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壓地 結果共63筆

  • 把男童揍到跪地!幼師壓地「跨坐滑手機」 逼磕頭笑PO陸網

    中國大陸近期「幼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無論案中的小孩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都令人感到痛心;微博近期一段「幼兒園老師施暴」畫面掀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不僅多次朝男童出手,甚至還逼磕頭道歉、跨坐在身上玩手機,行徑之冷血令人震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當地警方及教育單位也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已介入調查。
    2024/03/26 08:20
  • 捷運擁擠爆衝突 疑女大生控遭扯髮壓地

    捷運車廂內難免擁擠,不過卻有女乘客在Dcard上指控,在板南線和一名婦人發生衝突,當時兩人在車廂裡面,因為剛好有其他乘客要下車,兩人互相擠壓發生口角,她指控婦人下車前推了自己一把,甚至最後還扯頭髮把人壓在地上,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而當事人還沒提告。
    2024/01/15 19:32
  • 陸大媽搭捷運狂擠!妹子慘遭扯髮壓地 還原驚悚瞬間:還想我拉下車

    尖鋒時段搭乘捷運,難免陷入車廂擁擠情況,如果缺乏互相尊重和體諒,恐怕很容易發生糾紛。一名網友昨(14)日就在車廂裡被一名有口音大媽靠在身上,還反咬是網友推她,甚至在下車前突然暴氣,把網友壓在地上打,離譜行經令人髮指。
    2024/01/15 15:47
  • 台女北捷車廂上遭大陸大媽「扯頭、壓地」 捷警出手了

    搭乘捷運變成驚魂記,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昨(14)日16時許在善導寺和台北車站之間跟一個中國大陸大媽因為車廂擁擠發生糾紛,該名大媽甚至扯人頭髮,還把人壓在地上,最後原PO在網路鼓勵之下決定提高。
    2024/01/15 15:33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 彰化男公園內隨機砍人!持菜刀砍傷3人 女遭壓地奮力抵抗嚇壞

    今(14)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公園內的3名女子,還一度揮刀自殘,員林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傷亡情形目前待調查,詳細的砍人動機,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3:26
  • 罵女友「X女」挨揍!男遭報復壓地暴打 嘔血昏迷慘死

    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姊夫」出言不遜,與對方發生衝突後,徒手將人打到吐血昏迷、送醫搶救一個多月後,仍是難從死神手上搶回人;而屏東地院審理認為,陳男毆打的行為是造成意外的主因,遂判其應賠償217萬餘元,並處7年4個月徒刑。
    2023/11/26 21:10
  • 駕駛失控衝上人行道 行人慘被撞「還壓地拖行」釀1死

    印度近日發生1起可怕的交通意外,有駕駛開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毫無防備的行人就這樣被從後方撞擊,其中1名女子甚至被壓在車底拖行,駕駛見到自己闖下大禍後便逃離現場,最終這起意外造成1名女子死亡、另外4人則送醫治療。
    2023/10/19 16:56
  • 杭州亞運/輕艇張筑涵力壓地主摘金!中華隊第16金入袋

    杭州亞運今(6)天登場輕艇標竿項目,我國輕艇好手張筑涵,在上午輕艇標竿女子K1準決賽以110.93分,第二名的成績闖進決賽,僅次於地主選手李露;決賽再以109.51秒獲得109.51分排名第一摘金,儘管地主選手李露划出108.22秒,但是被罰秒2秒,因此總分110.22,輸給張筑涵;男子吳融政則以418.66分壓線晉級決賽,決賽划出118.6秒,獲得124.6分排名第6。
    2023/10/06 14:55
  • 杭州亞運/中華隊第14金!15歲小將力壓地主 滑輪摘金

    杭州亞運今(5)天登場自由式滑輪速度過樁決賽,繼早上劉巧兮摘金、丁于恩鍍銅後,下午男子組賽事登場,我國好手王宥鈞、黃品睿也滑出優異成績,王宥鈞力壓地主張顥摘金,黃品睿則奪銅。
    2023/10/05 16:57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5人衝出喊「余天兒子,打他」 余祥銓遭壓地猛揍忍15年全說了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別再黑我了!被抹黑到差點退出演藝圈,今晚就來說清楚講明白」。余祥銓坦言,至今都還很在意15年前發生的停車糾紛,「女友要開車門的時候,有台貨車要撞過來,我跟他說要撞到了,結果他口氣很差,還突然給我一拳,我為了要制止他,把他手抓住,這時候商店裡衝出來4、5個人把我壓在地上打。」
    2023/06/20 16:36
  • 畫面曝!台中版「鐵鍊女」 遭綁手強壓地下室

    台中發生的鐵鍊囚禁女子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詐騙集團車手同夥,因為懷疑女子出賣自己人,用鐵鍊將她的手給綑綁住,帶到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檳榔攤地下室虐打,警消接獲報案後,破門進入救人,目前鎖定4名嫌犯追查中。
    2023/03/01 19:13
  • 美國會暴亂最終報告出爐!眾院委員會籲禁止川普再上位

    美國國會在2021年1月6日驚見大規模暴亂,大量挺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占領」國會大廈的畫面震驚全球。經過長達數個月的調查,眾議院調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22日正式公布最終報告,內容除了指控川普陣營在大選結果出爐後,曾經試圖施壓地方官員「扭轉」結果超過200次,更直接建議「禁止」川普再擔任包含總統在內的政府公職。  
    2022/12/23 14:36
  •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2022/08/25 19:37
  • 單局攻下11分!美國德州小馬聯盟少棒 高雄小將擊敗地主明爭冠

    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遠征美國,昨(31)日的第2場比賽,以18:0的壓倒性比數,輾壓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今(1)日第3場再度對上敗部復活的拉雷多隊,首輪進攻局就火力全開,一舉攻下11分,第4局就以「網球比數」15:0,提前結束比賽,明(2)日挺進冠軍戰。
    2022/08/01 14:53
  • 壓地暴打汪小菲?張蘭點名「黑人陳建州」又改口:認錯了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才宣告結束10年婚姻,離婚震撼彈還沒平息,婆婆張蘭今(28)日是又鬧上新聞版面,張蘭中午在直播上驚爆,稱她寶貝兒子汪小菲因為價值觀不同,曾被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不過汪小菲火速發文否認並且道歉,隨後張蘭也再度開直播表示,「爆料阿姨說自己認錯人了」,她也道歉希望事情別再發酵。
    2021/11/28 16:06
  • 男大生母首聲明回擊!還原惡煞「施暴過程」:兒被壓地踩

    台中一名宋姓大學生因開車擦撞瑪莎拉蒂,慘遭張姓等3名惡少持鋁棒痛毆,導致顱內出血、骨折一度命危,所幸恢復意識昨(13)日對陪伴在身旁的媽媽喊話「不要難過」,畫面相當鼻酸。張男父母在第一時間下跪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對此,而宋姓母親今(14)日首度正式發聲明回應,坦言難以感受真實的悔意​​​​​​​。
    2021/11/14 16:10
  • 誤認住戶是機師「沒戴口罩」壓地痛毆!高級社區保全挨告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社區,一名男住戶出入公共區域時,經常沒戴口罩,日前遭保全勸導還嗆對方「你算哪根蔥」,讓另一名保全氣得上前追進電梯裡動手毆打,事後卻發現,原來這名保全以為該男子是往返各國的機師,才會如此氣憤,而男子也到警局提告傷害。
    2021/10/29 11:28
  • NBA老鷹睽違6年挺進NBA東區決賽 將對戰公鹿

    赫爾特今天射進個人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新高的27分,隊友楊恩添21分10助攻,率領第5種子亞特蘭大老鷹在系列賽決勝第7戰以103比96力壓地主東區龍頭費城76人。 NBA老鷹睽違6年挺進NBA東區決賽 對戰公鹿
    2021/06/21 13:41
  • 女老師拒盤查「上銬拘9hr」 遭辦妨害公務:她嗆警蠢

    「失去自由的9小時」,一名女老師日前走在馬路上,突然遭員警詢問來自何處及目的,當下她選擇拒絕回答,未料員警卻將她壓地上銬,更押去桃園地檢署拘留數小時,她控訴自己被限制自由,並在事後上網痛批員警作為,分局得知後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04/23 16:11
  • 陸男不滿女友想前任 動粗反遭壓地暴打求饒:我要死了

    對女友動粗不成反被對方打趴在地,鬧出笑話。廣西南寧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思念前任情人,因此當街將女子壓制在地打算動粗,沒想到男子不僅未得逞,反而遭對方翻身重壓,導致他動彈不得,甚至被打到哭喊「我要死了」。
    2021/03/04 11:13
  • 打尊馬牌?柯請馬先致詞 遭虧「壓地頭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兩人自從上次破冰後,互動看起來不錯,柯文哲請馬英九先致詞,被馬英九虧強龍壓地頭蛇,不過柯文哲說,對大家都很有禮貌,連民進黨也不例外。
    2020/11/28 12:24
  • 狠砍鄰居逃高樓墜落 「無辜婦人」路過慘遭重壓不治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持刀砍殺鄰居後,便直接逃往附近大樓躲藏,幾個小時過去他被發現從43樓墜下,正好重壓地面一名婦人,2人雙雙送醫卻仍為時已晚,事件共造成3個家庭破碎,警方仍在調查詳情。
    2020/11/08 21:15
  • 妻子善心阻肇逃 遭尪壓地「磚頭猛砸亡」冷血手段全都錄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中國一名男子騎機車撞到人後想要逃逸,但被一旁的妻子阻擋而起口角,他氣得拿起街上的磚頭狠狠往對方頭上砸去,妻子倒下後,他似乎無法解恨繼續重擊,妻子哀號聲音愈來愈微弱當場身亡,他發現斷氣後秒轉頭冷漠離去。
    2020/11/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