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壯烈犧牲 結果共22筆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1天前
  • 有片/傻老鼠誤上「自殺無人機」衝撞烏克蘭 俄軍幫立紀念碑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近2年,不只造成大量人員死傷,竟連動物也無法倖免;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無人機第一視角(FPV)影片,一架俄軍自殺式無人機準備起飛攻擊烏克蘭陣地,未料一隻老鼠竟傻呼呼的爬上無人機前端,最後倒楣地跟著一起撞毀「壯烈犧牲」,事後俄軍還為他樹立紀念碑,成為俄羅斯民族主義象徵。
    2023/11/05 16:01
  • 好市多買整尾鮭魚較划算?他切開精算價格 驚人真相曝光

    對於消費者來說,買東西當然越便宜越好,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聽說買好市多整尾鮭魚比較划算,打算發揮實驗精神求證,沒想到買回家切開各部位一算,發現只便宜了7元,文章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感激您的壯烈犧牲」。 
    2022/11/28 14:59
  • 漫威兩樣情!小勞勃道尼新造型被嫌老 黑豹2票房開紅盤

    小勞勃道尼因出演漫威電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隨著鋼鐵人一角在漫威系列中壯烈犧牲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也跟著停滯。日前他參加「第37屆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久違出現在螢光幕前以不同以往的「光頭」造型亮相,被認為老了10歲,更撞臉香港男星。反觀漫威本月新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票房開出紅盤,劇情引人熱淚大獲好評,可謂說是兩樣情。
    2022/11/14 23:25
  • 天安門事件33周年 民運人士華府辦六四特展

    1989年北京天安門事件發生至今已經33年,當年的學運領袖王丹與海外民運人士特別籌辦六四特展,希望世人不忘33年前中國民眾為追求自由、民主的壯烈犧牲。
    2022/06/04 10:17
  • Yamaha讓鋼鐵人背著你去兜風! 巴西MT-03特仕車售價僅不到台幣14萬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自2008年推出以來人氣日趨高漲,由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幽默風趣且聰明多金的形象,受到全球影迷愛戴。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電影中,鋼鐵人為了人類存亡選擇壯烈犧牲,讓不少影迷感到心碎,不過對於忠實影迷來說,搜集周邊商品或許也是紀念這個角色的方式之一。
    2021/10/20 16:43
  • 江沛峰曾任男高音 合唱團「校歌」伴最後一程

    司機跟助理司機員不幸殉職,壯烈犧牲,讓大家都感到相當不捨,罹難的助理司機江沛峰今天(6日)上午火化,他曾是文化大學電機系104年畢業校友,身為鐵道迷的他,也擁有一副好歌喉,擔任過華岡合唱團的男高音,文化大學校友總會也號召華岡合唱團團員,要在告別式跟追思彌撒中為他唱校歌,祝福他一路好走。
    2021/04/06 12:53
  • 「神力女超人」續集 克里斯潘恩謎樣復活

    漫威主題路跑,明年四月即將在北中南開跑,呼應復仇者聯盟的劇情,推出薩諾斯無限手套奬盃,參賽者每完成一場比賽,就能獲得一顆寶石,至於對手DC,最近釋出《神力女超人》續集,上一集壯烈犧牲的克里斯潘恩,謎樣的復活了。
    2019/12/09 19:53
  • 「姚人多道歉柯P」自取其辱 王世堅爆氣:對不起姚文智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身為總統蔡英文器重幕僚,之前為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操盤因此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卻透過臉書發文道歉,讓柯文哲直呼噁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怒批姚人多「自取其辱」,同時不滿黨內傾向於跟柯文哲合作,痛罵這樣是對不起壯烈犧牲的姚文智。
    2018/12/13 07:46
  • 紀念八二三60年 參戰官兵遺族遙祭

    八二三戰役60週年紀念日,當年參戰官兵和遺族代表今天手持鮮花,佇立在太武山公墓烈士墓碑前,感念一甲子前同袍英勇奮戰、壯烈犧牲,用生命換來今天和平繁榮的社會。
    2018/08/23 11:42
  • 卡西尼號衝撞土星 任務結束團隊不捨

    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太空船卡西尼號,向地球傳回最後訊息後,高速衝撞土星,結束多年任務,研究團隊全都相當不捨,也有演員為卡西尼號創作歌劇,紀念它的壯烈犧牲。
    2017/09/16 11:20
  • 自殺炸彈客闖婚禮 英勇狗狗撲倒犧牲救賓客

    日前一名屬於非洲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的自殺炸彈,日前混入奈及利亞的一處社區婚禮,想要引爆身上的炸彈,未料卻被鄰居飼養的看門發覺異樣,將她撲倒,迫使她在場外提早引爆炸彈,而狗狗也因此壯烈犧牲。
    2017/04/05 13:40
  • 移民火星不是夢 自備10萬美元可成行

    移民火星不是夢!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宣佈,他創立的太空探索公司將在10年內,帶領人類登陸火星移民,每個人最低準備10萬美金就能成行,第一批的幸運兒估計100名,2024年啟航2025年抵達,不過他直言前往火星的航程很危險,參加者要做好壯烈犧牲的準備。
    2016/09/29 22:11
  • 肉身護8月女嬰! 忠犬擋惡火慘烈犧牲

    許多人將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家人般愛護,反之牠們也用全部的心在愛著主人,美國馬里蘭州一棟民宅日前突然發生火災,屋主才8個月大的女兒和愛犬都受困其中,等到消防人員趕到救援發現狗狗為了救小主人一命,整隻狗就趴在她身上,讓女嬰幸運存活下來,自己卻壯烈犧牲。
    2016/08/21 19:25
  • 寵物比小孩多 日設「狗狗安養院」惹爭議

    許多人將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家人般愛護,反之牠們也用全部的心在愛著主人,美國馬里蘭州一棟民宅日前突然發生火災,屋主才8個月大的女兒和愛犬都受困其中,等到消防人員趕到救援發現狗狗為了救小主人一命,整隻狗就趴在她身上,讓女嬰幸運存活下來,自己卻壯烈犧牲。
    2016/08/21 19:25
  • 真英雄!肉身擒抱炸彈客 伊拉克男壯烈犧牲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在7日晚間發生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有一名男子看到身上綁有炸彈的炸彈客走向神殿,他立刻勇敢地抱住炸彈客,想阻止炸彈客引爆炸彈,沒想到悲劇仍然發生,爆炸後男子與炸彈客雙雙喪命。
    2016/07/12 12:47
  • 衝火場! MIT「救災機器人」代勞

    高雄大氣爆即將屆滿一個月,回顧當時事件,許多第一線的救災消防人員壯烈犧牲,但其實如果可以以「機器」取代「人力」,或許就能讓傷害降到最低!高雄正修科技大學,就研發了12種救災機器人,包含可以在第一時間衝火場的「消防機器人」,以及偵測有毒氣體的「毒氣偵檢消除機器人」,一旦這些新興的機器人正式上線,就能減少救災人員的安全風險。
    2014/08/29 22:13
  • 823砲戰50年 馬釋利多政策「金」多

    八二三炮戰50週年,馬總統特別到金門參加紀念活動,向壯烈犧牲的壯士致敬,當年的戰地記者和協防台灣的美國軍官都到場,馬總統還特別用英文向他們問好,還兩度起立致敬。馬總統發表談話說金門要從殺戮戰場變成和平廣場,釋出利多政策,要讓金門成為兩岸和解、和平之門。
    2008/08/24 13:33
  • 哈利完結/倒數5天 鉅資賭哈利波特自殺

    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完結篇,新書這個週末就要開賣,為了防止新書外流,結局提早曝光,新書運送過程高度警戒,而國際賭局現在也熱到最高點,大批資金下注哈利波特會在最後自殺壯烈犧牲,賭盤賠率立刻下修,而就在這個時候,北京已經出現「盜版」哈利波特中文版。
    2007/07/18 08:29
  • 嘉義市紀念228 家屬盼記取教訓

    嘉義市今天舉行228事件,59週年的紀念和平追思會。在這全國第一座228紀念碑前,主祭者是勝選後,重回嘉義市執政的國民黨籍市長黃敏惠。現場莊嚴肅穆,悼念為台灣土地壯烈犧牲的先賢。
    2006/02/27 14:50
  • 阿拉法特:我願像烈士一樣死去

    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否決保障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拉法特人身安全的草案後,雖然重申強烈反對以色列對阿拉法特採取暗殺行動的立場,但外界認為美國的否決票,等於是默許以色列除掉阿拉法特。對此阿拉法特表示,他已做好壯烈犧牲的準備。
    2003/09/18 10:22
  • 金門追悼戰友 823老兵落淚

    今天(23日)是823炮戰45週年紀念日,當年參與抗戰的70幾位老兵來到金門重遊舊地。回想起戰友們的壯烈犧牲,有人痛哭失聲。
    2003/08/2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