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夏天減肥 結果共8筆

  • 冬天運動更容易瘦!醫曝「4大好處」 還能增強免疫力

    許多人在天冷時只想大吃大喝跟睡覺,因此冬天也常是體重直線飆升的季節,但在冬天減肥其實會比夏天更容易瘦身。醫師提出冬天運動的4個好處,除了減肥方便,還能防骨鬆、增強免疫力等許多優點。
    2023/01/03 11:33
  • 夏天減肥必看! 營養師12招「瘦身技巧」大公開

    夏天衣服穿得少,特別容易在乎自己的體態。有些人覺得夏天減肥很難,營養師蕭瑋霖分享12個體態控制的基本原則,如果你都做得到,再嘗試一些進階的飲食方式,瘦身更能事半功倍。想瘦嗎?認真實踐以下的瘦身基本原則。
    2022/07/04 16:48
  • 夏日減重必吃!營養師大推「這水果」熱量低又消水腫

    防疫在家久了,你胖了多少?尤其現在又是夏天,衣服一穿得少,很容易就體態畢露,讓人很想減肥趕快瘦下來。夏天減肥如果想吃水果,吃哪些水果比較好?以下營養師公開夏日大推的減重水果,並告訴你哪些水果是誤區,小心愈減愈肥!
    2021/08/19 10:40
  • 享受美食也能腰瘦腿細 于美人傳授私房小撇步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減肥旺季也即將來到,為了要展現完美曲線,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忙著減肥。減肥有成的于美人也在TVBS《國民大會》分享自己用喝就能瘦身的小撇步!蘆筍水搭配蜂蜜及橙花醋,針對水腫型的肥胖最有效,于美人自己親身嘗試,短短兩周就瘦了3公斤,不但少了體重,連曲線都出來了!
    2019/04/26 15:55
  • 夏日減重把握「黃金時機」 用對方法不復胖!

     很多人說減重是全民運動,坊間流傳很多減重方法,有些短期效果或許不錯,但只要持續一段時間,不是進入停滯期,就是馬上復胖,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減重可以把握「熱量負平衡」,讓消耗大於攝取,體脂肪自然會降下來,因此吃對東西、做對運動,減肥效果事半功倍,而且把握夏天減重的黃金時機,效果更好。
    2018/07/20 15:36
  • 于美人推薦汽水加泡麵 劉香慈喝防彈咖啡減重

    又到了夏天減肥旺季,TVBS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參加《國民大會》節目錄影分享「防彈咖啡」瘦身法,她說在軍中拍戲因為很累,有些人都會吃餅乾解饞,愈累吃愈多,所以一直瘦不下來,她很推薦黑咖啡加上各一匙的椰子油和奶油攪拌均勻的防彈咖啡,每天早餐喝一杯很有飽足感!主持人于美人更拿出「汽水加泡麵」私房快速減肥法,令現場來賓都驚呆了,劉香慈直呼她也要試試看!
    2018/06/15 14:55
  • 盤子也「油切」!搜刮油水 搶瘦身財

    夏天減肥商機龐大,現在甚至連餐具也強調有瘦身功能,包括日本台灣業者都推出了所謂的「油切盤」,盤面有凹槽設計,菜炒好放上去,油水立刻從凹槽流出來,達到簡單瀝油的功效,短短1個月來業績成長了2成。
    2014/07/20 18:25
  • 「呼啦」搖破卵巢! 陸女減肥險送命

    愛漂亮的女生,想在夏天減肥瘦下來,真的要用對方法了。大陸南京最近出現這樣一個案例,有一位本來都不運動的婦女,為了想急速瘦身,開始大搖呼啦圈,沒想到瘦身不成,竟然還把卵巢搖破,差點危及性命。
    2009/07/2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