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壓死 結果共566筆

  • 快訊/開壓路機上拖車釀意外! 男翻落田中遭壓死

    最新消息,嘉義鹿草今天(16日)早八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58歲的劉姓男子,正要將壓路機開上拖板車時,疑似操作不慎,連人帶車翻覆掉落田中,整個人被壓在壓路機下面,等到救護人員趕到時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詳細原因還要再釐清。
    2020/12/16 12:08
  • 搬運10幾噸重王船 重心不穩傾斜壓死志工

    高雄茄萣區一間宮廟舉辦睽違18年的建醮大典,歷經四個月打造的王船,過幾天要亮相,就在周二上午準備從倉庫搬運到車上,卻疑似工人動作未協調,而導致重達10幾噸重的王船,不穩側倒一邊,壓到一名64歲志工,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2020/12/15 20:42
  • 11月大男嬰遭保母壓死 托嬰中心負責人等3人遭起訴

    台北市「我們的內湖托嬰中心」去年發生廖姓保母悶死男嬰案,廖女一審判刑3年6月。士檢認為,黃姓負責人、徐姓主任、同班蘇姓保母也有責任,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20/12/08 12:04
  • 百公斤舊衣磚突倒下 男闖回收廠被壓死

    新北樹林區一間舊衣回收廠,30日發生離奇命案,員工一早上班,發現廠區有舊衣堆倒塌,一名男子倒臥地上,失去生命跡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在(11/30)凌晨潛入廠區,翻動舊衣時,四公尺高,重達上百公斤的舊衣磚突然倒下,水電工因此遭重壓奪命。
    2020/11/30 23:25
  • 偷車毒駕壓死年輕女 慣竊5萬交保惹非議

    四天前,台中發生偷車賊,高速過彎翻車,壓死機車乘客的意外,偷車賊是一名慣竊,五月至今,10件竊盜案,還有吸毒。他當時就是偷車躲避查緝釀禍,但是隔天卻五萬交保。
    2020/11/22 13:03
  • 懸崖崩裂全家遭活埋!母斷氣仍「緊抱7月嬰」不放手

    母性的偉大,到最後一刻都心繫孩子!巴西一對夫妻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到海邊玩水,豈料岸邊60公尺高的懸崖突然崩塌,土石不斷掉落,母親發現後立刻抱緊嬰兒貼懷中,但一家3口逃生不及慘被壓死。一旁民眾見狀立刻衝上前徒手挖開碎石救援,已斷氣的母親仍把愛兒緊抱在懷裡不放手,場面鼻酸。
    2020/11/20 08:09
  • 快訊/疑風大吹落吊掛鷹架! 64歲工人遭壓死

    新北市三重一處工地,驚傳鷹架墜落,砸死工人,上午八點實施吊掛作業,疑似風大導致鷹架掉落,不偏不倚,砸中在貨車後車斗的湯姓男子,由於救護人員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封鎖鑑識,通知家屬,釐清是否有工安責任。
    2020/11/03 16:25
  • 小飛機起飛九分鐘墜毀 燒成火球還差點壓死人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架小飛機,才起飛九分鐘就疑似因引擎出問題墜毀,還引發大火,地面上一輛拖車差一點點就被砸到,幸好車內的民眾跑得快,迅速逃離沒有大礙。
    2020/10/31 12:43
  • 老鼠出沒餐廳竟遭店員當場壓死 客:不舒服

    用餐到一半驚見老鼠出沒!有民眾25日到知名新加坡餐廳用餐,卻發現有老鼠在清潔吧台上亂竄,然而消費者不能接受,店家竟然在他面前,把老鼠打死,事後也沒有致歉,對此,業者回應,未來消毒會從每周改為每天一次,並且加強員工訓練。
    2020/10/29 21:11
  • 一家9口悼念親人 深夜房屋突倒塌5人睡夢中活埋身亡

    印度一處村莊日前發生不幸意外。當地一戶家庭成員共9人,齊聚一堂為去世的親人弔念,沒想到當日晚間,房子突然倒塌,導致當時正在睡夢中的其中5人被活埋壓死。其他倖存家屬悲痛萬分,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0/10/27 11:17
  • 白衣男闖軌道迎急駛火車 司機急煞反被嗆:幹嘛不壓死我

    太驚險!一名男子獨自坐在軌道上疑似意圖尋短,行進間的列車獲報後才及時停下,不料這名男子卻氣呼呼地走向司機員,怒斥「為什麼不壓死我!」目前警方已掌握他的身分,將依照違反《鐵路法》裁罰,並通報衛生局接觸關心。
    2020/10/18 19:50
  • 小學上方蓋公寓…地震坍塌壓死19童 校長遭判31年

    墨西哥2017年發生規模7.1地震,導致一所私立小學部分建築崩塌,壓死19名學童和7名成人,法院今天以過失殺人罪判處學校所有人兼校長31年有期徒刑。
    2020/10/15 14:17
  • 父在母喪禮慘遭大樹壓死 6歲童秒成孤兒淚倒嬤懷中

    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幫妻子舉辦葬禮時,一旁大樹突然倒下被直接砸中,不幸身亡。6歲兒接連失去雙親,倒在奶奶懷裡,崩潰大哭。
    2020/09/22 22:17
  • 貨車翻覆搶撿免費蒜 後車又翻壓死8人

    中國大陸近期蒜價波動,在河南發生一起意外,一輛載著蒜頭的貨車翻覆,民眾搶撿蒜頭,不料,接著又一台大貨車在同個地點翻車,直接壓住這些撿蒜的民眾,造成8死11傷。
    2020/09/16 18:47
  • 父遭牆壓死! 中職球員林威廷停賽陪相驗

    職棒球員林威廷,父親在裝潢時,意外遭倒塌的磚牆壓死!林威廷在球團人員和親友陪同下,前往醫院協助法醫相驗,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心裡還是很不好受,怎麼工地現場只有一個人,有沒有勞安問題,新北市勞工局也介入調查,發現從承包到施工,都是死者獨自一人負責,後續將協助家屬聲請20萬的工安補助金。
    2020/09/10 19:40
  • 中職林威廷父遭磚牆壓死! FB常替兒打氣

    9日上午,新北市汐止一名林姓工人修繕公寓時,被倒塌的磚牆活活壓死,死者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的父親,臉書PO出兒子在球場上的帥氣照,留言處也號召親友,看轉播力挺支持,默默的以兒子為榮,人在嘉義的林威廷也暫停比賽,報驗時也會到場,見父親最後一面!
    2020/09/10 13:33
  • 救我!修繕磚牆突塌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

    新北汐止工安意外,公寓修繕工程,磚牆倒塌壓死工人,死者的兒子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他(9/9)下午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北上處理後事。不過檢警表示,至今都連繫不上林威廷,已委託家屬通知,10日白天相驗時,林威廷必須到場。
    2020/09/09 23:22
  • 快訊/職棒選手林威廷父 修繕房屋遭磚牆壓死

    意外消息,一名64歲的林姓工人,獨自在新北市汐止茄福街一棟民宅,進行修繕工程,但過程中,其中一面磚牆,突然倒塌,將他壓在磚牆下,警消獲報後,發現他頭部、腹部都有撕裂傷,送醫前意識模糊,院方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名林姓工人,之前在臉書分享職棒選手林威廷的賽事,進一步跟球隊確認後,死者就是林威廷的父親,林威廷目前效力富邦悍將,跟著球隊在嘉義打球,稍後也將從嘉義回新北市處理父親的後事。
    2020/09/09 16:00
  • 150年來最強颶風! 「蘿拉」肆虐路州釀6死

    四級颶風蘿拉在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後,造成當地狂風暴雨,甚至引發化學工廠大火,雖然蘿拉登陸後威力迅速減弱,已經變成熱帶風暴,不過還是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不幸被大樹壓死的14歲少女。
    2020/08/28 13:30
  • 卡住!疑修車不慎 獨居男被壓車底傷重亡

    怎麼有人卡在車底?19日下午,桃園楊梅一名獨居30多歲的葉姓男子,疑似在家門口修車,不知道什麼原因,遭到整輛車重壓,一名小女孩經過,趕快跑回家求救,當下,3名鄰居趕緊上前抬車救人,只是緊急送醫,葉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
    2020/08/20 14:38
  • 天外飛來橫禍 賓士休旅車直衝急診室險壓死人

    美國亞特蘭大一間醫院的急診室,發生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失控撞上前車後,竟然急衝撞入急診室,一名坐在門口探病的女子,被撞到後奇蹟生還。
    2020/08/16 12:25
  • 驚險瞬間!颶風吹斷樹 汽車駕駛差1秒被壓死

    颶風「伊賽亞斯」目前已減弱成熱帶風暴,不過帶來的狂風豪雨,讓美國東北地區多處出現災情,多處電線跟路樹被吹倒。不過有一名汽車駕駛很幸運,因為路上搖搖欲墜的樹木在他開過的瞬間,應聲斷裂,差一點點他就會連人帶車被壓在樹下。
    2020/08/05 19:02
  • 「差半秒就被壓死」重慶路邊坍方 婦驚魂

    中國大陸先前洪水災情嚴重,從黃河到長江都有,這幾天洪災退了,但奇景也不少,有人差點被路邊坍方壓死、還有人在水中捕魚,展現輕功水上飄的絕技。
    2020/08/03 18:01
  •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 電梯故障維修工遭壓死

    台北市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今天下午發生電梯事故,66歲游姓工人,獨自前來維修電梯時,被夾在「地下一樓」與「二樓」間的電梯井,一旁清潔人員聽到慘叫聲,立刻報警,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時,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0/08/02 23:36
  • 快訊/獅子林電梯維修 疑故障1工人慘遭壓死

    台北市萬華獅子林大樓,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維修工人修電梯時,疑似受困在電梯井內,原本電梯故障不動,沒想到突然向下墜,導致工人遭電梯壓住,警消人員緊急前往救援,救出年約40歲的男工人,發現他明顯死亡,後續將交由警方釐清,整起事故原因。
    2020/08/0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