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壓童 結果共11筆

  • 好嚇人!怪風吹斷樹「險壓童」 林舒語親睹現場:太驚悚

    台北市18日下午在市區吹起了強風,藝人林舒語就在臉書分享,這天下午和家人一同到大安區的公園,怎料就目睹有大樹被強風給應聲吹斷,當時一名小女孩差點被壓住,好險爸爸即時抱住,事後所屬的公園處證實此事,已經加強巡邏。
    2023/05/19 16:39
  • 壓童入泳池2秒 瑞芳偵查隊長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因為不滿男童在泳池裡朝他的兒女噴水,涉嫌將男童頭壓水兩秒,當時人民保母身分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桃園地檢署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將他起訴。
    2021/01/01 12:58
  • 才爆「壓童、被悶臉」 托育員再被控「推童」跌坐

    松山區一間托嬰中心,昨天(8日)才爆出有托育人員,疑似壓童還把被子蓋住臉,中心主任還出面回應,小朋友說要蓋被子,今天(9日)就被家長怒批說謊,強調根本沒跟老師說過要蓋被,除此之外,同一名托育人員,又被指控,疑似伸手推幼童,讓他跌坐在地還置之不理,托嬰中心表示,人員確實處理不當,目前已經停職,也和家長聯繫上並且致歉。
    2020/09/09 19:49
  • 教保員「哄睡壓童、棉被蓋頭」 稽查托嬰中心

    又傳出有托嬰中心的教保員竟然在照顧幼兒有不當行為,午休時間疑似壓在幼兒身上,還將被子蓋住他的頭,可能導致孩子窒息,過去就曾發生憾事,社會局一早也登門來查,一旦發現查明屬實教保員和機構最高都可能挨罰60萬元,而社會局也表示這間位在松山的托嬰中心,過去紀錄就不佳,也取消了準公共化的簽約。
    2020/09/08 12:09
  • 遭控壓童入水 警官友轉述喊冤:積極調解

    現在雙方真的好想還原真相,因為一起游泳池噴水衝突,為了孩子各執一詞,遭指控壓男童入水池的是一名警局偵查隊長,他寫了1300字的文澄清,是因為男童跌倒再加上當時屢勸不聽,才會大吼要找家長,只是男童家長不這麼認為,但小小糾紛卻當重大刑案來辦,事後隊長怒告男童傷害以及誣告罪,恐怕還是得公布監視器,才能讓外界看清楚誰對誰錯。
    2020/07/28 20:18
  • 遭控壓童入水 警官發文澄清「是他滑倒」

    現在雙方真的好想還原真相,因為一起游泳池噴水衝突,為了孩子各執一詞,遭指控壓男童入水池的是一名警局偵查隊長,他寫了1300字的文澄清,是因為男童跌倒再加上當時屢勸不聽,才會大吼要找家長,只是男童家長不這麼認為,但小小糾紛卻當重大刑案來辦,事後隊長怒告男童傷害以及誣告罪,恐怕還是得公布監視器,才能讓外界看清楚誰對誰錯。
    2020/07/28 13:57
  • 控掐童往水裡壓 家長怒告新北警官傷害

    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25日有男童朝大人潑水,疑似遭對方掐脖子,強壓男童的頭進水裡,動手男子身分曝光,竟然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涉案警官指控,男童用水槍噴水到小孩臉上,屢勸不聽,強調沒把小孩壓到水裡,男童家長則出示驗傷單,強調6歲男童被下重手成傷,雙方最後互告傷害和誣告。
    2020/07/27 23:23
  • 基隆鐵看板吞人!底部全銹爛 男童遭重壓暴哭

    基隆市海洋廣場今(15日)下午發生1起看板壓童事件,1名母親當時受其他遊客之託幫忙拍照,不料一旁約數十公斤重的鐵製看板突然倒塌,直接將男童壓在底下,旁邊的姊姊也被擊中大腿,嚇得2人嚎啕大哭。由於看板成L型,倒塌後底部仍有些微空隙,未將男童完全壓住才沒發生憾事,目前傷者已送醫治療。
    2018/11/15 16:22
  • 不只一個!壓童保母 將3名孩童當床墊

    新竹托嬰中心一名保母,把男童壓在地上,用雙腿壓住,今天這名保母出面道歉,她解釋因為男童玩椅子扣環時曾經受傷,為了告誡男童遠離危險,才會做出用腳壓男童的舉動,但是又有新畫面被曝光,原來不只一名男童,總共有3名孩童,被這名保母當作床墊
    2014/11/27 20:14
  • 〈獨家〉飛機沒幼兒安全帶? 易擠壓童已禁用

    搭飛機難免會遇到亂流,這時都會繫上安全帶以免發生意外,就有一名林先生日前帶著兩歲兒子搭機,從金門返回台北,途中碰上亂流,他向空服員多要一條嬰兒安全帶,不料空服員回應沒這種安全帶,要他自己緊抱兒子,讓林先生直呼汽車後座都要繫安全帶,為何飛機沒有提供?但航空公司回應,10年前國際民航組織提出報告,認為使用嬰兒安全帶,把家長和孩童綁在一起,碰上亂流時反而容易擠壓到幼兒,發生危險,因此目前民航局建議全面禁用。
    2012/03/04 19:12
  • 活動式球門壓童! 校方判賠182萬

    民國95年,台中大雅一名胡姓男童,被學校手球門壓住頭部,造成他必須得靠氣切管才能呼吸,男童的母親指控校方,沒有固定球門,明顯有疏失,提起國賠,台中高分院日前更一審,判校方除了必須賠償170萬的賠償金之外,還得負責胡小弟的醫護材料費用,校方總共得賠償182萬。
    2011/11/17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