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墳地 結果共14筆

  • 公司負責人欠債又欠稅 200餘坪家族墳地遭拍賣

    某化工公司葉姓負責人積欠300餘萬元稅款,還欠地下錢莊鉅額款項,無力清償,名下254坪家族墳地將在7日遭拍賣,底價674萬元,不過靈骨塔及祖墳都不在拍賣範圍,拍定後不點交。
    2023/03/02 17:48
  • 滯納營業稅3百萬 公司負責人遭強制執行 祖墳地被法拍

    新北市一名化工公司的負責人滯繳稅金,遭強制執行,當書記官到場查封時,發現他所持有的土地,是家族的祖墳地,多次與當事人聯繫,希望他盡快繳清欠繳的金額,以免祖墳被法拍,但對方疑似還欠地下錢莊不少錢,無力償還,新北分署依法處理,執行第一次拍賣,大約254坪的土地,底價674萬。
    2023/03/02 15:57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加拿大首位原住民總督 前外交官瑪莉.西蒙

    加拿大5月份起,陸續在由政府出資的原住民兒童寄宿學校遺址附近,發現數百座不具名的墳墓,數量已經累計破千,最高紀錄還一次發現多達751座無名墓,將過去以同化為目的,對原住民進行的虐待黑歷史公諸於世,成了加國社會分裂的危機。政府現在必須扮演修復關係的角色,總理杜魯多親自造訪部落、到無名墳地上致意,歸還原住民兒童福利主權給部落,還任命了加國154年來第一位原住民總督。
    2021/07/07 19:45
  • 墓地遭夷平!陸男祭祖驚見「甘蔗園」:墳頭全不見

    許多人利用清明假期返鄉祭祖,不過大陸廣西一名男子回到老家準備祭拜時,竟發現墳地被離譜村幹部夷平成甘蔗園,3座祖墳直接消失不見,氣得直呼,如果沒有妥善解決,將考慮報警處理。
    2021/04/05 05:27
  • 世界最高「墳地」!聖母峰雪融 300遺體將逐漸露出

    海拔高度達8848公尺的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是全球登山者心目中的聖地。自1953年起,已有4800人攻頂,300人一去不返、長眠高山,其中約有2/3的遺體仍深埋雪中。隨全球暖化加劇,山頂積雪快速融化,一具具屍體也陸續浮現。
    2019/03/23 14:03
  • 期待再見…愛貓墳地彼岸花開 花語讓飼主淚崩

    當相伴一生的毛孩離世,會不會期待再用其他方式和牠再見?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收養的貓咪在幾個月前過世了,沒想到近日發現埋葬貓咪的地點開出「彼岸花」,而彼岸花的花語是「期待再相見那天」,讓她看了眼淚直流,更感動許多網友。
    2016/09/21 12:32
  • 買票暈倒車撞護欄 陸春運意外頻傳

    馬上就要過農曆年,大陸也進入一年之中,運輸的高峰期,預估會有將近30億人次通勤,除了巨大的運載人數之外,今年的雨雪不斷侵襲,意外也頻傳,一名從台灣到大陸處理祖父墳地事宜的婦人,就因為車站人太多,在排隊等買票的時候,高血壓發作,當場暈倒,另外還有駕駛因為路面積雪濕滑,不慎撞上護欄,結果在下車查看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整個人跌到橋下去。
    2011/01/23 12:24
  • 被罵賣墳地 建商涉恐嚇勒索同行

    台中縣太平市某家建設公司林老闆,疑似口出惡言中傷同業,同業心生不滿,威脅林姓建商簽下300萬本票,還恐嚇「不簽,就要斷他手腳」,這名林姓建商不從,竟被強壓上車,被迫簽下80萬本票,雙方相約付款時,被埋伏員警逮捕,警方還在女嫌犯的內衣裡找到本票,將他們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移送法辦。
    2010/06/02 11:59
  • 郝龍斌推行清墓 拆遷謝長廷祖墳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電台節目上,驚爆自己阿公的墳墓,被台北市長郝龍斌公告要拆遷,謝長廷的親友憤慨的說,這根本是在清算;不過郝龍斌今天公開回應,會找機會跟謝長廷溝通,畢竟促進墳地管理,還地於市民,才是大眾的福利,謝長廷應該會諒解。
    2009/07/04 21:33
  • 〈獨家〉祖墳「水聚天心」 堪輿師:庇王家勢

    王永慶一度成為台灣首富的代名詞,他是怎麼發起來的?有一位風水堪輿師謝明瑞老師,早在20多年前,就開始研究王家祖墳,和祖厝的地理風水,還出書成冊,被封為「王永慶專家」;根據謝老師的研究,王永慶祖父母,位在五股的墳地,有「水聚天心」,坐「天羅地網」的地理格局,台灣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得財的福地。
    2008/10/16 19:53
  • 掃墓祭祖 連戰抵瀋陽獲隆重接待

    正在大陸訪問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下午專程飛抵瀋陽,因為當地官方,為了表示對他的禮遇,特別把連戰外祖父,原本已經毀壞的墳地,興建成一座紀念公園,邀請連戰參加開幕儀式,而今天晚間,被外界視為大陸中央下一代接班人,重要人選的遼寧省委書記李克強,也親自設宴,為連戰接風。
    2007/04/25 10:16
  • 連戰將訪大陸 出生地西安列首站

    國民黨主席連戰即將訪問大陸,西安立即受到關注,因為西安不僅是連戰的出生地,也是連戰祖母沈少雲女士的墳地所在,在中國近代史上,西安事變更是促成國共第二次合作的歷史現場,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連戰童年記憶的西安。
    2005/04/04 20:15
  • 墳地不足一位難求 新墳蓋在舊墳上

    位在南投縣信義鄉的潭南公墓,只有一分地的面積大小,卻容納了5百多座的墳墓,遠遠超過原始的規劃,在這種情況下,新的墳墓該怎麼辦?村民只好把墳墓像樓房一樣,一層一層的往上堆疊,最高的竟然就蓋了4層。
    2004/03/0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