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壓力測試 結果共92筆

  • 大巨蛋湧1.3萬人過關 體育主播給高分:亞錦賽應沒問題

    台北大巨蛋今(18日)下午1時進行壓力測試,由亞錦賽培訓隊交手U23培訓隊,1.3萬名球迷免費索票入場,不到11點進場時間場外就有許多人排隊等待。由於這是台灣第一座室內棒球場,不只是球迷相當期待,對球員來說也是新奇體驗,不過大家對於球場適應都沒什麼問題,體育主播魏楚育則認為,整體軟硬體已有85分,「亞錦賽使用應該不成問題!」
    2023/11/18 19:38
  •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髮香區」模擬應援 二樓球迷視角曝光

    台北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觀眾免費入場,儘管和實際坐滿4萬名觀眾有一段落差,不過內野觀眾席開放,「髮香區」也有應援模擬,不少民眾認為「有像到國外看球的感覺。」
    2023/11/18 14:07
  • 頂住「壓力」!大巨蛋1天2場「閉門測試賽」

    台北大巨蛋,這周六就要迎接壓力測試賽,上萬名觀眾會進入。今天早上和下午,分別各有一場的閉門測試,由業餘的球隊來對戰,會觀察投手丘高度以及視線等等。只是昨天原本體育局表示,測試賽不會開放捷運連通廊,遭到議員質疑。晚間又馬上改口說會開放。
    2023/11/14 13:29
  • 大巨蛋測試賽沒應援團! 蔣萬安承諾12/3亞錦賽中韓戰上場

    大巨蛋18日將舉行的壓力測試賽,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質詢時詢問,當天會不會有應援團?北市體育局表示,18日的確不會測試應援團。陳宥丞要求,12月3日亞錦賽,屬於國際賽事,希望讓我國球員有最好的後盾。台北市長蔣萬安承諾,12月3日之前,會測試應援團場地。
    2023/11/13 13:06
  • 大巨蛋測試賽 遠雄提「免責」 蔣萬安:不合理

    大巨蛋即將在18日進行壓力測試,不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發現,遠雄在免費索票說明網頁中竟寫出「免責霸王條款」,這也讓苗博雅痛批遠雄根本是把1.3萬名的民眾當作白老鼠,更要律師出身的市長蔣萬安來評評理,對此蔣萬安表示不合理,會要求遠雄改進!
    2023/11/08 18:46
  • 大巨蛋市政考察 多名議員揪球場眩光和塵灰問題

    大巨蛋11月18日將開放上萬名觀眾看球賽的壓力測試。多名台北市議員今天進行市政考察,並指球場眩光和塵灰飛揚問題恐影響球員表現,應盡快改善;遠雄和台北市體育局允諾。
    2023/10/30 16:53
  • 大巨蛋進度 北市府:11月閉門和萬人棒球賽測試

    台北大巨蛋預計10月下旬可取得使用執照。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詢問大巨蛋壓力測試進度;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說,11月初和中旬將分別舉辦閉門和棒球暖身賽試營運測試。
    2023/10/16 13:07
  • 通膨+缺工史上最大壓力測試 台中老字號建商展現品牌價值

    在歷經COVID-19席捲、通膨野火燎原以及美國暴力式升息等等一連串衝擊下,營建成本高漲、購屋利率飆升、大缺工潮蔓延、政策打房不斷,對房地產業者而言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壓力測試;眼看許多中小型建商無法交屋、紛紛退場,而誰又能在驚滔駭浪中屹立不搖?悅讀大城
    2023/10/16 00:00
  • 看眼科衰挨罵!他遭醫怒譙「西八」超傻眼:韓劇看太多?

    眼睛不舒服看個醫生,沒想到竟像「壓力測試+聽力測驗」是種什麼體驗?一名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因為眼睛不舒服,因此到了某眼科診所看診,期間因為沒聽清楚醫生講述的內容便插播發問,沒想到竟直接挑斷醫生的理智線,甚至在隨後還被醫生「抽考剛剛講的內容」,回答錯誤就被醫生一句「西八say gia」噴的措手不及,讓他超級無奈。
    2023/06/09 20:31
  • 等了30年終於孵蛋成功?專家:執照只是最低標 還要有壓力測試

    大巨蛋延宕多年,如今體育館和2樓商場、1樓全區等等,預計可以在七月拿到使用執照,對此議員質疑,目前還有屋頂鈦板影響到光復國小的學生問題,以及交通疏散等等議題都沒有具體解套,認為不應該草率定案,另外也有專家建議,不只拿到使用執照,還得要有體育賽事的壓力測試,對耐震、彈跳都沒有問題,才算真正過關。
    2023/04/14 22:30
  • 穆迪調降美銀行業評等為「負」!存戶錢急轉大銀行

    美國銀行倒閉危機,到週三市場恐慌漸漸平息,加上最新出爐的消費者物價指數,顯示美國通膨持續降溫,讓投資人鬆一口氣。不過信評機構穆迪把全美銀行業的展望評等,調降為「負」,直指矽谷銀行突然倒閉,讓市場錯愕,甚至掀起擠兌潮,導致經營環境惡化,尤其是擁有大量未保險存款和長期國債的銀行,依舊面臨壓力;不過好消息是,穆迪認為美國銀行體系大致健康,擁有足夠的現金和流動資產,來挺過可能的經濟衰退。
    2023/03/15 19:50
  • Toyz一手爛牌怎麼贏?網揭「1關鍵」:天生吃這飯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因親民的價格引起關注,並於27日進行壓力測試,人潮擠爆西湖捷運站。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Toyz出生貧困家庭,父母經常吵架,只好偷父母的錢去網咖躲避現實,沒想到竟因遊戲讓他代表台灣參加英雄聯盟比賽,拿到中路單挑冠軍。儘管Toyz的爭議不斷,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讓他好奇發問:「Toyz怎麼一手爛牌打到贏的?」
    2023/03/01 18:04
  • 店租近十萬「Toyz飲料店為何如此便宜?」 內行曝少這支出是關鍵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並在27日進行壓力測試,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對此,有網友就好奇表示,Toyz的飲料店位於台北西湖站附近,租金不算便宜,為何飲料價格可以如此低?文章引起熱議,有內行人表示光少了加盟金就差很多。
    2023/03/01 15:16
  • 等快20年!大巨蛋首場賽事曝光 蔣萬安:成棒本土球員優先

    台北大巨蛋爭議延宕多時,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任內多次因大巨蛋的消防審查未過與中央互槓,隨著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認可函也在1月9日由中央發下,而蔣萬安今(16)日率領市府團隊前往大巨蛋視察,蔣萬安表示,這是台灣球員期盼幾十年的場地,絕對是以本土球員、台灣球員為最優先考量,萬人試營運也會邀請成棒隊來進行比賽、壓力測試,以球員最真實的反饋當作調整依據,他也強調,安全第一絕對是首要條件。
    2023/01/16 16:14
  • 加密貨幣壓力測試?單日提款破百億 幣安一度暫停交易

    打從FTX無預警破產後,加密貨幣圈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路透》(Reuters)報導,第一大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14日也被區塊鏈顧問公司爆料,單日被提領高達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1億3700萬元)款項,迫使該公司暫時停止USDC穩定幣贖回業務,確保公司營運穩定;創辦人趙長鵬透過推文證實傳聞,不僅不擔心、還稱之為「壓力測試」,而幣安目前已恢復正常存提業務。
    2022/12/14 11:42
  • 大陸防疫鬆綁後恐掀染疫潮 民眾搶藥.囤快篩

    大陸防疫政策從強硬走向軟化,大幅度鬆綁後,才要進入如何應對疫情的壓力測試,大陸前疾控中心副主任馮子健就表示,接下來大陸至少八成人口都會感染一次。而在輕症、無症狀患者改為居家隔離,還有撤除多數核酸檢測站後,北京、上海等城市湧現民眾到藥房排隊,搶囤感冒、止咳藥,快篩試劑也被買光。
    2022/12/09 19:51
  • 台北關新系統包裹「卡關」 收件已淋濕毀損

    台北關建置新的「空運快遞異常資訊揭露系統」,希望網路取代馬路,有效自動化取貨,不再讓貨運人員直接進入取貨,但是之前壓力測試,就出現許多問題,人手和系統運作都無法上手,導致包裹卡關,風吹日曬雨淋,收到已經濕了爛了。
    2022/10/28 20:46
  • 柯文哲「全台輔選」 民眾黨:如2024壓力測試

    九合一選舉邁入倒數階段,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積極輔選,假日連跑多處站台。民眾黨人士形容,柯文哲輔選如同2024大選壓力測試,11月更將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扛起民眾黨母雞角色。
    2022/10/23 23:15
  • 還在刷油漆!? 文化中心工程未完 即開放使用

    是還沒領到執照,就開放民眾使用嗎?基隆市表演藝術中心,經過兩年整修,8日即將開幕,但1日2日就已經有演出進行,民眾在裡頭聞到濃濃油漆味,被質疑沒領執照就開放使用。對此基隆文化局表示,演藝中心本來就有使用執照,而那兩場演出是壓力測試。至於油漆味,文化局對此道歉,也說已經用了空氣清淨機來減緩味道。
    2022/10/05 17:51
  • 特權疫苗爭議柯市府安全下車 禾馨林思宏勾結林秉樞遭起訴

    新冠肺炎去年爆發時刻,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施打特權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遭檢舉圖利,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認為台北市府當時僅是壓力測試,並無圖利犯意,今日將柯文哲等人簽結。但卻意外查出禾馨集團營運長林思宏涉嫌讓林秉樞與其42名親友搶先施打疫苗,事後再造假預防接種系統的資料,檢察官今日依偽造文書罪嫌將林思宏提起公訴。
    2022/08/26 12:06
  • 解放軍明起福建沿海實彈演習 翁履中:秀肌肉以傳遞訊號

    大陸解放軍宣布明起兩天(26日至27日)要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進行實彈演習,這也是距離台灣最為接近的區域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解放軍進行軍事演習是要傳遞訊號,而非要開戰,從三個接收訊號的對象來分析,第一、大陸民眾,大陸即將要進入二十大、政權交接期間,所以維持政權穩定非常重要,在台灣議題上更不能因為西方國家的壓力就出現退讓或軟弱的跡象,必須展現強悍的態度,第二、台灣民眾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軍演壓力,對台灣民眾而言是個非常大的壓力測試,接下來這段時間也會有共機擾台等相關的消息不斷出現。」
    2022/08/25 17:28
  • 裴洛西Bye!台灣壓力測試來了 陸禁出口農漁食品只是前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離開台灣了,這次的訪台行程,引發國際高度關注。學者認為,表面上此行讓台灣提高了能見度,不過就裡子來說,台灣可說是受了重傷,因為中國大陸在短短兩天內,就祭出了軍事實彈演習和經貿制裁的多重手段反擊,學者擔心,大陸手中的制裁工具很多,甚至連ECFA都可能受影響,如果雙邊政府沒有好好溝通,就怕接下來仍會餘波盪漾。
    2022/08/03 23:09
  • 網站沒塞車!300億租金補貼近7千人申請

    行政院300億擴大租金補貼,今天開放登記,光是一天,就有超過六千七百人完成申請。而且,有鑑於紓困申請時的「網站塞車」慘況,這回內政部特地做好網站壓力測試;今天完成登記的民眾也分享,自己上網申請補助,不到20分鐘完成。
    2022/07/01 19:48
  • 新北也推新北幣!超過5000家店可用 預計7月上線

    數位時代來臨,「新北幣」也要來了!新北市政府規劃推出新北行動支付APP(NewTaiPAY)服務,結合市政互動獎勵機制發放新北幣,提供智慧行動支付工具,估計可在超過5000家實體店面使用,應用範圍涵蓋消費、繳稅等;目前APP正在進行壓力測試,最快7月試辦、預計8月正式上線。
    2022/06/21 09:28
  • 封控50天!上海航空、地鐵、商店逐步恢復營運

    上海上周末開始,針對地鐵網路設施進行「壓力測試」演練,商家也開始進行店內消殺,為即將到來的全上海市恢復商業作準備。因為再不恢復,大陸整體經濟慘不忍睹,前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PO文稱,北京上海未來不能再反覆封控了,應該要想出一套辦法。
    2022/05/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