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壓力衣 結果共36筆

  • 塑身衣品牌再進化 攜手年度代言人瑞莎 重現赫本魅力

    打破過去女性認為產後才需要塑身衣來輔助恢復身材的迷思,根據歐美針對塑身衣的市場調查發現,近年來女性對於塑身衣已不再侷限於階段性塑身的需求,而對於日常穿著的需求正在與日俱增,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皆表示,希望在每日所穿的內衣也能夠兼具塑身的功能。此外,近年來具有塑身效果的機能性壓力褲、壓力衣在運動衣著市場的表現也日趨亮眼,顯示出近年來塑身衣市場的轉變。作為台灣塑身衣領導品牌,赫本精品健康塑身衣除了在產後塑身市場建立良好的口碑外,目前也正積極拓展一般塑身與運動塑身市場,期待能夠為愛美女性滿足更全面性的塑身需求。
    2020/05/11 10:43
  • 婦稀釋酒精不慎引火上身 專家提3大原則避險

    近日一名婦人因稀釋酒精不慎引火燒傷,必須穿壓力衣治療。陽光基金會提醒民眾,防疫不需要囤積酒精,因酒精易燃,若要稀釋使用,必須通風、放在臉盆裡操作,且遠離火源。
    2020/02/27 16:20
  • 浴火情深系列3》創業、家庭兩頭燒 挫敗中學習成長

    不向燒傷妥協的藍天龍、黃詩謹夫妻,2017年女兒呱呱墜地,纖瘦的黃詩謹親餵母乳、水洗女兒屁屁,善盡人母本分,卻意外敗在水浸手傷的一再脫皮、龜裂,更調停不完壓力衣、尿布魔鬼氈的拔河;粗壯的藍天龍,則在酷暑中連12小時孤守飲料店後返家,片刻不得閒又再投入女兒照護,夫妻口角迭生。連番挫敗侵襲2人,坐下溝通,決定進行手部重建甩脫低潮。
    2018/10/23 09:50
  • 燒燙傷患者煎熬 夏季高溫得穿著壓力衣

    夏天超熱,我們衣著都以輕薄涼爽為主,但對燒燙傷患者來說,就算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也得穿著壓力衣,幾乎24小時都得穿著,依照燒燙傷嚴重程度得穿半年到3年,相當辛苦。
    2018/08/14 23:39
  • 八仙塵爆傷者求職不易 異樣眼光讓他們超心酸

    穩定工作是塵爆傷者自立關鍵,但有傷者因傷被辭退、求職屢碰壁,甚至有雇主要求傷者要穿長袖,免得疤痕嚇到客人;或要求傷者露壓力衣博取客戶「同情」,異樣對待讓他們心酸。
    2018/08/01 15:22
  • 雙腿嚴重灼傷無法久站 廖健成努力重回棒球場

    艷陽下,廖健成和隊友在球場練習接投球,身手俐落地彎腰接滾地球,跳躍抓飛球,靠近他才會看到長袖球衣下指頭露出壓力衣。他四肢都穿壓力衣,比隊友多一層衣服,「揮汗如雨」不足以形容他在烈日下運動的狀況,精確地說他是處在悶熱潮溼的蒸籠。
    2017/05/24 10:00
  • 塵爆週年日 一受害者聚眾滋事遭送派出所

    新北市土城一間釣蝦場,27日晚上傳出有青少年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後將現場9個人帶回派出所,偵辦過程中赫然發現,其中一名穿著壓力衣的郭姓男子,居然是八仙塵爆的受害者,而這天剛好是塵爆意外滿一周年,卻捲進聚眾鬥毆的事件裡。
    2016/06/28 11:58
  • 24人脫下壓力衣 八仙傷者用疤痕喚醒「尊重」

    2015年6月27日,一聲驚天巨響震憾社會,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奪走15條年輕生命,更在其他近500人的身上,留下一生難以抹滅的痕跡;八仙塵爆即將一週年,許多傷者仍在痛苦的復健中過活,也有家庭仍在失去至親的傷痛中,攝影師李天賀邀請24位傷者,拍攝展現傷疤的肖像,舉辦特展「迴祿」,要讓世人能以尊重態度重新檢視這件慘劇。
    2016/06/17 22:44
  • 小角落正能量/被火紋身後 妻兒還在 我沒資格倒下去

    「來看看喔,手工餅乾!」微弱的叫賣聲在吵雜的五分埔商圈反而突出,循著聲音看過去,攤子前是一位穿著壓力衣的男子,他是穆先生,也是被火紋身的生命鬥士。
    2016/05/13 18:19
  • 持續復健中! 八仙塵爆傷者著壓力衣聆訊

    八仙粉塵爆造成400多人受傷,法院宣判舉辦活動的負責人呂忠吉,大多傷者、家屬都抵達現場聽判決結果,大多傷者都還穿著壓力衣、壓力褲,持續復健,也有家人仍然掛念傷重不治的孩子。
    2016/04/26 13:17
  • 搭捷運挨罵「好手好腳不讓座」 塵爆女崩潰

    八仙塵爆已經經過半年,大部分傷者都展開復健之路,而燒傷面積大超過60%的傷者,更要天天到陽光基金會復健,卻有一名傷者小惠,在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因為冬天長袖衣褲遮住壓力衣,被搭車的老先生罵「好手好腳卻不讓座」讓小惠很受傷,基金會說塵爆傷者四肢受傷嚴重,其實不適合久站是真的需要位子坐。
    2016/01/06 14:13
  • 不能久站、傷口癢!傷者夢想斷 努力復健

    復健之路漫長,很多傷者都才高中畢業,這回出庭的傷者身上都穿著壓力衣還在努力復健中,一名19歲的曾同學已經申請好要去澳洲打工一年,如今夢想只能暫停,他說現在很怕人群有莫名的恐懼隨時會出意外,另外還有一名18歲的張同學餐飲科剛畢業,很嚮往要上大學,但如今已經休學一年,因為不能久站,連最愛的作飯、甜點都不能做。
    2015/12/01 18:41
  • 和泰興業大金空調捐贈 八仙塵爆重度燙傷者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臺灣史上最嚴重塵爆意外,許多年輕生命面臨醫療、復健重大考驗。嚴重燒傷的皮膚因為汗腺受損,以致於毛細孔無法排汗,使得身體散熱功能喪失,因此相當怕熱,夏天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才會感到舒適。此外,疤痕尚未成熟之前,一整天都需要持續穿著貼身的壓力衣,也會使傷友感到相當悶熱。燒傷皮膚的怕熱特性,使得傷友無法像一般人可以自由的生活,充滿了各種限制。因此居家擁有良好的空調設備,更顯得格外的重要。
    2015/07/07 17:45
  • 愛心湧現!義診捐壓力衣 免費飲料鼓舞醫護

    八仙的燒傷患者、努力的跟被火紋身的痛苦奮戰,社會各界愛心也湧入!企業捐錢、捐壓力衣,還要跟陽光基金會合作,培訓更多復建專業人員、心理諮詢師 替傷患復建鋪路,一般民眾自掏腰包送飲料,送往加護病房鼓舞第一線醫護,還有自行開業的醫美診所,願意替輕傷者免費換藥,甚至提供免費去疤美容,希望能幫助燒傷者走出創傷。
    2015/07/03 22:47
  • 減輕負擔 台積電捐傷者每人2套壓力衣

    八仙塵爆後資源陸續湧進,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更是捐贈燒湯傷患每人兩套壓力衣,因為傷患者,必須每天都穿著壓力衣,才能夠防止組織腫脹.減少疤痕生成,為了要緊密貼合肌膚,每套量身訂做,一套要價3萬元不便宜,現在企業出錢捐贈,減輕家屬負擔。
    2015/07/01 23:35
  • 差1毫米都不行! 壓力衣防腫脹「阻疤增生」

    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決定出錢捐贈傷患,每人兩套壓力衣,其實因為傷患,每天都得穿著壓力衣,才能夠防止組織腫脹.減少疤痕生成,但每套都量身訂做,為了要緊密貼合肌膚,像手指每個指節的寬度都要丈量,手臂也是每4公分,要量一次尺寸手工製作,一套要價3萬塊不便宜,現在企業出錢捐贈,減輕家屬負擔。
    2015/07/01 12:45
  • 助傷者復原! 台積電捐中重傷每人2件「壓力衣」

    為了幫助「八仙粉塵爆炸」案的傷者,順利走上復原之路,台積電宣布要捐助每位中度和重度燒燙傷者,一人2件壓力衣。
    2015/06/30 23:00
  • 復健路漫長! 醫生:燒傷患者易患創傷症候群

    燒燙傷帶來的劇烈疼痛,一般人難以想像,但對患者來說,漫長的復健之路才剛要開始!除了得24小時穿上壓力衣,治療增生疤痕,如果是深度的燒燙傷恐怕會造成神經損傷、截肢、肌肉萎縮等問題,復健過程就會更辛苦,因此有醫院透過虛擬實境遊戲,減緩復健疼痛,但也有醫生提醒,除了身體上的病痛外,創傷症候群等心理傷害,同樣不能忽視。
    2015/06/29 21:56
  • 壓力衣穿24小時! 女孩憶燒傷「成日以淚洗面」

    這次粉塵爆炸,重度傷者多達209人,後續醫治復原之路很漫長。一名現年23歲的美髮師,出面談起她漫長的復健期,3年前正值愛美年紀卻慘遭火吻,全身65%燒燙傷,當時很失志,把所有過往照片都刪掉,超過2年時間,得24小時穿著不透氣的壓力衣、戴特製面罩,天天以淚洗面。
    2015/06/28 19:27
  • 滾茶燙臉! 女大生85度C打工險毀容

    打工卻變成毀容惡夢!台北市一名女大生,前年10月到85度C打工,一個人搬紅茶桶時,踩到地上水漬滑倒,滾燙紅茶直接倒在臉上,造成二度灼傷,一頭秀髮得剪掉,還要穿上壓力衣復健,班上50名同學不捨,集資買假髮送她,由於雙方沒有達成和解,檢方審理後,認為業者沒有維護勞工安全,依過失傷害起訴。
    2014/04/30 13:10
  • 童跌熱茶桶!腰下穿壓力衣 店長被訴

    台中一名6歲男童,去年跟家人到連鎖水餃店用餐,男童想到店內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卻不小心跌落一大桶滾燙茶桶內,一屁股坐下去,全身70%燙傷,腰部以下,每天得穿壓力衣,每晚難以入眠,由於連鎖店的店長和服務生,放任滾燙的茶桶,擺在通道上,地檢署依照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兩人。
    2013/08/09 13:29
  • S.H.E「簡單」合體 粉絲冒雨捧場

    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的「簡單生活節」,今晚重頭戲是重新合體的S.H.E!團員之一的SELINA,雖然還穿著燙傷復健的壓力衣,不過在好姊妹陪伴下,看得出好氣色。雖然一連2天,天公都不做美,但熱情粉絲冒雨捧場,精彩壓軸是歌手陳綺貞,輕柔嗓音為今年的簡單生活節畫下句點。
    2012/12/02 23:13
  • Selina生日!結婚週年 MV脫壓力衣入鏡

    睽違2年多,S.H.E合體重新發片,新歌MV前導預告曝光,24小時就吸引10萬人點閱,選在Selina生日跟結婚這一天MV完整版曝光,特別是MV中,Selina還首度脫下壓力衣入鏡,卸下心防,表現充滿自信。
    2012/10/31 12:14
  • SHE睽違1年多合體 Selina激動哽咽

    Selina前年拍戲灼傷後,SHE已經1年多沒有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如今3個人為了公益合體,出席聯合募款的義賣活動,還在復健中的Selina,依然身穿壓力衣和壓力褲,但3個人總算再度同台,也讓她感動到當場哽咽,差點落淚。
    2012/05/13 23:38
  • 官二代求愛遭拒 縱火17歲少女毀容

    日前大陸安徽一名官二代的17歲少年,因為求愛不成,竟然向國中同班的少女潑灑汽油並縱火,造成少女全身30%燒傷,面部毀容,經過半年治療復健,至今還是面目全非,每天還是需要穿著壓力衣,就連喝水,還是需要媽媽用吸管慢慢餵她。
    2012/02/2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