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墨西哥販毒集團 結果共9筆

  • 疑想離職遭分屍!墨西哥販毒集團8年輕人 慘遭肢解丟包

    墨西哥當局本月1日在西部的哈利斯科州(Jalisco)一處峽谷搜尋失蹤者,沒想到意外發現45袋裝有人類遺骸的塑膠袋,經調查確認,8名失蹤的年輕員工被確認死亡,他們都來自一個由暴力販毒集團經營的呼叫中心,而且在生前曾試圖提出辭職,最後當局卻在棄置的黑色塑膠袋中找到他們被砍斷的身體部位,令家屬十分心痛。
    2023/06/08 17:33
  • 猖狂!墨西哥販毒集團逞兇 10屍體掛橋上向敵人示威

    墨西哥國內販毒集團派系鬥爭猖獗、行凶手法也相當兇殘。該國西北部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的一座高速公路,18日上午竟出現10具屍體懸掛在陸橋上,嚇壞路過民眾。外媒稱,這起案件為當地販毒集團互鬥,死者生前遭受嚴刑凌虐,被吊上陸橋後還遭到歹徒開槍射擊,手段駭人。
    2021/11/20 15:36
  • 墨國毒梟落網! 驚見前防長任內販運毒、貪汙

    美國反毒幹員一直以來都想揪出墨西哥販毒集團神秘的幕後大咖「教父」,如今確認這個「教父」居然是2012到2018年間擔任墨西哥國防部長的西恩福戈斯。
    2020/10/17 16:57
  • 墨西哥毒梟闖勒戒所 行刑式槍殺24人

    墨西哥販毒集團的鬥爭,現在打到勒戒所裡頭,短短一個月來,墨西哥中部已經有2間毒品勒戒所,被人闖入開槍,週三這起槍擊案,歹徒更以行刑式槍決的手法屠殺24人,屍體擠滿勒戒所房間,彈殼散落一地。
    2020/07/02 17:49
  • 川普再口出狂言 擬將墨國毒梟列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要讓墨西哥毒梟,從地表消失嗎,日前川普接受廣播專訪,就突然宣稱,準備將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但這種說法,令墨西哥政府大為光火,除了批評川普干涉內政,還擔心美國未來可能藉此,單方面派兵進入墨西哥。
    2019/11/29 22:23
  • 川普欲將販毒集團列為恐怖組織 墨西哥激起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計畫將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組織,這在墨西哥引起激烈的辯論,重點在於這些集團恐怖的暴力行為究竟是否該被視為恐怖主義。
    2019/11/29 14:39
  • 派軍掃蕩?川普擬將墨西哥毒梟列恐怖組織

    墨西哥販毒集團橫行美墨邊界,美國總統川普宣示要將這些毒梟從地表抹去,在接受電台訪問表示,他準備將把墨西哥販毒集團列為恐怖分子,意味者美國能對大毒梟們,以及和他們往來的機構無限施壓,甚至是直接派兵進入墨西哥掃蕩,引發墨西哥政府大為反彈,批評川普干涉內政。
    2019/11/28 19:55
  • 墨西哥毒梟對IS宣戰:挖你心臟跟舌頭

    伊斯蘭國到處威脅發動恐怖攻擊,竟然有人主動挑釁!被視為西方頭號大毒梟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an),因為運毒船被炸毀,讓他非常不滿,對IS公開嗆聲說:「你的神保護不了你,我要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2015/12/11 17:18
  • 墨國幫派開殺戒 屍體掛橋示眾

    向來行事很囂張的墨西哥販毒集團幫,近來因為互爭地盤,殺戮事件頻傳,根據CNN報導,其中一個幫派,甚至將對方的人馬殺害之後,公然將遺體吊掛在一座橋上示眾,完全不把政府的公權力放在眼裡。
    2012/05/06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