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壽桃 結果共52筆

  • 美味傳承四代 嘉義「麻糬」比拼各有千秋

    麻糬,是很多喜愛台式甜食者的心頭好、春節期間如果到嘉義,有傳承近百年的「麻糬」店,憑一種鹹甜的綠豆口味,吸引滿滿排隊人潮;也有壽桃造型跟手掌一樣大的麻糬,以及主打皮薄餡多,像日式大福,卻滿嘴花生、芝麻、或紅豆的傳統口味。
    2024/02/09 20:16
  • 不敢相信!蔡健雅慶49歲美成這樣 閨密蔡依林獻超甜祝福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歡慶49歲生日,高齡80歲的媽媽也特地到場同樂,她在親友的祝福下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派對,更收到大、小壽桃等驚喜,讓她笑開懷。另外她的好閨密蔡依林(Jolin)也替她慶生,兩大天后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4/01/30 11:10
  • 江國賓驚喜慶祝56歲生日 謝承均慘遭衝康「他說你老奸巨猾」

    男星江國賓演過多部戲劇,堪稱「八點檔公務員」,他9日將滿56歲,今(8)日在拍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時,謝承鈞(仔仔)、林佑星、黃玉榮特地現身片場驚喜慶生,讓他又驚又喜,當一送上壽桃,謝承均立刻爆料:「林佑星剛剛說你快60歲了!」林佑星回擊:「剛剛仔哥說你老奸巨猾!」一來一往互相吐槽,看得出大家私下的好交情。
    2023/11/08 18:04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林子閎歡慶30歲!生日會粉絲擠爆 SpeXial驚喜合體

    TVBS藝人林子閎於(1)日在台北WESTAR成功舉辦了他的30歲生日見面會,500張門票瞬間售罄,現場座無虛席,展現了林子閎的強大魅力。這次見面會是他在東京、首爾、大阪後回歸故鄉台北的首場,特別邀請到曾經與他並肩作戰的SpeXial團員羅宏正、易柏辰(易恩)、許明杰驚喜現身送上壽桃祝賀。當被問及其他團員為何未現身時,林子閎以玩笑回應:「因為經費的考量,所以這幾位是比較付得起!」SpeXial時隔6年的再次合體,現場演唱更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3/10/01 16:43
  • 《終極一家》大合體為汪東城慶生 生日壽桃藏玄機「要生6個」

    男星汪東城(大東)日前歡慶42歲生日,生命中的兩個媽媽齊現身為他慶祝生日,一位是汪媽媽,另一位則是他在《終極一家》飾演他母親的藍心湄,有趣地是,藍心湄特別準備了兩個生日蛋糕,一個是正式的生日蛋糕、另一顆是個大壽桃,汪東城趴開壽桃後,裡頭竟藏著6顆小壽桃,讓汪東城驚喜說:「生小壽桃了!」讓藍心湄鼓掌說:「將來要生6個囉!」讓一旁端坐的汪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2023/09/03 18:10
  • 農曆七月「兔龍鼠雞馬」5生肖注意!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

    「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錄17直播《來去廣澤宮》,農曆七月鬼門開,「搖滾宮主」賴銘偉特別提醒生肖兔、龍、鼠、雞和馬有沖犯到太歲,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的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為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2023/08/17 18:56
  • 台味滿滿!福祿壽桃化身一卡通 飛燕煉乳變悠遊卡

    悠遊卡、一卡通款式愈來愈多樣化,如今就連台灣古早味點心福祿壽桃也化身一卡通,紅潤Q彈的壽桃可愛又擬真,拿在手上超吸睛!
    2023/08/16 15:30
  • 今觀世音菩薩聖誕!「5生肖」爆衰必拜 爽旺1整年

    想消災改運別錯過了!今(5)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而這天將是罕見吉日,今年運勢較弱的「5生肖」今天必拜拜,準備壽麵、壽桃等供品參拜,將擺脫衰運,爽旺1整年!
    2023/08/05 08:44
  • 陸高規格接待季辛吉!鮮花「立體畫卷」加百顆壽桃

    餐桌中央用各色鮮花鋪設成一幅立體畫卷,寓意友誼似水、福壽如山,同時祝願中美友誼地久天長。  
    2023/07/21 19:08
  • 影音/楊丞琳賀39歲生日! 現切「湯鍋級」壽桃

        
    2023/06/07 10:59
  • 蕭敬騰慶祝爸爸76歲大壽!豪送200萬驚喜大禮 原因超貼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向孝順的他,昨(3)日特地幫爸爸慶祝76歲生日,除了找來家人一起相聚,他也特地準備大蛋糕、大壽桃,也不忘送上一包大紅包,只是驚喜還沒結束,他還驚喜送上一輛白色Kia嘉年華全功能豪華休旅車,粗估近200萬台幣,蕭爸爸一看到,開心到不行。 ​​​​​​​
    2023/05/04 11:13
  • 蕭大陸68歲了!侯怡君驚天安排「預習葬禮」豪華排場他嚇傻

    資深藝人、戲劇製作人蕭大陸68歲了!從來不過生日的他,今年被老婆侯怡君騙到慶生現場,主辦單位特地請來女子西樂隊演出,還送上超大壽桃,讓蕭大陸瞬間嚇壞,驚喊根本生前告別式「提前預習葬禮」,而他也難得公開甜喊「老婆」。
    2023/05/03 09:06
  • 鍾岳軒喜迎28歲生日!收「機智男孩」壽桃 吐後悔心聲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漲,近日與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今(27)日4人為了台東跨年演出造型定裝,成員們為鍾岳軒準備壽桃當作蛋糕給驚喜,他笑說:「經紀人預約我生日這天定裝時,我就起疑心,當時撂狠話不要讓我看到蛋糕,結果竟然準備壽桃,我大笑到不行,有點後悔那天講不要蛋糕。」
    2022/12/27 20:03
  • 沈玉琳55歲生日Melody暖送巨型氣球 籃籃苦練表演遭虧不吉利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即將在24日迎接55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規劃一場生日派對,邀請到圈內好友小鐘﹅張立東及女神群籃籃﹅巫苡萱﹅琳妲﹅育涵,帶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幫沈玉琳慶生。現場籃籃準備壽桃塔加上直笛吹奏〈生日快樂〉,沈玉琳笑說:「本次的慶生會就是兩個字『荒謬』,但剛好也很符合我的個性。」
    2022/12/21 18:12
  • 洪都拉斯上健身房「辣妹緊貼」 李興文全程直擊:他被壽桃壓制

    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今(13)日出席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首映會,洪都拉斯、李興文劇中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老公,在家都是「妻管嚴」的狀態,其中一場戲兩人難得到健身房「享受」,李興文爆料洪都拉斯被「壽桃」壓制,笑翻全場。
    2022/12/13 18:45
  • 送禮來!九九重陽節 陳時中允諾上任恢復重陽敬老金

    今(4日)是九九重陽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赴松山區慈雲宮與地方長輩共餐,除了在現場高歌祝長輩生日快樂,也發送壽桃與芭樂,更承諾未來上任會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並用過往在衛生福利部的經驗,照顧到台北市的每一位長輩。
    2022/10/04 17:29
  • 「爸」氣回歸!華航諾富特自助餐4人同行1人免費

    位於桃園機場附近的華航諾富特飯店日前開始正常營運,歡慶父親節再宣布「爸」氣回歸,邀請爸爸們一起歡慶父親節,8月至品坊西餐廳用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味坊中餐廳推出「我愛爸爸」五人烤鴨餐再加贈子母大壽桃,也可選擇住房專案加1元就享雙人早餐。
    2022/08/08 13:23
  • 馬英九72歲大壽!切「大壽桃」樂開懷 羅智強大讚正直

    前總統馬英九昨(13)日過72歲大壽,辦公室同仁準備一顆超巨大的壽桃祝他生日快樂!馬英九在IG發布他切壽桃的影片,並配文「換了兩種工具,終於搞定這個壽桃」。畫面中可見,大壽桃切開後,裡面還有好多小壽桃,讓馬英九相當驚喜,全程笑的合不攏嘴,看來相當高興。
    2022/07/14 10:04
  • 國泰金加強防疫前線戴KN95 國壽桃園據點分流上班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許多企業、公司都陸續宣布居家上班或分流等措施,國泰金今(19)日再加強防疫措施,除先前分為AB兩組居家辦公人力外,同時優先針對疫情嚴峻的國泰世華銀行分行(桃園、新竹地區)陸續提供KN95口罩,另外也提供護面罩與醫用手套供櫃員使用。國壽桃園地區服務據點,櫃檯人員需配戴KN95口罩或雙層醫用口罩、防護面罩(或護目鏡),並採取分流上班,70%實體辦公、30%居家辦公。
    2022/01/19 21:52
  • 網公認「最醜公共藝術」要拆了 奇葩蓮花燈挨轟:像壽桃

    終於要拆了!彰化市中華路與和平路圓環路口俗稱三角公園,中央一座醒目裝置藝術「蓮花塔」已興建10多年,期間因為硬體損壞,造型被民眾嫌棄「像壽桃、醜到爆」又影響行車安全,眾人紛紛喊話希望拆除重建。彰化市長林世賢也回應這樣的心聲,表示公所已經上網招標,將耗資200萬元施工。
    2021/11/06 10:28
  • 說好的蛋糕呢?柯送陳佩琪「大壽桃」祝壽 糕餅店曝「背後巧思」

    昨天(16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生日,柯文哲臉書秀出和陳佩琪的「生日放閃照」,但柯文哲沒有送蛋糕,而是獻上一顆「大壽桃」,讓網友笑翻。壽桃老店說通常是對很尊敬的人,才會用壽桃祝壽。
    2021/08/17 12:36
  • 求原諒?柯文哲幫陳佩琪慶生 送黃玫瑰、大壽桃

    昨(17)日為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生日,北市長柯文哲於台北市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可能會買個蛋糕當作是夫人的禮物,昨晚柯文哲於臉書發出「送禮」合照卻未見蛋糕,只出現一束黃玫瑰及大壽桃,就有網友猜測是否在「求原諒」。
    2021/08/17 09:33
  • 《11點熱吵店》沈玉琳撇「老人味」送貴婦蛋糕為Melody 慶生

    主持人Melody於本月17日過生日,日前錄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製作單位送上有精品甜點店之稱「Lady M」的千層蛋糕,Melody看到開心地虧主持搭檔沈玉琳說:「這蛋糕很高級,跟你上次的慶生壽桃差很多耶!」沈玉琳笑說壽桃就是老人味,但這個蛋糕不是光看品牌跟價錢才送的,「Lady」就是女神,「M」就代表Melody,這蛋糕就是獻給女神Melody。Melody許願除了要收視長紅外,也希望老公的「無限卡」可以買禮物買到手軟。
    2021/01/14 17:00
  • 《11點熱吵店》送53顆壽桃塔慶生 沈玉琳:「怎麼像告別式」

      沈玉琳即將於本月24日過53歲生日,日前錄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製作單位送上「53顆壽桃塔」替主持人沈玉琳慶生,祝福他「壽比南山」,讓看壽星看到又驚又喜,一來覺得製作單位很用心,但自己又覺得像「告別式」。趙正平解答說,告別式是白色的,今天是紅色的「喜氣」。神秘嘉賓老婆芽芽則送上女兒妍妍畫的「生日卡」一同祝賀。沈玉琳看著卡片,上面第一個寫著「I love Katherine」,是媽媽芽芽,第二個寫「Christine」是女兒自己的名字。沈玉琳笑說:「我是壽星,我的名字被寫在最後面。」立刻被Melody吐槽:「這就是你在家中的地位。」但沈玉琳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會讀女兒的心,看著愛心裡面畫了一個小公主:「愛心代表我,我的心裡有她。」  
    2020/12/1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