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壽島 結果共9筆

  • 剛初三就「出事」!為看最美馬桶 1家3口遇大潮受困沙洲

    大年初三南臺灣一早就艷陽高照,沒想到有人開心出遊,卻差點得出動橡皮艇救援,原來有一家三口中午接近十二點時,在嘉義東石有最美馬桶景點的壽島遊玩,突然遇到漲潮受困沙洲,最後靠著三名救難人員,跟對方手牽手站成一排,才順利涉水回到岸上。
    2024/02/12 19:30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消失的情人節》景點爆紅 東石白水湖壽島將設特色郵筒

    東石鄉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暴紅,為了讓觀光更活絡,立委蔡易餘與地方人士爭取在壽島設置特色郵筒,獲得中華郵政總局同意,上週到現場實勘,在確定合適位置後開始施工。
    2022/06/07 18:25
  • 拍「最美馬桶」要付20元!是國有地 惹議告示牌已撤

    嘉義東石壽島,因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魚塭工寮旁廢棄的蹲式馬桶爆紅,也成為網紅打卡熱點,最近工寮的承租戶卻貼公告,說跟廁所照相要20塊,銅板投進信箱內,被質疑這不是向國有財產署承租的嗎,既然是國有地為何要收費,現在承租戶已將收費牌子撤掉,里長和遊客都說,收費也是合理,畢竟環境還是要清潔維護。
    2022/01/24 19:50
  • 嘉義白水湖、壽島爆紅 將設潮汐告示牌防遊客受困

    東石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爆紅,吸引不少遊客,但漲潮時有危險性,立委蔡易餘今天表示,邀相關位會勘後,將設潮汐告示牌及臨時廁所、涼亭等,提供安全便利旅遊環境。
    2020/10/30 16:56
  • 蹲「最美馬桶」賞無敵海景 當心漲潮海水淹沒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在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取景,使得漁塭工寮的蹲式馬桶爆紅,假日吸引一波波遊客前往,紛紛蹲在馬桶邊欣賞海景拍照,但要前往跟最美的馬桶合影,可得算準時間,因為壽島附近地層下陷,馬桶會在漲潮時被海水淹沒,猶如「大海沖馬桶」,整個不見了,而且一旁的堤防道路也會消失,得當心不慎受困。
    2020/10/25 11:47
  • 夕陽搭海景!地層下陷留「馬桶」 成最美秘境

    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一棟廢棄工寮附近,因為地層下陷,出現了「露天式馬桶」,再搭配海景和夕陽,被稱做「台灣最美的馬桶秘境」。又因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附近取景,2波連續假期,吸引不少影迷到這裡打卡朝聖。
    2020/10/15 19:50
  • 濟州海女有活力 70歲依舊下海捕魚

    南韓濟州島在古代被稱作瀛洲,當年徐福奉命尋找長生不老藥,就曾經前往濟州島,因此這裡自古就是長壽島。當地70歲的婆婆們都還在從事海女工作,完全不用氧氣就能在水裡捕撈漁獲,TVBS記者徐國衡以及俞璟瑤,帶您前往濟州島,一窺海女70歲還是一尾活龍的長壽秘密。
    2011/10/31 22:43
  • 為觀光延長壽命?! 第一長壽島造假

    許多號稱「第一」的東西,往往是美其名而已,像大陸湖北省有一個稱為「第一長壽島」的梁子湖島,對外宣稱島上超過百歲的老人比例相當高,藉此吸引遊客來探尋人間淨土,但實地走訪這些百歲老人,兒子有的才50歲,根本不可能年齡過百。
    2004/05/3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