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壓死 結果共566筆

  • 東南水泥承包商再出事!去年才因噴霧塔倒塌壓死工人

    高雄東南水泥廠昨天因工程承包商施工不慎壓倒高壓電塔,導致高鐵左營至台南站交通中斷。肇事的承包商炯德營造4個月前才因拆除物不穩,致怪手遭倒塌的噴霧塔掩埋,一名翁姓工人不治。
    2022/04/02 06:09
  • 內急上流動廁所解放 推土機離奇出現活活壓扁做工男

    美國一名在垃圾掩埋場工作的男子,期間因感到內急,跑到現場流動廁所解決,沒想到當下一名操作推土機的員工,因為視線死角沒察覺流動廁所位置,竟然直接輾過去,推土機駕駛發現壓到東西立刻停下查看,才發現同事被自己壓死。
    2022/03/09 04:55
  • 「微開車門」害人摔倒? 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張姓騎士,行經新北大道時,疑似為了閃避路邊開門車輛,往左邊摔倒,結果,慘遭砂石車輾壓死亡,事後死者的姐姐和哥哥到場,都不敢相信這起意外,警方調查,開車門的多元計程車以及砂石車駕駛,都沒喝酒,釀成一死車禍,兩人也成了過失致死嫌犯。
    2022/02/26 21:16
  • 墨婦試舉180公斤槓鈴「砸中脖子」 當場慘死女兒全目擊

    墨西哥一名女子平日熱愛健身,日前她上健身房挑戰試舉180公斤槓鈴,結果不但失敗收場,下一秒槓鈴落下整個壓在她脖子上,當場被活活壓死。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有網友將當時事發過程影片分享上網,大家看了都直呼,「太可怕了!」
    2022/02/25 23:03
  • 大潭電廠爆工安意外! 大門倒塌壓死工程師

    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電廠昨天發生工安意外,屬於外包商的林姓工程師在關閉西側大門時,遭疑似脫軌倒塌的大門壓死。桃園市警方表示,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待釐清。
    2021/12/16 23:20
  • 拆太快?擋土牆倒塌 工人「頭遭重壓」不治

    台中市新社花海華豐街停車場發生擋土牆壓死工人意外!今天(12/8)早上農委會水保局包商承辦的裝置藝術工程,有一名48歲巫姓工人施作擋土牆工程時,牆突然倒塌,工人被壓住,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1/12/08 19:38
  • 快訊/新社擋土牆倒塌 50歲工人頭被壓扁送醫不治

    台中市新社區新社花海華豐街停車場發生擋土牆倒塌壓死工人意外!今天上午10時09分左右,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包商承辦白冷圳大地裝置藝術工程,50歲巫姓工人在施作苗圃擋土牆工程時,長約30公尺、寬60公分的擋土牆突然倒塌,巫姓工人當場被壓住,整個頭部幾乎被壓扁,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仍不治。
    2021/12/08 11:57
  • 龜山砂石場崩塌壓死小黃司機 鄭文燦宣布撤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10月造成經過的計程車司機遭活埋死亡的承恩砂石場,因為「重大職災」等原因撤照。經濟發展局表示,業者若不服行政裁處,接到公文1個月內可提出訴願。
    2021/12/01 17:35
  • 「中颱」級狂風!風暴「亞文」直撲英國 吹倒路樹壓死人

    英國遇上入冬後第一場風暴,吹起相當於「中颱」等級的14級強風,還傳出有民眾被倒塌路樹壓死的災情。英國氣象單位,罕見發出紅色警報,提醒民眾減少外出。至於在美國,加州也吹起冬季的季節風,結果在感恩節假期,造成至少7萬戶無電可用。
    2021/11/28 13:37
  • 台積電進駐高雄拚趕工!工人被壓死疑遭隱瞞 市府回應了

    台積電9日宣布將於高雄設置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規劃於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建造,然而,國民黨高雄市議會「KK政線」今(26)日驚爆,為了趕在明年2月完成土污整治,第3區分成3個小區、由3家廠商全面趕工,但24日一名整治廠商人員不幸被砂石車車斗壓傷,送醫後不治。對此,KK政線質疑,事發至今工務局、勞工局並未進一步說明或處置,要求市長陳其邁公開事故真相。稍早工務局回應了,第一時間有派人至醫院關心傷者,也要求承攬商務必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1/11/26 12:04
  • 砂石場崩塌壓死計程車司機 桃園市府開罰30萬元

    桃園一處砂石場今晨發生崩塌造成一輛計程車遭掩埋、司機死亡。桃園市政府表示,已勒令該場停工、開罰新台幣30萬元,並發給罹難者家屬慰問金,經查,該場曾12度違反水土保持法。
    2021/10/12 17:15
  • 「神左轉」騎士緊急反應加油門 逃過死劫

    「我差點被壓死!」花蓮漫波飯店倒塌時,一共有三輛車行徑在國聯五路上,開在最前面的轎車駕駛驚險逃過一劫,不過最引起民眾熱議的就是後方的機車騎士,他當時騎到一半,似乎就發現旁邊的建築物開始傾斜,反應超靈敏,馬上催油門,飛快往左轉,越過前車,只差不到兩秒鐘,漫波飯店可能就會壓在他身上。
    2021/10/02 13:15
  • 淹怕了!鄭州再傳暴雨 汽車「踩高蹺」防災

    大陸河南省會鄭州,上個月遭到暴雨侵襲損失慘重,這兩天當地預報又要降下特大暴雨,很多當地民眾想盡辦法,用磚塊把自己的愛車墊高,以免泡水,不料過程中,又傳出有人不小心,被自己的汽車壓死。
    2021/08/22 14:51
  • 桃園工地意外!準備卸貨一支「數百公斤重鋼架滑落」 男遭壓死

    桃園大園的工地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曳引車駕駛,載著滿滿鋼架到工地,準備卸貨的時候,不料車上一支幾百公斤重的鋼架突然滾落,男子當場被重壓在地!工地人員看到狀況趕緊報案,並開堆高機把鋼架移走,但男子送醫後,因為顱內出血,仍宣告不治。
    2021/06/25 13:41
  • 戴口罩、勤洗手! 2020年「肺炎」死亡率下降

    衛福部公布去年台灣人十大死因,發現當中肺炎和呼吸道疾病,都下降了約一成左右,專家認為,是因為從去年開始,大家頻繁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行為,減少了這類的病毒傳播,另外,糖尿病或高血壓死亡率,則是有上升情況,研判是因為病患不敢去醫院,沒有拿藥導致病情惡化。
    2021/06/19 14:03
  • 英男肥到368公斤 憂「行房會壓死妻」狂鏟270公斤

    體重過胖容易影響身體健康,英國一名男子10年前因為一場摔傷意外,導致體重一路飆升至368公斤,也因為過胖的體型,讓他生活上出現許多不便。男子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此決定減肥,近年靠著縮胃手術和飲食控制,成功剷除270公斤肥肉,除為健康著想外,男子提到會減肥其中一個原因,擔心「行房時會把老婆壓死」。
    2021/05/05 20:02
  • 奇葩浴缸!放洗衣機還繞電線 電死變「被消失的房客」

    房東們為妥善運用出租空間,常絞盡腦汁讓硬體設備「各安其位」。有民眾近期疑似要租屋跑去看房,打開浴室門卻赫見一大台洗衣機被擺在浴缸上,直接蓋過浴缸的三分之一面積。令人傻眼的是,這台洗衣機電線緊臨淋浴處,排水管還對著浴缸擺,叫人看了直呼,「不小心滑倒,扯電線還會被洗衣機壓死」!
    2021/04/27 19:37
  • 工安意外!台電包商工人 遭600公斤電箱壓死

    台南左鎮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台電下游包商工人在吊掛電箱時,疑似電箱太重,操作過程中搖晃,碰撞到一旁其他電箱而掉落,67歲的陳姓工人當場被600多公斤的電箱壓在底下,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1/04/08 13:02
  • 拼裝車壓破水溝蓋 車體翻覆壓死指揮男

    南投埔里(3/15)發生奪命意外,一輛拼裝車,載著小型挖土機,駕駛打算路邊停車,水溝蓋突然塌陷,整輛車重心不穩,跌落水溝,直接壓到正在指揮的人員,男子嚴重受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03/15 23:28
  • 緬甸示威台資工廠遭火燒 仰光萊達雅區進入戒嚴

    緬甸第一大城仰光的萊達雅區昨天下午示威情勢混亂,數十人遭到軍警鎮壓死亡,多間工廠遭人放火,其中包括一間台灣人投資的工廠,緬甸軍方在昨晚宣布萊達雅區進入戒嚴狀態。
    2021/03/15 06:13
  • 緬甸鎮壓死者半數年輕人 華裔少女遭步槍擊斃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持續延燒,聯合國最新調查報告指出,從2月1日政變至今,軍政府至少殺害70人,其中一半以上的死者,年齡都在25歲以下。而先前頭部中彈的19歲華裔少女,CNN經過過濾影片發現,士兵是用突擊步槍將她擊斃。
    2021/03/12 18:59
  • 緬軍酷刑虐死示威者 Google封鎖軍方帳號

    緬甸鎮壓死亡人數,繼續攀升。晚間最新消息是,Google決定跟進臉書,宣布要封鎖軍政府的相關帳號,軍方YouTube頻道即刻起下架。而翁山蘇姬所屬「全國民主聯盟」,又有第二名幹部死亡,懷疑是在監獄內遭酷刑致死,緬甸民眾現在仿效香港反送中,在地面擺放磚塊路障,練習防禦。
    2021/03/10 22:35
  • 緬甸示威最血腥一日 軍警開槍鎮壓至少18死30傷

    緬甸警方昨天在全國各地對抗議軍事政變的示威群眾開槍,據聯合國人權辦公室說法,至少造成18人喪命,成為數週以來緬甸民眾示威遭鎮壓死亡人數最多的最血腥一日。
    2021/03/01 06:29
  • 大型光罩骨架沒綑綁 突倒塌壓死作業司機

    台中北屯區一處大樓,2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貨車司機,在卸貨時車斗上光罩骨架倒塌,頭部遭到重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勞檢處調查發現施工過程有疏失,沒有確實綑綁貨物,緊急勒令工程停工。
    2021/02/25 18:58
  • 陸貨車急彎翻覆 「滿滿磚頭」瞬間砸落壓死路人

    用路謹記安全第一!一名載滿紅磚的貨車駕駛疑似搶快,導致過彎時車輛失控翻覆,大量磚頭快速砸向路旁民眾,導致現場3人慘遭掩埋,瞬間瀰漫煙塵也讓場面如同戰場。警消獲報後旋即前往搶救,不幸的是,當中有2名無辜路人因傷重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釐清。
    2021/02/2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