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壯碩男 結果共34筆

  • 雜物堆爆像「摩西分紅海」消防隊難救人 破窗吊掛壯碩男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呼吸急促,因為他身材壯碩行動不便,家人只好打119請消防隊幫忙協助送醫,只是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男子家裡堆滿雜物,根本沒辦法通行,最後只好割開鐵窗,改用吊掛的方式,將男子垂降到一樓送上救護車。
    2023/11/14 20:04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面交泰達幣遭恐嚇780萬被要回 幣商報案

    在台北市大馬路上,一起虛擬貨幣面交案件引起關注。事發當天,一名壯碩男子從汽車後座拿了一袋黑色行李袋離開,不久後,一名白衣男匆匆從駕駛座衝出,試圖阻止後座的人離開。然而,黑衣男卻憤怒地指著他大聲喝斥,最終只好關上車門離去。
    2023/07/24 19:55
  • 我去拿錢!壯碩男吃霸王餐 店家怒貼公告黑名單

    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出沒在屏東各處,他被店家控訴吃霸王餐,受害早餐業者說,男子一口氣點了3個餐2杯飲料,嗑完之後還要點外帶,付錢時,他說錢放在機車置物箱內要去拿,一去不復返,另一間夜間時段的日式料理店也受害,懷疑男子用同一招騙吃,因此po出壯碩男長相,提醒同行注意。
    2023/05/16 21:16
  • 「我太胖卡住啦」 男帶槍拒檢踩油門想逃

    台中一名身材壯碩男子,開車遇到巡邏員警盤查,但他卻以「太胖卡住」為理由,拒絕下車,還一度猛踩油門企圖逃逸,員警使出辣椒水,將男子拖下車壓制上銬,事後在他的包包裡,起獲改造槍支和子彈。
    2022/11/17 23:28
  • 影音/玉里狂震1家7口逃命慘摔 壯碩男跌倒滾好幾圈

      
    2022/09/20 18:00
  • 調職喬不攏! 壯碩男竟拿內用桌推特助

    速食餐廳裡竟然發生員工攻擊事件!誇張行徑發生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原來當時總公司營運部特助,到分店向員工協調排班、調職的事情,沒想到被認為態度不友善,員工拿起店內的桌子,推向特助,造成她多處擦挫傷!
    2022/08/24 20:09
  • 翻口袋證明沒藏毒但「屁股怪怪的」 壯碩男扔毒害3警傷

    這個月18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萬大路與富民路口的華中橋引道上執行路檢勤務時,有名吳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還主動提供包包和拉出褲子口袋讓警方檢查,但就在員警發現他的臀部有塊突起物時,吳男突然激動與員警拉扯,趁機將不明物品丟到橋下,還試圖逃逸,員警奮力將他制伏,因此受了不少傷,最後也把他丟棄的物品找回,確認裏頭就是裝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2/07/21 13:12
  • 瘋健身注意!壯碩男竟得「輸尿管結石」 醫曝關鍵原因

    現今健身風朝夯!許多人為了追求完美身材,瘋狂運動並搭配飲食控制,但要小心別過頭了,以免造成身體負擔。泌尿科醫師邱鴻傑表示,之前有位患者,身體十分健壯,但是某天左側腰部突然劇痛,竟然診斷出是「輸尿管結石」,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個原因。
    2021/09/19 05:10
  • 壯碩男不戴口罩沿街要錢、偷竊 居民憂成防疫、治安破口

    台南市金華路三段,最近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不但會隨機向店家及路人要錢,不給還會碎碎念,甚至晚上亂翻機車偷竊,由於他還會亂便溺弄髒環境,成了當地的頭痛人物,重點是他經常不戴口罩趴趴走,也讓附近民眾憂心成了防疫破口。
    2021/07/26 18:35
  • 壯碩男子喝茫砸店鬧事 警方大外割制伏

    高雄市苓雅區的一間酒吧,凌晨3時多傳出砸店事件!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酒吧找女友,喝茫了的他,竟然搬來騎樓的花盆,砸破店家的玻璃門洩憤,玻璃碎裂,害得一名顧客踩到受傷,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大呼小叫,儘管他178公分高,體重近百公斤,身材十分壯碩,員警還是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1/01/06 13:58
  • 神明也敢偷!壯碩男2樓攀繩 剪走4塊金銀牌

    嘉義東石的臥龍港代天府,有一名竊賊在17日深夜從2樓屋頂闖入,沿著繩子攀爬下來,不過疑似因為手沒力,摔在地上。後來又爬到供桌上,一連偷走4塊神明身上的金牌和銀牌,損失至少40萬元。小偷住在香客大樓6天以上,恐怕早有預謀。
    2020/09/20 13:50
  • 闖照護中心以辣椒水噴女員工 男子搶走近百萬元

    台中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昨天上午發生強盜案,一名頭戴安全帽、身材壯碩男子持辣椒水噴照護中心女員工,搶走99萬餘元,警方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7小時後破案,追回94萬元。
    2020/08/11 15:32
  • 華仔盛讚「全世界最漂亮女人」 關之琳爆與男模姐弟戀

    香港女星關之琳有「香江第一美人」的封號,儘管今年已經57歲,但保養得宜桃花不斷。算是演藝圈內超級發電機的她,過去有過2短婚姻,但最近被傳出她在半個月內,3度密會壯碩男模侯維德,「姐弟戀」傳聞甚囂塵上。
    2020/06/22 11:11
  • 注射沙拉油豐胸壯男後悔 但求「平坦」人生

    彰化一名35歲的壯碩男子,有D罩杯胸部,求助醫師移除。他說小時候遭霸凌,認為要是有像女生一樣的胸型,就能受保護不被欺負,後來透過網路學了偏方,自己注射沙拉油豐胸。每次100多CC,七年下來,估計注射了3000cc,兩大罐的沙拉油。
    2020/05/15 20:26
  • 「重量級」通緝犯K歌爭吵 逃百米太喘投降

    高雄一間KTV驚傳包廂爆發衝突,警方到場,一名壯碩男子突然奪門而出,員警追逐百米,體重破百的嫌犯,喘不過氣,癱坐在地上,原來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因為心虛怕被逮,才會落跑。
    2020/02/29 12:05
  • 「不舒服去死」男遭控捷運推擠 竟開口罵人

    台北一名女子,搭乘捷運時,不滿從站立到坐在椅子上,都被一名壯碩男子不斷推擠,開口向他反應,沒想到男子不但沒道歉,反而還出言辱罵她,甚至還嗆女子,不舒服為什麼不去死,讓她氣得錄下男子行徑,決定報警提告。
    2020/01/10 20:32
  • 車禍怕父罵不敢回家 男沒就醫借住鄰居家睡夢中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29歲的壯碩男子,日前騎機車外出時發生車禍,當場身受重傷,但他擔心父親得知後,自己恐遭挨罵,因此並未前往醫院就醫,而是跑到鄰居家借住。當下男子意識清楚,看起來無大礙,沒想到凌晨時分,他在睡夢中傷勢突然加重惡化,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2019/07/31 08:29
  • 「躲超商櫃台」壯男肘擊女客 企圖2次攻擊

    台中市一名女子,23日下午,到超商買東西,被一名壯碩男刻意碰撞,女子嚇得通報店員,並躲進櫃台內,沒想到男子又衝過來,企圖二次攻擊,根據了解,這位隨機打人的男子,其實是慣犯,過往他就曾一手拿球棍,一手拿菜刀,在路邊攻擊幼童不成,最後狠砸麵包店,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2019/06/24 20:29
  • 女星斬孽緣斷了已婚牛郎 被爆改愛壯碩貼心男

    本土劇女星葉華去年遭爆是小三慣犯,不僅破壞攝影師家庭,還介入劉姓牛郎的家庭,如今她一掃過去小三陰霾,近日葉華被直擊一名高大壯碩男坐上她的副駕駛坐,甚至貼心照顧葉華的愛犬,疑似為新對象;對此,葉華大讚男方脾氣好,外表也不錯,但否認雙方交往。
    2018/07/31 09:06
  • 一騙再騙!壯男冒充男模 交保再犯收押

    嘉義一名體型壯碩男子,他冒用網路男模特兒照片,在網路上結交女網友,聊天過程,女網友透露曾被前男友拍不雅照,結果男子又再開另一個帳號,假冒女子的前男友,一人分飾三角,藉機恐嚇取財,估計至少10人受害,不法所得20萬元,5月底才被抓一次獲得交保,沒想到他不知悔改,再一次被抓裁定收押。
    2018/06/22 11:53
  • 影/CJ逛街被台男猛撞 直播妹嚇到嘴全開

    曾醜化台灣與污辱台灣女性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16日又與正妹一同走在光華商場周邊道路,當時開著直播,沒想到突然被一名壯碩男子大力衝撞肩膀,對方還大罵髒話,讓直播的正妹滿臉錯愕,張大嘴呈現驚嚇狀態。
    2018/06/17 16:50
  • 壯漢小心! 怪盜專搶虎背熊腰肥胖男

    愛戴金項鍊的男性要小心了,近來有個金鍊大盜橫行高雄,專挑壯碩男下手,犯案手法相當專業,警方發現,他還模仿《玩命關頭5》電影情節,搶匪得手後,立即與接應共犯會合,機車推上準備好的貨車逃逸,加上嫌犯頭戴黑色安全帽、全身黑衣黑褲,讓警方查緝相當棘手,還好警方棄而不捨,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逮到兩名嫌犯。
    2017/01/12 17:39
  • 壯碩男點燃汽油彈 砸地放火燒熱炒店

    酒後失控,差點犯下憾事!桃園一名在熱炒店上班的男子,因為不滿店長多次提及他過去吸毒往事,前天他黃湯下肚後,竟然就拿著自製的汽油彈到熱炒店內大鬧,不但持刀攻擊店長還點燃汽油瓶放火燒店。
    2016/12/03 10:50
  • 轟!壯碩男點燃汽油酒瓶 放火燒熱炒店

    桃園一名男子,黃湯下肚後竟然到自己上班的熱炒店內,點燃裝有汽油的玻璃罐放火燒店,還拿菜刀攻擊店長。
    2016/12/03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