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士林長照 結果共10筆

  • 士林長照爆群聚 北市證實:唯一未打疫苗者染疫傳5人

    國內疫情趨緩,全國調降至2級警戒,但台北市士林區某家社會局轄管的長照機構爆出群聚感染。對此,台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今(28)日於記者會上證實,全案共6人確診,並詳細說明整起案件。
    2021/07/28 16:40
  • 支持柯文哲錯了?醫發起「道歉大會」網怒吼:超後悔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台北市近日也陸續爆出北農、北藝及士林長照機構等群聚事件,疫苗特權施打問題也讓外界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所批評,知名牙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活動更引發超過8千人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後悔曾經投票給他,我錯了」。
    2021/06/25 11:23
  • 「逆時中」創高峰現好感度下滑 好心肝、北農重創柯文哲

    「逆時中」逆出網路高聲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北市狀況連環爆,從好心肝診所注射疫苗、高嘉瑜關說幫禾馨診所喬疫苗,到近日的士林長照群聚、北農染疫事件,都讓柯文哲的聲量、好感度受影響,其中北農風暴擴大,影響民生甚巨,讓原本一向隔空砲轟打中央的柯文哲,6月23號晚間首度進入疫情指揮中心,並與指揮中陳時中同場碰面。
    2021/06/25 10:43
  • 628解封無望!三級警戒「延至7/12」管制不鬆綁

    國內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緩降,不少民眾期盼解封日的到來,不過這幾天陸續爆發零星群聚感染事件,包括北農、北藝及士林長照機構等,讓許多人關注已經二度延長的全國三級警戒,是否能在6月28日如期解封?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宣布,三級警戒再延長兩週至7月12日。
    2021/06/23 14:05
  • 北農多人確診爆傳播鍊?醫曝「2處」是重點:解封還太早

    全國三級警戒管制至今已超過1個月,在民眾期盼解封日到來時,卻陸續爆出北農、士林長照機構及北藝等群聚事件,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23)日公布三級警戒是否再延長,據媒體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主任周百謙認為,目前仍不是鬆綁的時機,應留意背後是否有隱形傳播鍊,也須觀察農產運銷中心及果菜市場是否有連鎖感染。
    2021/06/23 08:37
  • 北藝中心爆群聚!5月底篩40例確診後停工 議員批市府蓋牌

    不只北農、士林長照出狀況,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下午爆料,位於士林夜市旁的北藝中心工地也出問題,在5月底竟有40人PCR確診,停工到6月中;即使現在所有人已經陰性解隔離,但黃郁芬也痛批市府想蓋牌,當下竟沒有向市民公告宣布。對此市府也回應,在收到工地函報的第一時間,就立刻介入掌控。
    2021/06/22 19:22
  • 快訊/士林長照機構確診再+1 衛福部:目前48人染疫

    剛剛衛福部記者會上,針對台北士林長照機構群聚確診的事件說明,目前共有48人確診,比稍早台北市公佈的47人再多一人,至於有沒有隱匿疫情未通報,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1/06/21 15:26
  • 士林長照機構爆群聚感染 陳文茜揭「主因」:本來可避免

    台北市士林某間長照機構驚傳群聚感染,已經累積47人確診、3人死亡,台北市衛生局甚至指控該機構隱匿疫情,消息一出讓外界譁然,對此,知名主持人陳文茜發表自身觀點,認為若護理機構剛開始就被列為優先施打順序,也許就能阻止悲慘劇發生。
    2021/06/21 13:48
  • 士林長照群聚3死!遭控不做疫調 黃珊珊:依中央指引行事

    台北市士林區某長照機構昨(20)日爆出47人群聚感染,其中有16名工作人員、31名住民,而有3住民已死亡,台北市衛生局甚至指控該長照機構隱匿案情,不過負責人反控早已通報,是衛生局遲遲不做疫調,甚至還叫長者自行去快篩。
    2021/06/21 12:55
  • 快訊/士林長照機構隱匿疫情! 共47確診3死亡

    台北市衛生局晚間(6/20)公布,士林某長照機構爆發群聚感染後,發現這家機構隱匿確診不報,直到有家屬舉報,整件事情才曝光,目前得知染疫人數高達47人,其中3人已經死亡,至於隱匿疫情的部分,等負責人解除隔離後,衛生局會進一步調查。
    2021/06/2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