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士林大同區 結果共32筆

  • 王世堅化身「日系潮男」!最新髮型照曝光 7千人笑翻:超帥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本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但為了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立委選舉,他的臉書粉專也開始一系列的「轉型」工作。其中,王世堅的社群團隊就在昨(12)日晚間突然發文,並曬出他的「新髮型」,令廣大網友們瞬間笑翻,紛紛在留言處直呼「堅哥真帥」。
    2023/10/13 08:10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堅偉」同台心結難解! 何志偉拒談挺王世堅

    民進黨立委初選日前落幕,不過在士林大同區,何志偉和王世堅的心結,似乎沒因此畫下句點,今天(5/25)兩人在副總統賴清德行程上終於同台,儘管站在一起卻是零互動,王世堅更指出,自己數度要打電話給何志偉,不過何志偉都沒接!
    2023/05/25 18:45
  • 讚對手王世堅「智勇雙全真男人」 游淑慧:用陽光笑容融化他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正式宣布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將對上民進黨對手北市議員王世堅。游淑慧表示,國民黨2024這一戰是團體戰,相信在北市會開出很好的成績,自己將會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喊話希望透過她的參選,讓王世堅不要戾氣那麼重,並稱讚王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希望王也送她禮物。
    2023/05/16 11:09
  • 游淑慧確定戰士林、大同! 王世堅喊「嚇一跳」:歡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先前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證實,游淑慧確定挑戰士林大同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對此,同樣要參選士林、大同區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嚇一跳」,並稱,希望未來選舉是良性君子、淑女之爭。
    2023/05/15 15:19
  • 快訊/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確定參選士林、大同立委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又因內湖、南港區立委席次日前上演「雙姝大戰」,不過,最後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確定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日前鬆口,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5)日受訪證實,游淑慧確定要挑戰士林大同區立委,預計明(16)日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3/05/15 14:46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國民黨誰來對決王世堅?蔡正元點名士林在地大咖:派她肯定贏

    民進黨上週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決現任立委何志偉挑戰成功,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同、士林選區立委,不過目前國民黨仍苦無人選,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於節目《全民平評理》中分析,如果國民黨找一個舊士林人、有代表性的出來選,王世堅便可能落選,而那個人就是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
    2023/04/24 10:23
  • 何志偉不忍了告誹謗 王世堅:別鬧了、省省吧

    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北市松信區確定由議員許淑華出線,而士林大同區則進入肉搏戰,民調在今天19日起跑,最快20日就能有結果,立委何志偉今天按鈴控告對手議員王世堅誹謗,讓王世堅開酸,他是選情告急,一哭二鬧三提告。
    2023/04/19 20:21
  • 怒「通話」黃承國被何曝光 王世堅:刪好友

    民進黨初選民調今(4/17)開跑,首日被抽中的的選區,是新北第一選區和北市第七選區,至於北市最激烈的第二選區,也就是市議員王世堅欲挑戰立委何志偉的士林大同區,還得再等等,只是儘管兩人昨為展現團結,互加社群好友,但現在也因這件事,隔空互槓!
    2023/04/17 13:42
  • 首同框煙硝味十足! 王世堅、何志偉互加LINE

    藍綠初選內戰,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電話民調,未來一周就會進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及爭取連任的立委何志偉,17日下午首次同台參加活動,氛圍些許尷尬,不過在媒體的喊話下,兩人也互相加LINE。國民黨松信區民調週日起跑,徐巧芯與費鴻泰兩人,掃街時巧遇,彼此大方握手,難得沒有煙硝味。
    2023/04/16 20:30
  • 挺堅「拔何」? 陳時中深夜po文引聯想

    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要挑戰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與現任立委何志偉互槓。王世堅更貼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畫作,稱「不會隨便丟在地上」!
    2023/04/15 13:09
  • 派謝龍介戰北市立委? 藍:他笑笑沒拒絕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對藍營來說相對艱困,可能將派出奇兵!黨部主未證實有徵詢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而謝龍介「沒有完全拒絕」,還直言他認為民進黨若是王世堅出線,對國民黨來說就比較棘手,而謝龍介則回應,戰場未定,但黨有需要絕對赴湯蹈火。
    2023/04/14 23:33
  • 「堅偉」戰火? 美女議員遭抹黑是黃承國小三

    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對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在連選區議員也被牽扯進來,陳怡君自爆替王世堅掃市場後,隨即地方即傳出她是黃承國小三的謠言,讓陳怡君氣得跳出來揚言提告,還指不管是何志偉或是何志偉辦公室的人,放話都不妥,而何志偉則說沒聽說過這說法。
    2023/04/12 13:02
  • 堅偉之戰愈演愈烈!陳怡君衰被誣小三 黃承國開嗆何志偉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北市士林大同區由議員王世堅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堅偉之戰」也愈演愈烈,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幫王世堅市場掃街,發現自己竟成了婆媽口中的黃承國「小三」,憤而在臉書自清,再有人放亂話將要提告。而黃承國也透過私人臉書意有所指地表態「忍無可忍」,還暗諷「全黨都知道的『大金牛』掃了嗎?」
    2023/04/12 10:07
  • 不甩誠信條款! 王世堅登記選立委戰何志偉

    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20日登記參選2024士林大同區立委,等於確定對戰該選區立委何志偉,上演同室操戈,但這樣也是違背黨主席賴清德的誠信條款,王世堅說他是響應主席說的沒有現任優先,從哪裡跌倒就從哪爬起來!
    2023/03/20 13:55
  • 挑戰綠營大票倉 孫大千找李佳芬搶選票

    士林大同區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綠營的大票倉,也因此對國民黨挑戰者而言,要翻轉選區是不容易的事,像國民黨這次派出孫大千迎戰,選戰最後關頭,找來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站台催票,就是希望能夠藉由李佳芬的人氣拉抬選情。
    2020/01/08 22:21
  • 韓流退燒影響韓家軍? 立委選情陷拉鋸戰

    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創造韓流奇蹟,但這回2020似乎威力減弱,可能影響韓系區域立委的選情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韓家軍孫大千,和綠營何志偉強碰,藍綠對決選情緊繃,而新北市中和的選情,隨著親民黨李正皓的加入,韓家軍邱烽堯也腹背受敵。
    2019/11/25 21:09
  • 抓包!蔣絜安跑行程坐機車 未戴安全帽

    選戰進入白熱化,參選人們一舉一動真的都得小心再小心,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何志偉拚連任宣傳政績,就被發現活動邀請卡上竟把迪化街寫成士林區,還有立委蔣絜安也被拍到跑行程時坐機車,卻沒戴安全帽。
    2019/11/15 20:29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恁爸真袂爽!」不捨女兒落選 陳建銘怒:很想飆髒話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27)日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3萬8474票、47.6%得票率當選,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柯家軍」的陳思宇。對此,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受訪時坦言自己「真袂爽」,隨即更怒嗆「選舉真的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替女兒抱不平。
    2019/01/27 20:01
  • 「雙英對決」!總統vs.馬 同天助陣立委補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周日就要進行立委補選,選前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也出馬幫國民黨的陳炳甫站台,而民進黨的何志偉,則找來總統蔡英文拉抬氣勢,總統和前總統都在同一天,出來幫輔選,演變另類的「雙英對決」!
    2019/01/24 20:18
  • 捐500助弱勢被虧一杯紅酒價?連勝文:幫助人不怕被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將在27日進行投票,各個候選人加緊腳步把握最後的時間。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0日舉辦誓師大會,黨內大咖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蔣萬安、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出席力挺。其中連勝文被問到日前捐款給創世基金會500元,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對此他澄清當天身上只帶900元,另外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無論做什麼好事都會有人講難聽的話,「自己已經習慣了。」
    2019/01/21 09:00
  • 快訊/號次出爐!何志偉2 陳炳甫4 陳思宇5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天由候選人抽號次,結果出爐,1號陳源奇、2號何志偉、3號王奕凱、4號陳炳甫、5號陳思宇。
    2019/01/10 11:54
  • 白綠要不要合作 立委補選影響2020大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民進黨和柯家軍各有想提名的參選人,對於白綠合作之說,柯文哲雖然沒把話說死,但民進黨強調就算合作,參選人也必須入民進黨籍,學者分析,雙方合作的機會很小,而這也將影響2020年的總統大選。
    2018/12/10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