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墨魚汁 結果共7筆

  • 墨魚汁助抗發炎!「這類人」要忌口 專家曝這樣吃更健康

    黑漆漆的墨魚燉飯、墨魚麵總讓你又愛又恨嗎?吃完之後牙齒會黑黑的,不過其實墨魚汁經過研究發現,有幫助抗發炎、抗氧化的保健潛力!而營養師提醒,甲狀腺亢進的患者不宜多食。
    2023/11/11 11:39
  • 南韓人氣洗版美食 黑色炸雞塊飄海陸鮮味

    南韓炸雞業競爭激烈,不過價格不斷飆漲。現在有店家開發出新口味,用墨魚汁結合炸雞塊,開發出「黑色炸雞」,因為賣相獨特,吸引不少民眾拍照上傳,成為網路正夯的打卡美食。
    2018/11/20 17:51
  • 嘴全黑了! 特製「髒髒粽」裹墨魚汁粉

    髒髒包正夯,但你有聽過髒髒粽嗎?新北市石門舉辦肉粽節,特別堆出用墨魚汁做成的髒髒粽,一大口咬下去嘴巴牙齒全都黑了。另外還有業者還推出重達百斤的海鮮粽,不但有蝦子,還有螃蟹跟小卷。
    2018/05/12 17:39
  • 【好吃一點訣】小籠湯包「黑又亮」 墨魚汁入餡添鮮甜

    你看過黑色的湯包嗎?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去吃墨魚小籠湯包。中式餐廳把招牌湯包,口味翻新,每天現擠墨魚汁,拌進麵團和內餡裡,一天限量8到10份,每一顆都是21折,蒸4分鐘就能上桌,內餡選用招牌湯包的豬肉餡拌墨魚汁,加入小墨魚丁增加口感,因為黑色汁液是直接加進外皮和餡裡,吃完嘴巴不會黑,包子充滿海鮮甜味。
    2014/06/17 11:15
  • 【好吃一點訣】「墨魚粒」混入白米 燉飯藏海味,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的是墨魚燉飯,一般來說,製作燉飯,礙於出餐時間,都會先用高湯把米煮成半熟,等到客人點餐,再加入墨魚汁料理,但這家業者,想讓燉飯入味,從生米就會開始加入墨魚汁,高湯等拌炒,並且把墨魚切成跟米粒一樣的大小,客人一入口,才會發現驚喜。
    2013/07/15 11:19
  • 【好吃一點訣】「墨魚粒」混入白米 燉飯藏海味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看的是墨魚燉飯,一般來說,製作燉飯,礙於出餐時間,都會先用高湯把米煮成半熟,等到客人點餐,再加入墨魚汁料理,但這家業者,想讓燉飯入味,從生米就會開始加入墨魚汁,高湯等拌炒,並且把墨魚切成跟米粒一樣的大小,客人一入口,才會發現驚喜。
    2013/07/10 12:22
  • 愛嚐鮮! 紅麴、墨魚汁湯圓當紅

    元宵節快要到了,湯圓、元宵的口味又出新花招,水果口味已經不稀罕,現在不但推出內含咖啡、山藥餡的元宵,還有麵皮裡和入紅麴米和義大利進口墨魚汁的鮮肉湯圓,雖然看起來顏色有些怪怪的,但是吃起來卻相當美味。馬上帶您去嚐鮮。
    2005/02/17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