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墾丁民宿 結果共53筆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墾丁民宿施工火星燒屋 烈焰沖天遊客驚逃

    屏東墾丁紅柴坑漁港旁,一棟私人民宿,(29日)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從三樓其中一戶竄出,烈焰沖天,還好當時屋內擺放滅火器,房客及員工趕緊滅火,不少遊客緊急逃生,原來當時屋頂施工,疑似火星掉落三樓陽台,不慎點燃火苗。
    2023/06/29 20:59
  • 訂墾丁民宿竟是「停業中」!不肖業者冒名 疑詐騙匯款

    連假期間,屏東墾丁有音樂祭,旅宿一房難求,卻有民眾想訂「包棟民宿」,結果抵達現場,民宿居然已經停業,警方調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假冒民宿資訊,想誘騙匯款!另外還有民宿業者也被冒用,詐騙集團故意成立假Line帳號招攬,旅客打電話求證「真正的業者」,才赫然發現是假的。
    2023/04/04 18:04
  • 沒小黃卡影本7pupu! 女控民宿「刁難」1千3補助

    有民眾用國旅補住,入住墾丁民宿,卻被要求提供小黃卡影本,認為不合理,甚至被要求補寄,和業者發生爭執,民宿回應以為和過去補助方式一樣,需要影本才能請款,加上也有事先提醒客人,不過觀光局強調,旅客登錄後,到現場使用補助,旅宿業者只需要確認正本。
    2022/07/31 18:38
  • 二市場滷肉飯殺人案再逮4人 躲墾丁民宿

    23日發生在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的殺人案,警方在今天(28日)南下屏東再逮4名嫌犯,總共9人全數落網,包含疑似主嫌的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們,案發後南下墾丁、恆春一帶投住民宿,邊躲藏邊渡假,警方透露這群殺人犯嫌,不只有幫派背景,追查過程還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全案擴大追查。
    2022/06/28 20:15
  • 快訊/抓到了!台中滷肉飯口角殺人案 主嫌墾丁民宿落網

    本月23日,在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發生口角糾紛,造成一名黃姓男子中刀身亡,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台中市警方當天逮捕5名兇嫌,今(28)日中午11點,墾丁南灣一處民宿,逮捕另外4名兇嫌,包括持刀行兇的林姓主嫌,目前正押回台中警方偵訊,警方將在下午4點進一步說明。
    2022/06/28 14:33
  • 墾丁民宿求售! 近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旁要3780萬

    接近暑假旅遊旺季,但因為南部疫情高峰期,屏東民宿協會統計,7月份墾丁平日訂房率只有三成,入住率下滑,似乎讓部分民宿業者,不想經營了,在網路上求售民宿,但是價格動輒要兩三千萬,房仲認為,因為物價上漲,相對房價也往上升。
    2022/06/10 20:09
  • 春江獸吸睛!南灣沙灘戲水 墾丁民宿假日終於爆滿

    暑假即將結束了,隨著疫情趨緩,屏東墾丁湧入了久違的人潮!在南灣沙灘,遊客帶著孩子享受暑假最後一個假日,水上遊樂業者說,人潮至少回流6、7成;民宿業者也表示,周六、周日2天訂房全滿,在車城海口港,14米高的超大玩偶「春江獸」很吸睛,看海美術館1天限量200人的預約也通通秒殺!
    2021/08/27 19:02
  • 假冒遊客!墾丁大街民宿包棟 擠19人藏「詐騙機房」

    屏東墾丁民宿,傳出暗藏詐騙機房,詐騙集團利用疫情趨緩、觀光客回流,19名嫌犯假裝遊客,包下民宿從事電話、網路詐騙,跨海詐欺大陸民眾,主嫌控制手下,全部採集中管理,一間房要擠下4、5人,屏東縣檢警逮獲19名年輕人。
    2021/08/18 17:01
  • 售價不低!墾丁知名villa億元求售 南灣首排民宿喊賣

    等不到微解封,墾丁民宿要撐不下去了嗎,網路上有超過20間的民宿代售,其中還有在知名景點船帆石附近的獨棟Villa開出1.58億元的價格出售,不過代書透露,這些民宿開價都不低,所以買家都還在觀望中,似乎都在等疫情穩定解封後再出手。
    2021/07/12 20:10
  • 微解封超前部署!墾丁民宿「三日快篩陰證明」折價訂房

    疫情三級之後,墾丁除了住戶,幾乎成了空城,為了迎接解封後的安全,有民宿業者率先「極超前部署」,入住旅客需有注射疫苗,或「3日內快篩陰」證明,才以折價方式接受訂房入住,不少業者都有意效法,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擔心12日過後,人潮往南部流動,強調微解封重點在管制,而不是開放的寬鬆。
    2021/07/07 13:07
  • 快活不下去了!住房月掛零 墾丁民宿業者怒轟紓困設門檻

    墾丁民宿業從5月中開始就配合防疫,展開自主性歇業,業者抱怨,一個月來業績天天掛零,要請領觀光局的1次性紓困補助5萬元,今年卻設了門檻,除了得簽訂不停業聲明之外,還規定申請日前3個月內,任1個月的客房收入要比108年同期衰退50%以上,這讓部分業者這個月申請不成,怒轟都快活不下去了!
    2021/06/16 19:34
  • 墾丁民宿拒遊客卻遭嗆「打完疫苗了」 逮4家無照民宿還攬客

    疫情衝擊的端午連假,連墾丁也沒人了,卻還是有民眾想出去玩,預約民宿時,聲稱「已經打了疫苗」,讓業者超傻眼,直接婉拒。而屏東有700家合法民宿,高達9成8都配合政策自主停業,卻有4家非法業者趁機偷開門,被逮個正著,依法可罰6萬元以上。
    2021/06/13 19:20
  • 醉房客棍棒亂K、亂噴滅火器 墾丁民宿怨奧客

    藝人小嫻在網路頻道上,邀請墾丁民宿業者,大談遇到奧客的崩潰經驗,像是有業者曾經在游泳池裡發現泰國蝦,結果再到游泳池一看,又撈出麻將!還有房間被單跟浴巾被染血,或開轟趴砸碎酒瓶,又被玻璃割傷,甚至有人喝醉在大廳亂噴滅火器,還有旅客持棍破壞店門口大型公仔!
    2021/02/16 19:20
  • 惡搞民宿「玩滅火器、飲水機煮魚」 房客還自拍PO網

    年輕人脫序行為層出不窮!日前有台南遊客入住墾丁民宿,卻在期間惡搞破壞,把滅火器當玩具亂噴,又把魚倒入飲水機「煮魚湯」,更誇張的是還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怒譙「丟臉丟到屏東去!」
    2021/01/07 11:44
  • 網紅推薦「露台浴缸房」 入住墾丁民宿「沒熱水」

    台北一位陳小姐,到墾丁旅遊,入住網紅推薦的民宿,看準「露台浴缸房型」,沒想到卻是悲劇,她指控,深夜要洗澡時,不止沐浴乳洗髮精都是空了,甚至還沒有熱水,隔天留了紙條在早餐旁邊,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事後業者說,原來民宿的「冷熱水管線」裝反了,坦承疏失,也承諾陳小姐可以憑著簡訊,免費入住同房型一夜。
    2020/12/13 18:14
  • 酒駕輾斃工人判9年 狠男逃墾丁民宿「月入8萬當園丁」

    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3年前開賓士酒駕輾斃一名施工包商,遭判9年4月定讞,但未入監服刑逃亡後加入非法組織,日前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暴力集團後逮捕歸案,沒想到這段期間他竟在墾丁民宿當園丁,月薪還高達8萬。
    2020/11/16 11:43
  • 住宿弄髒床單、浴巾染血 業者質疑故意惡搞

    屏東墾丁民宿一民房務人員在網路抱怨,國慶連假來了一組客人,退房時才發現,夫妻倆疑似「闖紅燈」,把整套床鋪弄得滿是血跡,就連浴巾也不放過,把業者嚇壞,想要聯絡對方,結果電話打不通,疑似留了假電話,最後只能全部送洗,洗不掉的毛巾只能丟掉換新,自認倒楣。
    2020/10/17 12:45
  • 武漢肺炎衝擊觀光! 高市旅店住房率掉3成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業,其中高雄旅店業者住房率幾乎掉了三成,就連墾丁民宿也因為等不到客人,決定進行內部整修,從2月1日開始休館一年,員工開始放無薪假,擔心出現倒閉潮,高市府擬推出補助,觀旅員工每月5千的無薪假補助,但目前財源尚未找到,希望中央伸出援手。
    2020/02/05 19:28
  • 快訊/等不到遊客!墾丁「星光會館」率先休館1年

    最新消息,墾丁觀光先前就因為陸客限縮影響住房,現在加上武漢肺炎衝擊,其中墾丁民宿星光會館,考量因為沒有客源,決定進行內部整修,從2月1日開始休館一年,員工開始放無薪假,讓星光會館成為墾丁過年後第一家暫停營業的民宿。
    2020/02/05 12:13
  • 墾丁業者盼「陸客回來」 屏縣府:國旅才是主要客源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在屏東恆春鎮與觀光業座談,有業者疾呼要「陸客回來」。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說,國內遊客占墾丁民宿客源7成,是恆春半島主要客源。
    2019/10/17 12:47
  • 颱風逼近!墾丁民宿退房2成 小琉球退光

    丹娜絲颱風逼近,恆春半島的海邊,風浪上午就開始增強,南灣海域卻還有遊客戲水,車城也有人下水衝浪,還好都及時遭到勸離。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打退堂鼓,墾丁民宿退房率達兩、三成,另外,小琉球由於18、19兩天的交通船停駛,遊客搶搭最後一班船離開,兩天的訂房幾乎都退光了。
    2019/07/17 19:30
  • 史上「最冷」音樂季 墾丁商家促銷拚人氣

    舉辦多年的墾丁「春吶」和「春浪」音樂季活動相繼出走,這個清明連假,墾丁民宿和一般飯店訂房,受到嚴重衝擊,業者大嘆是「史上最冷音樂季」。不過相較之前,物價有所回落,加上天氣溫暖,南灣沙灘上仍湧入不少戲水人潮,墾丁大街和海產街的商家,也趁著連續假期,促銷拚經濟。
    2019/04/05 18:48
  • 墾丁民宿逐年增加 業者憂「這原因」加重觀光雪崩

    墾丁觀光人潮雪崩式下滑,有旅宿業者指出,雖然觀光局11月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國旅補助方案,讓旅宿生意回升有感,不過近5年墾丁旅宿呈現「供過於求」,各家生意競爭不好做,加上明年元月起的全面式暖冬旅遊補助,恐讓墾丁旅遊再次掛重症病號。
    2018/12/24 16:10
  • 又是你!墾丁里長帶頭違建民宿 抓包拆除

    墾丁民宿違建,執法單位強力鐵腕拆除,但有當地里長知法犯法拆了又蓋。不斷向公權力挑戰的是墾丁里長張昌益,去年在墾丁大尖山蓋民宿,打著合法經營卻私自擴充面積,以合法掩護非法,這一回被抓包,墾管處將派人現場監督業者自行拆除。
    2018/05/0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