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壓力差 結果共13筆

  • 網紅整形手術完搭飛機 壓力慘害「爆頭」鮮血從耳朵噴出

    國外一名女網紅剛做完整形手術沒多久就搭飛機,不料飛行間卻因為機艙內的壓力差,導致後腦杓縫線崩裂,當場鮮血四濺,還發出輕微爆裂聲響。所幸下機後就醫治療,目前已無大礙,這場驚魂的「爆頭」事件,也引發關注。
    2022/10/25 11:25
  • 健忘、生活品質大降!新冠引起腦霧怎辦?營養師推8食材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緊張,許多人都因為各種壓力導致長期睡眠質量不佳,進而出現健忘、記憶力差、突然當機等情況,以致生活品質和工作效率愈發低下,更因此加重新冠確診後的「腦霧」症狀。
    2022/06/27 16:03
  • 陳時中脫口罩見「唇皰疹」 施景中:該休息了

    陳時中已經連續25天,親自主持記者會,在昨天(8日)記者會最後,陳時中把口罩短暫拿下,就有眼尖醫師發現,他嘴唇上長了唇皰疹,皮膚科醫師說,這種病毒平時潛伏在人體內,壓力大或是抵抗力差就會冒出來,不過沒有大礙。疫情爆發一年,指揮中心就宣布11日到13日期間,除非有特殊狀況,不然不會開記者會,讓同仁有機會休息一下。
    2021/02/09 13:19
  • 她PO「疔子全紀錄」 活像被子彈穿頭嚇壞人

    誤以為是大痘痘,沒想到是疔子!女網友將男友的「疔子全紀錄」PO上網,並形容男友痛得簡直生不如死,描述傷口像是「被子彈打到」,噁心到連她都會起雞皮疙瘩。她呼籲免疫力差、作息不正常、壓力大等族群需特別留意,網友看完後嚇歪,表示「決定今天要早點睡了!」
    2019/03/27 22:22
  • 大氣壓強實驗 空手劈木板只用報紙壓

    用力緊壓雙手手掌,然後放開,會感覺有一股壓力釋放出來,這就是大氣壓力,利用這個原理,把一張報紙平壓在一片木板上,人可以徒手劈裂木板。
    2019/01/24 18:06
  • 大同電鍋煮湯「爆炸」! 「內鍋太高」頂住鍋蓋釀禍

    很多人家裡都有大同電鍋,有民眾抱怨,他用新買的電鍋煮湯,居然煮到一半爆開!專家則提醒,可能是使用不當,內鍋沒有使用原廠,導致高度太高,頂到鍋蓋,就可能在加熱時,產生壓力差,發生爆開危機。
    2018/12/02 22:08
  • 產假僅8周!職場婦女育嬰 體力差、壓力大

    許多職場婦女懷孕生小孩都會請產假,但我國的產假只有八周,有些人才生完兩個月就要回去上班,如果想要帶小孩,就只好請育嬰假留職停薪,但是面對經濟壓力又吃不消;去年立委提案要修改勞基法,讓產假延長到國際勞工組織公約的標準十四周,但卻擱置了一年,今年立委說會再推,但民間團體認為,應該要連懷孕歧視和公共托嬰的場所都要想辦法處理,才能改變職場婦女的育嬰環境。
    2017/04/03 15:42
  • 飛機窗戶為何是橢圓? 分散壓力不破裂

    搭飛機的時候,您或許有注意到,機艙的窗戶都是橢圓形,這樣的設計其實是有科學原理的,因為當飛機升空加壓時,機艙內外的壓力差異會變大,橢圓形的窗戶可以平衡壓力,避免壓力太過集中會導致窗戶破裂。
    2016/02/08 16:52
  • 工作太忙腦循環差 記憶力衰退提早到

    別以為記憶力差是老年人的問題,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再加上生活習慣不好,小心記憶力衰退提早報到,如何提昇記憶力,來聽聽專家的建議。
    2014/07/03 21:43
  • 台大碩士兵遭虐輕生 軍方判賠197萬

    軍中的不當管教,斷送一名台大碩士的大好前程!曾是「台大Fun Learn教學團隊」發起人之一的碩士生洪文璞,3年前入伍當兵,卻被軍中長官嫌棄太胖、體力差、不斷惡整、辱罵,最後不堪壓力輕生,家屬因此請求國賠,承審的女法官也認為,軍方管教不當,是造成洪文璞輕生的間接原因,判軍方賠家屬197萬。
    2012/01/19 11:31
  • 「疲累」沒發燒 上班族「類感冒」中招

    這陣子很多人一早起來就全身疲憊,小心您可能已經感冒了!最近有2成的上班族求診,明明沒出現發燒、流鼻涕等症狀,但全身無力好幾個禮拜,醫生提醒這是「類感冒」,如果沒及時看診吃藥,典型感冒症狀很快找上門,起因就是季節交換加上壓力大,抵抗力差的上班族,最容易就中招!
    2011/11/03 19:50
  • 大S情路坎坷 4段戀情無疾而終

    大S出道17年,和黑人陳建州、韓國偶像具俊燁,仔仔周渝民、藍正龍等傳過戀情,而這四段戀情中,除了和具俊燁以外,另外3段都是姐弟戀。不過過去戀情中,大S和男友分手不是因為男方無法承受壓力,就是因為賺錢能力差太多,現在和俏江南少東汪小菲訂婚,陸媒又指這段戀情受到對方母親反對,讓大S真的是情路坎坷。
    2010/10/28 12:44
  • 深海巨蟹現身! 「蟹中之獅」長1.6公尺

    宜蘭漁民在龜山島外海抓到稀有的深海巨蟹,這隻被發現的螃蟹,長約1.6公尺,估計已經30到40歲;這種學名叫甘氏巨螯蟹的螃蟹,最大可以長到4.2公尺,是目前已知最大的螃蟹品種,因為生活在深海,捕撈不易,上岸後常會因為壓力差而死亡,相當罕見。
    2010/03/0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