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壞蛋 結果共187筆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1天前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彩虹爺爺批他大壞蛋...「租鐵皮屋度晚年」睡夢中離世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的創作者,被尊稱為「彩虹爺爺」的黃永阜,於23日下午2點多在家中驚傳失去呼吸心跳,享嵩壽101歲。2022年彩虹眷村遭到文創公司的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當時彩虹爺爺痛罵對方「壞人、大壞蛋」,事後更搬出眷村,並在附近租鐵皮屋住,直至離開人世。
    2024/01/24 08:27
  • 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開唱,接連帶來〈壞蛋〉、〈天生寂寞〉、〈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台下更有歌迷激動揮舞麋先生團旗,為偶像熱力應援,主唱聖皓開心大喊:「台南的朋友聖誕快樂!」更邀歌迷打開手機燈,打造浪漫又壯觀的燈海。
    2023/12/23 19:08
  • 麋先生太浪漫!陪粉絲提前慶耶誕 揪告五人備戰台北跨年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白安,昨(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為大批粉絲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麋先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讓全場跟著尖叫擺動。
    2023/12/16 07:01
  •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2023/12/06 10:21
  • 金曲樂團台上使壞!自曝「第一次」經驗感受:印象深刻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表演邀約滿檔的他們日前出席活動演出,不忘與歌迷使壞共度萬聖節,麋先生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萬聖節,比較像是『地味萬聖節』,主題是『耍浪漫撒糖果送歌迷的搖滾樂團』!」現場歌迷的熱情炸裂,連用來裝糖果的南瓜桶都搶著要帶回家,對麋先生大喊:「不給糖、就『壞蛋』!」
    2023/10/30 15:33
  • 一開唱就翻車!麋先生衝下台喊重來 被大咖女神探班嚇傻了

    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昨(17)晚在台北Legacy舉辦專輯首唱派對,將舞台打造成「大型翻車鬥陣現場」,呈現電影感十足的舞台規格,搖滾獻唱〈壞蛋〉等多首新歌。而他們的女神陳綺貞,不僅低調藏身台下欣賞,更到後台探班,讓麋先生激動不已。
    2023/10/18 13:50
  • 最惡壞蛋來了!阮經天、麋先生互道恭喜 春風曝入圍反應

    金馬60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跨界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人,今天(17日)出席活動分享入圍心情,而挑戰二度封帝的阮經天,現身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和麋先生相互祝福。
    2023/10/17 19:26
  • 陶晶瑩認證超派!麋先生讓阮經天也淪陷 放話無酬做這事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今(1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發布記者會,最近他們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主題曲〈壞蛋〉,聲勢蒸蒸日上,記者會除請來演出該片的李李仁老婆陶晶瑩(陶子)擔綱主持人,男主角阮經天也到場助陣,更為麋先生獻出人生情詩初體驗。
    2023/10/17 18:12
  • 阮經天現身首回應!《周處除三害》捲抄襲風波 無奈全說了 

    阮經天主演超夯國片《周處除三害》票房叫好叫座,但日前導演錢人豪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某部上映中的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種種證據指向《周處除三害》,該片導演黃精甫也親上火線分享創作歷程。今(17)日阮經天為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站台,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17 14:40
  • 都是浪漫害的!麋先生被虧「最龜毛壞蛋」 狂操2週親揭好消息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助攻票房強強滾,聲勢急漲的他們將迎來成軍11週年,對應電影名稱《周處除三害》,麋先生「出三HIGH」慶生,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將在10月17日數位上架,加碼宣布當晚8點在台北Legacy 專輯首唱派對,他們笑說:「這是送給自己與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
    2023/10/14 14:04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近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壞蛋〉,搖滾魂炸裂令人熱血沸騰,同時也呼應電影劇情氛圍。不過日前第60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麋先生無緣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可惜成了遺珠。
    2023/10/06 15:27
  • 幕後/進口蛋案翻車!朱立倫「傻眼」 全黨力挺小雞罵翻

    國民黨猛打蔡政府進口蛋風波,力挺全家遭恐嚇的「Linbay好油」,未料昨天案情急轉直下,該粉專被爆出自導自演,還找上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擔任「砲手」,國民黨昨深夜發聲明切割、譴責造假。據了解,黨中央約2日中午前就得知此事,黨主席朱立倫和黨高層第一時間「傻眼」,黨中央與侯辦連夜開會,拍板兩大立場,譴責造假、持續追查「壞蛋」。
    2023/10/03 11:37
  • 六月親密互動24歲天菜教練!影片流出 真實身分曝光

    金鐘影后六月(蔡君茹)先前在影集《親愛壞蛋》中,將跋扈的上流貴婦角色詮釋得出神入化,戲外即使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依舊保養得宜看不出實際年齡。與李易結婚12年的她,近來竟爆出身邊出現一位外型陽光的「鮮肉男孩」,兩人互動還很熱絡。
    2023/10/01 15:41
  • 雞蛋變皮蛋?下鍋驚見「黑蛋」 民眾:不敢吃

    全台陸續出現問題蛋,高雄有民眾煮水煮蛋,切開後發現成黑褐色,懷疑買到壞蛋。台北市則有消費者從雜糧行買了10顆雞蛋,下鍋一煎流出黑色稠狀物,還飄出惡臭,業者回應雞蛋產地是彰化,並非進口蛋,可能是最近天氣炎熱,蛋保存不當變質。
    2023/09/28 19:34
  •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2023/09/28 16:48
  • 壞蛋退散!專家曝「眼觀鼻嗅3招」挑好蛋 2週吃完最新鮮

    進口蛋風波不斷,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食品專家傳授民眾選購雞蛋的訣竅,建議民眾可觀察外觀是否破損、鼻聞無異味,及打開後蛋黃飽滿,蛋白豐厚,才是新鮮的雞蛋。
    2023/09/21 15:41
  • 為阮經天獻聲!麋先生狂野嗨唱〈壞蛋〉 連李烈也喊讚

    金曲樂團「麋先生」曾合作《模仿犯》、《華燈初上》等多部爆款影集,歌曲MV累積破千萬點閱,儼然成為近年影劇合作首選,今(21)日中午12點無預警釋出新歌〈壞蛋〉搶先聽版本,該曲為阮經天主演的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的電影片尾曲,狂野嗨炸的60秒影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直呼完全聽不夠。
    2023/09/21 13:36
  • 連靜雯喜迎44歲!鮮肉男星驚喜慶生出包 獻「猛男舞」賠罪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期和松野高志主持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上週工作人員在棚內,提前為連靜雯慶生,豈料沒嚇到連靜雯,卻是把準備驚喜的高志嚇出一身冷汗,不僅破壞蛋糕上的奶油,還差點跌倒,笑說「差點毀了這場慶生。」
    2023/09/21 10:53
  • 遠離「壞蛋」!5招挑選新鮮雞蛋 專家揭正確保存方式

    近日進口蛋爭議頻傳,不少民衆會擔心買到不新鮮的蛋。網路上流傳,可以把雞蛋放入水中觀察是否浮起,來判斷新鮮度。對此,事實查核平台「MyGoPen」詢問了專家,並列出5種方法挑選新鮮的雞蛋。
    2023/09/19 05:40
  • 爸被搭霸王車!辣妹腳踩上萬潮鞋喊「沒錢」 Lulu首發聲

    女星Lulu(黃路梓茵)昨(15)日在臉書無奈表示,「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原來是開計程車的父親遭乘客搭「霸王車」,從台中神岡一路開到台北林口,應付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聲稱下車拿錢後落跑。最後在警方協助下,抓到該名搭霸王車的28歲陳姓女子,並以詐欺罪嫌偵辦。對此,Lulu首發聲。
    2023/08/16 08:07
  • 專訪/修杰楷「豪砸7位數」力拚副業 嗨喊:後半輩子靠它

    演員修杰楷主演夯劇《華燈初上》、《親愛壞蛋》圈粉無數,近年也投入幕後工作,擔任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並將事業觸角延伸到健身房領域,砸下7位數投資「F45 Training」事業,笑喊「後半輩子就靠它了!」
    2023/08/04 17:55
  • 超夯職人劇必追!送你免費序號 黃柏峰「甜撩馮容潔」瘋狂撒糖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只想在家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近期必看的職人劇,包括《機智職場生活》、《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其中《機智職場生活》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更衝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近來劇情高潮不斷,「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進入試婚階段,黃柏峰甜喊「妳要是嫁給我,妳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喔!」狂撩馮容潔,讓大批劇迷敲碗兩人趕快結婚。
    2023/07/06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