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壯闊台灣 結果共47筆

  •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2024/01/21 09:57
  • 「這次同意吳怡農!」轟爆國防部選前擾民 她驚:賴清德還在車上

    國防部昨(9)日出大包!下午突連續發布「國家級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後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列出3點批評國防部被出征。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表示,這次她贊同吳怡農的說法,更狠批丟臉丟到國際,「只有賴清德還在車上!」
    2024/01/10 10:45
  • 逆風批國防部落漆!吳怡農列3點被出征 深夜反擊:不許被質疑?

    連續響起的國家警報,內容為中國大陸昨(9)日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因中英文詞彙有誤,且發射衛星不在警示範圍內,引發民眾不滿砲轟。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提出3點,批評國防部「落漆」卻被出征,深夜再次做出回應。
    2024/01/10 07:57
  • 大陸發射衛星響警報 吳怡農:台灣非選舉期間才面臨安全挑戰

    中國今(9)日發射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引起國防部發布國家級防空警報,提醒全國民眾注意安全狀況,對此,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就表示,台灣面臨的國家安全挑戰,並不是只有在選舉期間才出現,必須看清中國對台灣的意圖。
    2024/01/09 17:03
  • 救人也能自救!警學習創傷急救知識 專業教官親授課

    警察身為第一線執法人員,時常會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假使現場有民眾受傷,員警如果能在第一時間施予適當醫療協助,將會更有利救護人員接手救治。有鑑於此,蘆洲分局今(20)日特別邀請壯闊台灣聯盟創傷急救教官團隊親自授課,期盼藉此增加每個員警的急救能力。
    2023/11/20 16:37
  • 澳洲消防員來台交流 吳怡農:勿忘消防辛勞犧牲

    壯闊台灣今天邀請澳洲消防員與台灣消防員,挑戰搬運傷患及急難救助效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示,活動募集的商品盈餘將捐助消防相關單位,希望表達每個人都能實現「社會韌性」,強化救災基本認知,盼各界勿忘消防員的辛勞付出與犧牲。
    2023/11/11 16:40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國安人士批手法廉價 吳怡農再槓:應說明解放軍何時攻台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即使未再參選立委,近來仍再次躍上版面,與國安局對槓。國安局長蔡明彥日前表示,中共目前不具備武力侵略台灣的能力,遭到吳怡農批評是「最糟糕公部門示範」,國安人士不滿表示,吳怡農掐頭去尾,貶低國安首長,凸顯自己某種先見不凡,手法廉價。對此,吳怡農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情報單位並非永遠都對,政府官員用這種態度和語言來回應嚴肅的質疑,這種示範更是令人遺憾,,人民應該看到更透明的討論。
    2023/07/13 10:30
  • 國安局長稱「台灣目前無兵凶戰危」 吳怡農批:最糟示範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天批評,國安局長蔡明彥日前接受專訪時說中共目前沒能力攻擊台灣,卻避重就輕不提中共何時有能力攻台,他覺得「這是最遺憾、最糟糕的公部門示範」。
    2023/07/12 13:47
  • 爸爸車內性騷擾女學生 吳怡農喊「痛心」:會陪著他面對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父親、時任真促會理事長吳乃德,日前被一名黃女爆料,13年前在車內強吻性騷擾。事情爆發後,吳乃德火速對當事人道歉,並宣布退出真促會,未來也不再參與公共事務;吳怡農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跟受傷的人說對不起」,並強調所有發生的事將會引以為戒、陪著父親一起面對。​​​​​​​
    2023/06/09 22:30
  • 替王世堅表態 英系議員:他要出戰何志偉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拋震撼彈,將不投入2024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那民進黨誰來參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點名中山大同區議員王世堅,不過英系議員則出面替王世堅表態,王世堅想選的是現任立委何志偉的選區。
    2023/03/19 18:09
  • 農婦心碎?兩度吞敗仗 吳怡農:不選立委、也不爭取不分區

    因應2024總統、立委大選。根據規劃,黨內立委登記、領表在3月20日至3月24日。外界高度關注曾2度參與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是否再戰。吳怡農今(18日)表示,自己不會投入2024選舉,也不會爭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而是會繼續在壯闊台灣聯盟全力推動「後盾計畫」,在台灣面對危機的關鍵時刻,落實韌性社會的重要工程。
    2023/03/18 17:28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吳怡農自曝外交部宣傳壯闊台灣 藍批國家機器公然助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成立的「壯闊台灣聯盟」對外勸募近690萬元,遭國民黨質疑多半經費是用在宣傳吳怡農本人,國民黨今(13)日再度開記者會質疑,外交部在吳怡農接受徵召參選立委後,幫忙找外媒參訪、報導壯闊台灣聯盟,公然以國家機器協助吳怡農。
    2022/12/13 10:49
  • 吳怡農支持義務役延長 國防政見提4大主張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補選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13)日舉行第2場政見記者會,針對強化國家安全、國防政見,吳怡農表示,「壯闊台灣」每年都會針對兵役制度進行民調,今年8月的民調,對於義務役延長至6個月至1年,近8成受訪者表示支持,而他也主張延長,但延長多久,吳怡農不願具體表態。
    2022/12/13 10:29
  • 藍指「壯闊台灣」假公益真競選 吳怡農駁斥

    北市立委補選,藍營現在質疑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他創辦的非營利組織「壯闊台灣」,疑似用募款而來的錢做宣傳,國民黨連結這是為吳怡農選戰布局,今天吳怡農喊冤,說這是扭曲做人身攻擊,強調經費以及人事,基金會和選舉團隊都是分開的。
    2022/12/12 15:46
  • 遭質疑拿勸募資金競選 吳怡農嗆扭曲:帳務人員都是分開

    「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12)日上午舉行「裝闊台灣:踢爆吳怡農假公益真競選?」記者會,質疑吳怡農拿社團法人壯闊台灣聯盟勸募資金當競選經費。吳怡農今早受訪時反嗆人身攻擊,吳怡農表示,協會的帳務很清楚,包括人員跟個人選務是完全分開。
    2022/12/12 11:34
  • 吳怡農勸募690萬 國民黨批「裝闊台灣」、假公益真選舉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今(12)日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質疑,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透過「壯闊台灣聯盟」公開募款約690萬元,其中442萬元用在宣傳,質疑吳的「後盾計畫」不是為了台灣國防,是為了他個人而「假公益、真競選」,有欺騙捐款人之嫌,根本是「裝闊台灣」。
    2022/12/12 11:11
  • 北市立委補選激戰 沈富雄斷言這人氣勢強「會大勝」

    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對上民進黨籍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對於本次藍綠大戰,前綠委沈富雄斷言,雖然吳怡農形象很亮麗,但王鴻薇會大勝,因為王鴻薇是老將、大將,碰上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勝利的氣勢,十分有利。
    2022/12/08 10:15
  • 吳怡農用自己大頭照當競選主視覺 少了綠色因為這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共有2種款式,1種是藍、粉配色搭配自己大頭照,另外還有仿效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經典肖像的版本。吳怡農找來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因為他支持邱威傑提出《台北市競選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因此他選舉期間將不掛看板,只會張貼海報,主視覺中「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的文字是他的理念,加上「vote for change」競選口號,還有投票日期1月8日,相當簡單清新。
    2022/12/06 12:35
  • 吳怡農稱「趙介佑我開除的」 王鴻薇:好意思當政績宣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角逐立委補選。王鴻薇日前質疑,吳怡農有黑道勢力在背後,吳則駁斥,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就是他開除的,為了選舉扯黑道,實在太可惜。王鴻薇今(3)日再回嗆,趙介佑販毒、詐欺,還造成人命死亡,不該被開除?吳怡農怎麼好意思拿這件事當政績宣揚?
    2022/12/03 11:25
  • 神預言王鴻薇點頭選立委! 「台灣神童」斷言選戰震撼結局

    國民黨台北市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辭去的台北市第3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懸缺,將於明(2023)年1月8日補選,原本沒意願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終於在黨內勸說下,點頭投入立委補選,接受國民黨徵召對戰民進黨推派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自稱「台灣阿南德」的媒體人何啟聖,神準預測「王鴻薇會參選」,他再預言此戰役最終結局。
    2022/12/03 09:13
  • 盼別罵王鴻薇「落跑議員」 吳怡農:選上才有這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投入該區補選,吳預計將競選總部設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位在長春路的服務處,他今(2日)下午也前往拜訪並受訪訪談及,近日許多批評北市議員王鴻薇將代表國民黨出戰是「落跑議員」,他認為 這對王鴻薇是非常不公平的說法,首先她要選上立法委員才有此問題,自己會盡一切努力不讓這件事發生。
    2022/12/02 16:14
  • 周玉蔻喊想「遷戶口」投他 吳怡農:感謝每位市民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選舉大敗,將代表民進黨投入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日)指出,民進黨本次選舉的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遭指吳直接砲打黨中央、總統蔡英文,甚至自己過去投入立委選舉與今投入補選也是黨徵召是否有打臉自己之虞。對此,吳怡農今(2日)受訪表示,過去幾週我都跟大家報告,期待徵召程序是以民主基礎為依據,身為黨員這是他對黨的期待,他相信社會大眾所期待的提名制度要回歸民意,並再次強調「初選是常態,徵召是例外」。
    2022/12/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