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壞肉 結果共8筆

  • 黃小柔3度灼傷「壞肉直接挖掉」 治療3年一句打醒:不早講

    黃小柔和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幸福的親子生活,近年她寫書當起作家,分享對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觀點。黃小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因曾患有憂鬱症,小孩、老公、朋友都會隨時注意她的狀況,時時刻刻提醒她:「妳在現實的世界裡喔!」將她從低落情緒中拉回。黃小柔透露,去年4月到8月情緒低落,但她一度自行停藥一週,狀態頓時變得非常棘手,「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2023/04/02 07:30
  • 24歲鮮肉男星罹「不治之症」!操壞肉身急送醫 虛弱曝病況

    24歲鮮肉男星黃宏軒近日因參加綜藝《全明星運動會4》爆紅,年紀輕輕擁有大好前途,怎料事業正在起步的他,卻自爆罹患「不治之症」,近日還因為操壞身子高燒40度,緊急住院打點滴。
    2022/08/13 16:08
  • 用臭肉餡捏包子 幼兒園遭爆廚餘製餐幼童腹瀉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河北一間幼兒園被爆料有多名幼童出現上吐下瀉及發燒症狀,家長發現園內廚房疑似使用腐壞、發酸的食材製作供餐,另外使用臭肉餡製作包子,甚至在廚房內發現抗生素。
    2020/11/12 09:20
  • 回收「好市多」爛果壞肉  洗清賤價轉售

    屏東驚傳有不肖業者 回收賣場的過期食品,還有肉類回收賣改不肖業者,而現在知名的好市多也在名單之內。有不肖業者回收後,將蔬菜、水果清洗乾淨,之後再賤價銷售 ,爛掉的肉品則是餵養豬隻。
    2015/11/12 16:16
  • 冷凍肉片難辨! 灌水肉恐流入火鍋店

    灌過水的肉和一般肉,常溫下很好看得出差別,灌過水的肉顏色較亮,肉質也較水嫩、鬆散,但若切成薄片,冷凍過後,好肉跟壞肉都結了一層薄霜,就變得難以區分,就連下鍋煮後的口感,都差不多,因此許多價位較低廉的火鍋店,恐怕是使用灌水肉的最大宗,但包子店和水餃店反而較不會使用灌水肉,因為灌過水的肉鮮味較淡,做成和包子和水餃,會讓食物淡而無味,因此店家,都不敢亂用。
    2014/04/10 12:48
  • 德國食安也淪陷 腐壞肉混新鮮肉加工

    食安風暴席捲全球,繼台灣跟日本之後,德國也傳出食品風暴,德國有肉品工廠被揭發,不肖業者竟然用已經腐壞變綠的肉摻進新鮮肉品裡,魚目混珠,製作成香腸等加工肉品高價販售,拍下影片的員工向老闆反應,沒想到竟被肉品工廠開除,這間工廠製造的數千噸黑心腐肉,已經流入市面,難以追蹤。
    2013/11/08 21:36
  • 【好吃一點訣】台灣黑豬腳按摩入味 冰鎮3天烘烤2HR,業者?

    許多人都吃過德國豬腳,不過屏東有一位老師傅製作的德國豬腳,讓饕客認為比在德國吃的還好吃,原來秘訣就在於業者選用當地養殖較有油脂的台灣黑豬豬腳,而且為了讓香料入味,又不破壞肉質,師傅得幫豬腳按摩半個小時,再花3天冷藏入味,最後用80度的熱水悶煮6個半小時,才能烤出外脆內多汁的德國豬腳。
    2013/08/16 11:36
  • 【好吃一點訣】台灣黑豬腳按摩入味 冰鎮3天烘烤2HR

    許多人都吃過德國豬腳,不過屏東有一位老師傅製作的德國豬腳,讓饕客認為比在德國吃的還好吃,原來秘訣就在於業者選用當地養殖較有油脂的台灣黑豬豬腳,而且為了讓香料入味,又不破壞肉質,師傅得幫豬腳按摩半個小時,再花3天冷藏入味,最後用80度的熱水悶煮6個半小時,才能烤出外脆內多汁的德國豬腳。
    2013/08/05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