭控逃稅4.5億 西班牙檢方:若定罪恐關8年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日前遭西班牙政府指控在2012年至2014年期間涉嫌逃漏稅,金額高達1450萬歐元(約4.45億新台幣)。據悉,根據西班牙檢方向法院提出的具體求刑,夏奇拉一旦遭定罪,不僅得繳納2400萬歐元(約7.3億新台幣)的罰款,恐怕還將面臨8年牢獄之災。
    2022/07/31 09:53
  • 草屯鎮巨峰葡萄上市 減產3成想嚐鮮手腳要快

    草屯鎮巨峰葡萄上市,鎮農會辦理葡萄節推廣,果農指出,受天氣不佳影響,這期減產約2、3成,嚐鮮要趁早;另外,青農李育銘今天也發表率先大面積栽種的洋香瓜「夏奇拉」。
    2022/06/17 16:54
  • 《TVBS國際+談全球》斯威雅蒂法網封后 美中關係逼亞洲國家選邊站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斯威雅蒂法網封后,35連勝追平21世紀最長紀錄、夏奇拉與西甲球星男友皮克分手,以及大陸神舟十四號太空船成功發射。另外,美國與中國大陸的關係牽動亞洲,政策方針引起國際關注。
    2022/06/06 20:17
  • 西甲球星男友遭爆偷腥 拉丁天后夏奇拉斬斷11年戀情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與西班牙足球明星皮克(Gerard Piqué)自2011年開始交往,兩人之間育有兩個兒子。然而皮克近日卻遭多家媒體爆料偷腥,讓夏奇拉決定斬斷11年情。4日,兩人也正式發表聲明,宣布分手的消息。
    2022/06/06 11:25
  • 坎城影展第九天「貓王日」 紅毯上吹搖滾風

    法國坎城影展進入第九天,眾多明星現身紅毯,都帶了一點搖滾又復古的打扮,因為講述搖滾樂之王傳奇一生的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舉行首映,不只飾演貓王的主角奧斯汀巴特勒、影帝湯姆漢克斯出席,貓王的前妻也現身捧場;場外則有「貓王」分身獻唱,吸引不少粉絲合影留念,也讓這個貓王之夜星光熠熠!
    2022/05/26 19:59
  • 小賈、麥莉、夏奇拉獻唱 抗疫募款演唱會眾星雲集

    全球對抗新冠病毒疫情,最重要的就是趕快研發疫苗!歐盟和全球公民組織,聯合辦了慈善演唱會募款,他們找來小賈斯汀、夏奇拉、酷玩樂團等知名歌手和團體獻唱,透過線上直播募款,歐盟執委會更宣布,歐洲各國將出資49億歐元,幫助貧窮國家從災情中站起來。
    2020/06/28 12:27
  • NFL超級盃開踢前 球員站24碼線致敬Kobe

    職業美式足球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在邁阿密開踢,因為適逢NBA傳奇球星KobeBryant驟逝,比賽前兩隊球員,特別站在24碼線上,為Kobe默哀。至於備受矚目的中場秀,則由兩大拉丁天后,夏奇拉和翹臀珍性感獻唱。
    2020/02/03 18:42
  • 夏奇拉全球開唱 週邊商品竟出現納粹標誌

    哥倫比亞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正進行「魅惑國度世界巡迴」(ElDorado World Tour)演唱會,不料一款週邊商品竟出現納粹標誌,引發社群媒體抨擊。
    2018/06/28 18:15
  • 《動物方城市》大咖獻聲 夏奇拉唱主題曲

    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以動物為主角,打造出懸疑滿點的犯罪故事,不只大咖明星爭相為動畫片配音,包括舞曲天后夏奇拉,不只替電影中的巨星志羚姐姐獻聲,還加碼演唱主題曲,另外《魔境夢遊2》主題曲,則由紅粉佳人Pink翻唱的經典搖滾歌曲《White Rabbit》。
    2016/02/20 16:37
  • Jolin夏奇拉中西天后為動物獻配音處女作

    東西兩大天后為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加持!蔡依林Jolin為主角女警兔哈茱蒂配中文,來自哥倫比亞的電臀女王夏奇拉不僅為電影中的巨星志羚姐姐配音,還獻唱主題曲《Try everything》。產後近一年沒有新作的夏奇拉,開心表示剛好為她回歸樂壇暖身。
    2016/02/16 12:20
  • 史上第一人! 拉丁天后夏奇拉被「讚」破億

    2007年開始經營臉書的拉丁天后Shakira,粉絲團人數在巴西世足賽過後,正式突破1億人次,從2007年到現在,成長超過314倍,是臉書史上首位倍讚破億的名人,這個創舉也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讓她開心的錄製影片感謝大家支持,也在她的演藝生涯,推上最光榮的時刻。
    2014/07/22 11:46
  • 【FOCUS新聞】世足賽/依依難捨! 夏奇拉奔放歌聲中世足閉

    2014巴西世界盃14日圓滿落幕,這次冠軍由德國拿下,至於主辦國巴西則籠罩輸球陰影,砸了大錢卻只拿到殿軍,而且隨著比賽結束逼近,不滿政府砸上百億美元辦世足的示威者,再度走上街抗爭,和警方爆發衝突,而這次世足究竟有沒翻轉巴西的經濟?分析指出,雖然巴西最高進帳140億美金,但這些收益不但沒法立刻回收,也只是短期獲利,根本沒法舒緩巴西疲弱的經濟,甚至有經濟專家下調巴西今年國內生產總值至0.7%,另外總統羅賽夫將於10月尋求連任的夢,也可能因世界盃所引發的一連串民怨而幻滅。
    2014/07/14 20:36
  • 世足賽/巴西世足閉幕式 夏奇拉領銜獻唱

    為期一個月、總共64場比賽的巴西世足宣告落幕,而閉幕式的地點,就在巴西人的足球聖地馬拉卡納球場進行,整個閉幕式總長18分鐘,由已經連續三屆擔任閉幕嘉賓的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領銜獻唱。
    2014/07/14 07:24
  • 蘇珊大嬸跨年爽約 江蘇衛視要告

    大陸江蘇衛視,在跨年前打出大牌,包括美聲蘇珊大嬸以及拉丁女神夏奇拉,沒想到蘇珊大嬸卻以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爽約拒絕到大陸演唱,跨年演唱會上臨時少了一個大卡,江蘇衛視發表聲明,揚言要向蘇珊大嬸提告索賠。
    2011/01/01 13:25
  • 世足賽/世足賽風光閉幕 夏奇拉熱情開唱

    2010南非世足賽閉幕,冠軍決賽之前,先舉行了閉幕典禮,充滿了非洲風情,以及高科技的聲光效果,許多歐洲皇室、政要,以及各界名流,都沒錯過這場大秀;91歲的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現身,是典禮最高潮,而拉丁天后夏奇拉演唱這次世足主題曲「WakaWaka」,炒熱了現場氣氛。
    2010/07/1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