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壓胸 結果共48筆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停車場升降板墜B3 工人重摔 特搜隊出動

    發生工安意外,狹窄空間,消防隊結合不同器具救援!一名男子在淡水新建案施工,但汽車升降梯突然往下墜,工人受傷還受困,特搜隊員利用繩索搭配籃式擔架搶救,由於,患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為了增加存活率,他們還嘗試結合壓胸器,持續CPR將人送醫,只是工人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搶救畫面也曝光。
    2024/03/09 19:39
  • 金門翁吃廣東粥噎到無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視訊教CPR

    金門一名老翁昨(13)日吃廣東粥時意外噎到,頓時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同時請家屬利用手機線上視訊,指導家屬進行CPR急救、哈姆立克及壓胸的正確步驟,順利救回一命。
    2024/01/14 12:17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昔壓胸雞排妹!爆曾國城「用腿磨蹭、摸胸」性騷 受害人再發聲 

    黃子佼日前遭爆性騷,他拍影片坦承醜聞後,開地圖砲狂掃射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點名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居然在古蹟抽菸喝酒。然而事實上,早在2年前曾國城也被廣告女導演指控「用腿磨蹭我」性騷,如今時隔2年,女導演也再吐心境。
    2023/06/24 11:04
  • 比賽不公?《體能之巔》選手遭疑服用類固醇 節目組回應藥檢風波

    Netflix競賽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多達百名的健身網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較勁,參賽者不管最後是輸是贏,都已經博得關注,不過除了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被男性選手壓胸的風波外,現在觀眾也質疑節目沒有進行藥檢,似乎也不夠公正,對於相關質疑,《體能之巔》的製作組也回應了。
    2023/02/08 19:07
  • 消防車結合救護 CPR Coach 拯救心肺停止患者

    上個月7日,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在中正區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突然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不過當下離事發地點最近城中分隊的救護車已經出勤,為了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消防局立即指派消防車帶著電擊器AED前往急救,由消防車帶隊官林姓分隊長擔任CPR Coach(指導員)持續監控壓胸深度、速率、心律波形,幸好在送醫之前就將男子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2023/02/06 14:34
  • 韓男太廢?《體能之巔》女選手遭壓胸 霸氣回應:3億元前不分男女

    Netflix推出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來多達100名的韓國健身網紅、體育國手與模特兒,要來比誰是最強者,有著健美身材的帥哥美女齊聚一堂,自然引發話題。不過節目進行淘汰賽時沒有以性別分組,有男性選手指定要找女生當對手,甚至還以腿壓住女方胸部,立刻被觀眾罵翻「韓男有夠爛」,不過這位女選手倒是大方發文,「在3億元獎金之前哪有分男女?」
    2023/01/31 13:59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7旬嬤誤吞假牙!「花蓮救命王」線上指導 壓胸7分鐘救回

    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小隊長彭康祐,日前線上指導民眾以哈姆立克法及壓胸急救,救回因異物哽塞而心肺功能停止的長者,119人員受到激勵說「小隊長太神了」。
    2022/08/21 17:12
  • 確診病患突昏倒!護理師CPR遭「病毒痰噴臉」無懼搶救

    國內疫情嚴峻,醫護們堅守前線崗位,令所有人敬佩。美女護理師林婷分享,近日碰到一位失去呼吸心跳的洗腎病患,直接倒在走廊,大家急忙替病患進行壓胸,結果突然有人大喊病患確診,但林婷聽到沒有退卻,即便自己還沒穿上隔離衣,立刻進行CPR,過程中還被患者的痰噴到臉,然而最後仍回天乏術,「我們盡力了」。
    2022/05/29 12:56
  • 情侶喝酒談分手變「恐怖情殺」!男持菜刀插女方左胸斃命

    台南佳里驚傳一起情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與越南籍的男友在租屋處喝酒要談分手,突然男方持菜刀刺進女方左胸,女子當場倒地,倒臥血泊。警消獲報後到達現場,女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刀刃直插在心臟附近,且深及刀柄,無法按壓胸部急救,只能連人帶刀送往佳里奇美醫院,經急救了40分鐘之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兇手騎乘電動車逃逸,正進行緝捕。
    2022/03/10 23:35
  • 按到救護車來!路人幫CPR 昏倒男恢復心跳

    新北市三重日前有名男子倒臥路邊,失去呼吸心跳,路過民眾看到趕緊報案,並聽從線上指示實施CPR,等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合力救活病患。消防隊提醒,實施心肺復甦術,已經省略口對口人工呼吸,單純按壓胸腔,同樣有效。
    2022/02/11 13:20
  • 女性注意!「這年齡」是乳癌好發群 自我檢查法快筆記

    如果可以,請你想到就自摸一下,欸~不要想歪,小編指的是「胸部自我檢查」,仔細輕壓胸部來檢查是否有硬塊出現,誰叫「乳癌」佔據女性癌症的第一位,45-49歲更是婦女乳癌發生率最高的年齡層,而這次,小編要來介紹的是較不常見的「乳房葉狀瘤」,40+的女性更要多加留意。
    2021/10/02 20:41
  • 視覺爆擊!郭書瑤「樂器壓胸器」惹火 網看傻:被搞瘋了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精湛演技受外界高度肯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昨30日曬出自己彈烏克麗麗的影片,大家的目光都被「驚人上圍」吸引,網友直呼「妳會把一堆男生搞瘋掉,也會把一堆女生搞瘋掉。」
    2021/06/01 11:09
  • 黑道大哥尾隨「關門硬來」 陳美鳳秀場時代曾遭性騷

    女星(雞排妹)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壓胸性騷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過往秀場時代男主持人時常對女來賓開黃腔、毛手毛腳等事也被拿出來討論。事實上,「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曾透露當年在秀場時代也差點慘遭魔爪,當時被金主的朋友跟進房間硬來,險些遭霸王硬上弓。
    2021/02/09 12:07
  • 曾國城陷性騷風波 今照常錄影「只抱男來賓」現況曝

    資深主持人曾國城近日身陷性騷擾風波,先是被雞排妹鄭家純控訴擁抱時「壓胸」,隨即他出面否認不軌意圖,昨(7)日廣告導演馮云再爆料,20多年前化妝時曾遭曾國城以腿磨蹭;而曾國城今(8)日照常進棚錄製節目,在錄影完後只與男藝人擁抱,女藝人則僅握手。
    2021/02/08 16:15
  • 女導演怒控「故意用腿蹭」疑性騷 曾國城經紀公司回應了

    繼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人曾國城「擁抱時壓胸」疑似性騷後,昨(7)晚廣告導演馮云也在臉書發長文,公開點名曾國城多年前疑似性騷的行徑,包括會「用腿亂滑亂蹭」或是「手碰到胸部」等,讓她經歷快20年仍忘不掉。對此,曾國城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2/08 10:32
  • 雞排妹為何「挑翁立友開第1槍」?網驚爆記者會見端倪

    性騷風波持續擴大,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在尾牙上主辦老闆和台語歌王翁立友對她言語和肢體上騷擾,後來又爆出主持人曾國城「擁抱壓胸」,昨(7)日廣告導演馮云也發聲怒控曾國城性騷。有網友好奇,為何雞排妹挑翁立友開第一槍?難道是為了吸引更多目光?但有PTT鄉民直指,看完記者會後秒懂。
    2021/02/08 09:53
  • 控翁立友、曾國城性騷 她揭雞排妹「從政計謀」:買人心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接著連環爆出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連許效舜、邰智源等「大哥級」男星都捲入風波。對此,網紅陳沂分析雞排妹的舉動有利可圖,斷言對方下一步是「從政」,而且選上機率極大。
    2021/02/07 09:57
  • 衰捲雞排妹性騷擾 許效舜現身拒霸凌:要懂得保護自己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演藝圈「大哥級」藝人紛紛遭到起底,其中許效舜、邰智源也遭捲入風波。對此,許效舜今(6)日偕同澎恰恰現身回應,許多藝人因為網路霸凌事件導致輕生等憾事,希望藉由此事可以讓更多人清楚嚴重性,讓網路霸凌停在停損點。
    2021/02/06 14:40
  • 再驚爆壓胸內幕 雞排妹暗指「曾國城是慣犯」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在演藝圈持續延燒,控訴主持人曾國城對其擁抱時刻意擠胸,曾國城為此澄清,擁抱不分男女老幼,僅是表達友誼,對方不舒服當下可直說。對此,雞排妹昨(5)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還原事發現場。
    2021/02/06 10:12
  • 「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雞排妹深夜洩心聲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大咖主持人曾國城大力壓胸,引起群眾熱議,有網友翻出2012年資深藝人許效舜、邰智源在節目中跟她有親密接觸的橋段,擔憂他們會不會也遭點名。雞排妹昨(5)日踢館翁立友記者會後,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回顧過程,認為「事情演變至今已發生太多鬧劇、模糊焦點,其中邰智源跟許效舜最衰」。
    2021/02/06 08:09
  • 封殺?譙雞排妹太扯 孫德榮:不該有的垃圾別讓她進來

    繼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4)日再控曾國城曾對她擁抱壓胸,今(5)日她還跑到翁立友記者會現場想直接對話。對此,栽培過演藝圈許多藝人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今砲轟雞排妹「不要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甚至說重話「既然她那麼不喜歡我們藝能界,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
    2021/02/0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