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墾丁南灣 結果共94筆

  • 看XX! 汽機車互看不順眼15人大亂鬥事後飛車追逐釀1死

    屏東墾丁南灣附近,31日凌晨一點多,發生小客車撞破路邊水管的一死車禍,但警方一查,雙方稍早前,在墾丁大街已經持刀大打出手,一度造成兩人受傷,沒想到警方到場,其中兩輛汽機車往北追逐,自摔還撞破自來水管,五米高的噴泉,引發外界關注。
    2023/12/31 13:57
  • 超可愛!小海豚迷航現蹤墾丁南灣 伴游小男童衝浪

    墾丁南灣有民眾拍下,一隻小海豚疑似迷航了,接連兩天都出現在南灣海域,而且越游越靠近,甚至捕捉到牠在玩衝浪的小朋友旁邊徘徊,讓遊客們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在高雄港區,也出現有海豚疑似迷航受困港區。
    2023/10/20 19:48
  • 演練的這一刻 南灣遊客遭大浪捲走即時真搶救

    墾丁南灣海域,上午10點颳起強陣風,海浪高度達1米半,屏東縣消防局與救難協會業者正要進行海上救援演練,遊客不顧海邊插紅旗下水游泳,當場被大浪捲走,巡邏員、業者、救難人員與警消立刻展開真實救援,火速把人拉上岸來!
    2023/08/11 19:06
  • 忽颳狂風!香港遊客遭大浪捲走 訓練警消聽「救命」秒救人

    今(11日)上午恆春墾丁南灣驚傳有香港遊客被海浪捲走,所幸當時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與威鯨救難協會正在附近訓練,一聽到有人喊「救命」後,立即衝下海把溺水民眾救起。
    2023/08/11 18:07
  • 越晚風雨越大! 墾丁南灣大雨泥流沖破路面

    杜蘇芮來勢洶洶,下午3點,暴風圈已經碰觸到恆春半島,當下風勢十分強勁,記者現場直擊到台北來的7、8名遊客,在龍磐公園搶著追風,女生得躲在男生背後避風,連男生都說要站穩很困難,因為最大瞬間陣風達10級,威力不小!而墾丁南灣下午下起間歇大雨,土石從山坡上沖刷而下,柏油路面被淘空了!
    2023/07/26 18:23
  • 暑假體驗無動力帆船!鋼索突斷裂 1家長7童受困驚魂

    墾丁南灣,有一場暑假帆船體驗活動中,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事件。一名家長帶著7名小朋友參加無動力帆船體驗,由船長帶領出發,途中鋼索突然斷裂,一行人在海上一度陷入困境。幸好,他們距離岸邊僅200米,海巡守望人員發現並及時通報,協助脫困。
    2023/07/10 14:14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18歲女遭水上摩托噴傷 母控教練超載3乘客

    日前墾丁南灣,一名18歲女高中生,玩水上摩托車時不慎摔落,被強力水柱沖傷,TVBS獨家採訪女學生的媽媽,她說當天水上摩托車教練,一口氣載了三位乘客,女兒坐在最後一排,才會向後摔倒在水上摩托車正後方,被水柱沖傷,年紀輕輕就得自己用導管抽尿,難過地天天以淚洗面,希望主管單位能規範,避免再有違規超載發生意外。
    2022/09/21 19:07
  • 無照教練帶玩水上摩托 18歲女遭水柱噴傷慘裝人工肛門

    台中一名18歲女子,到墾丁南灣玩水上摩托車,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慎摔落,被強勁的水柱噴傷下體,一度休克險些喪命,沒想到事後墾管處調查發現,當時帶玩的教練竟然是無照駕駛,將要對業者開罰。
    2022/09/13 17:53
  • 遭水上摩托車高壓水柱灌下體 18歲女失血慘裝人工肛門

    墾丁南灣8月發生一起水上意外,一名18歲的遊客乘坐水上摩托車,不慎被甩落海面,遭水上摩托車後方的強力水柱沖傷下體,導致她肛門破裂出血,一度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裝人工肛門撿回一命。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13)日出面表示,該名當事水上摩托車教練有營業許可登記,但其駕照逾期未更換,等於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對該名教練進行裁處。
    2022/09/13 16:11
  • 鷹架倒塌!帆布撕裂!墾丁風力轉強 瞬間陣風10級

    受到颱風影響,墾丁南灣風力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下午甚至出現瞬間10級陣風,使得大型看板連同鷹架被吹倒,但在小峇里島祕境,竟然還有潛客浮潛;滿州漁村公園海域,浪高2米半,也有遊客衝浪,海巡人員緊急出動勸離!
    2022/09/03 19:17
  • 墾丁風力8級達輕颱下限 水上遊具急拖上岸

    軒嵐諾颱風逼近台灣,墾丁南灣早上9點過後,平均風力已經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水上活動業者,緊急出海把遊具給拖回岸邊,原本要出海的玻璃船業者,也緊急回航!在小琉球,浪高超過1.8米,東琉線聯營交通船緊急宣布全天停航,讓不少遊客撲空,十分不滿。
    2022/09/03 15:43
  • 全台唯一搶孤在恆春!冒風雨夜間訓練 宜蘭隊率團南下

    每年中元節,宜蘭及恆春都有搶孤活動,疫情影響,今年唯一一場賽事,就在恆春登場,今年縮減成18隊,在墾丁南灣的參賽隊伍,晚上冒著風雨訓練,過去奪冠的宜蘭隊,也特地南下參賽。不過文化部認為,賽場離恆春古城太近,要求遷址,今年也會是在東門廣場的最後一場搶孤。
    2022/08/11 17:31
  • 全台30處裂流危險區! 墾丁等海灘入列謹記保命7字訣

    夏季海邊溺水意外頻傳,成功大學近海水文中心研究「裂流」,發現全台至少有30處危險區,包含白沙灣、福隆海水浴場、漁光島、西子灣,還有墾丁南灣、小灣等,都是知名海灘;研究團隊表示,裂流速度有時比奧運金牌泳將的速度還快,遇到時,一定要記住「冷靜、漂流、游側邊」的保命七字訣。
    2022/08/01 19:18
  • 快訊/抓到了!台中滷肉飯口角殺人案 主嫌墾丁民宿落網

    本月23日,在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發生口角糾紛,造成一名黃姓男子中刀身亡,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台中市警方當天逮捕5名兇嫌,今(28)日中午11點,墾丁南灣一處民宿,逮捕另外4名兇嫌,包括持刀行兇的林姓主嫌,目前正押回台中警方偵訊,警方將在下午4點進一步說明。
    2022/06/28 14:33
  • 連假將至!確診女護理師墾丁足跡曝 店家心驚急清消

    花蓮確診女護理師,2天前曾與男友到屏東遊玩,足跡遍布枋寮車站、墾丁南灣沙灘、還有知名旅店,讓附近店家難掩心驚!由於4月1日起,由春吶改名為「台灣祭」獨立樂團音樂盛事,將一連在墾丁大灣展開3天,卡司強又免費入場,核心區住房幾乎爆滿,近中午時分已湧入車潮,疫情當前,店家只能嚴陣以待!
    2022/04/01 13:28
  • 南灣跨年燃放煙火留大量殘骸! 墾管處:查到要罰

    墾丁南灣沙灘元旦清晨被民眾拍到遺留大量煙火殘骸,美麗沙灘走樣,網路上一片撻伐,墾管處今天表示,將請海巡人員加強夜間巡查,如被查到燃放煙火、鞭炮將依法裁罰。
    2022/01/02 15:50
  • 被風吹到外海!墾丁2遊客體力不支 隨波漂流近1小時

    屏東縣恆春鎮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海上意外,2名遊客原本在墾丁南灣划槳板,疑似因為不熟水域,加上技術操作疏失,不斷被海流、海風帶往外海,最後體力不支只能任由海流帶著走,所幸岸上的友人發現異狀,打電話報案求助,由警消和在地的水上志工出動水上摩托車,最後在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附近把他們拉回岸上,救難人員評估2人從南灣被吹到後壁湖,恐怕已經在海上漂流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被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治療。
    2021/10/07 15:40
  • 烏龍!英籍泳客衣物放岸邊 友找不到人急報「落水失蹤」

    一名英國籍泳客,中秋連假跟2名好友,到墾丁南灣海泳,結果朋友上岸後,找不到男子,只看見他的衣物還留在岸邊,懷疑他落水失蹤,趕緊報案,海巡及水上業者,都出動人力全面搜救,經過2個多小時,才發現原來,男子早就上岸,只是在民宿休息,失蹤消息烏龍一場。
    2021/09/20 13:31
  • 烏龍!墾丁傳英國籍泳客酒後落海 搜救半天竟是在民宿睡大覺

    中秋連假大批觀光客湧入恆春半島,但今(20)日清晨5點墾丁卻傳出有外籍遊客落水失蹤意外,有民眾向警方報案,一名英國籍男子疑似喝了酒,還到墾丁南灣下水游泳,遲遲沒有上岸,沙灘上還留著證件跟衣物,警方獲報後展開大規模搜查,但仍找不到男子身影,直到上午9點多,警方在民宿內找到這名英國籍男子,原來他已回到民宿呼呼大睡,結束這起烏龍的失蹤案。
    2021/09/20 10:18
  • 中秋墾丁爆戲水人潮 心驚!遊客上岸不戴口罩無人管

    中秋連假第一天,南下墾丁的車潮從8點半開始暴增,不僅國道3出現塞車的情形,就連上廁所也得排隊,警方估計省道1天會湧入6萬車次,在後壁湖海產街,排隊吃中餐得等半小時以上,墾丁南灣下午也出現大量戲水人潮,不過,不少遊客違反規定,上岸沒戴口罩,又抽菸又吃東西,看了讓人心驚。
    2021/09/18 19:30
  • 大雨沖刷!台南龍崎土石崩塌如「斷崖」 3戶岌岌可危

    盧碧颱風上午8點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外圍環流卻為南台灣帶來災情!台南龍崎石嘈里有一處山坡崩塌,使得3戶民宅的前庭出現猶如「斷崖」的驚險場面,住戶捨不得搬離,忍不住掉淚;而在屏東鵝鑾鼻一度出現4.5高的巨浪;墾丁南灣沙灘也滿布漂流木。氣象局提醒,今天起一直到周日,西南氣流仍然會為西半部地區帶來豪雨!
    2021/08/06 14:18
  • 屏東新增5例!疫情升溫 南灣海邊仍有人未戴口罩

    屏東首例確診者65歲的先生,有萬華旅遊史,但是他在一開始的疫調過程中,疑似刻意隱瞞,沒有完整交代足跡,還傳染給朋友,恐怕被罰款,22日公布屏東新增5例確診,疫情升溫,但還是有民眾,周末到墾丁南灣海邊玩水,還沒戴口罩。
    2021/05/22 19:42
  • 美國惡霸咬傷遊客腿留2洞 店家2千紅包道歉

    一名女遊客跟家人到墾丁南灣旅遊,遭到一隻美國惡霸咬傷腿部,在大腿上留下了2個洞,雖然店家趕緊帶著她去看醫生,贈送2千元紅包誠懇道歉,但店員偷偷模仿她指責的口吻,讓她氣得po網,店家則是表示,這隻美國惡霸是掙脫繩子誤咬遊客,他們深感抱歉!由於狗狗還小,飼主才養一個月,還沒教導好,已送去學校訓練。
    2021/02/22 19:10
  • 情侶墾丁潛水!她竟在教練背後溺水 搶救不治

    愛上大海的29歲女子,21日下午跟男友到墾丁南灣潛水,男友因為身體不適在平台上休息,由教練一對一帶著繼續潛的女子,竟然不幸溺斃,家屬難以接受!他們說,女兒的潛水表顯示,下潛才19分鐘,不可能氧氣瓶會沒有氧氣,而教練說自己游在前方,10幾分鐘才發現女子不見了,更讓家屬質疑!今天檢方進行相驗,家屬難過地說,一定會提告教練。
    2020/11/2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