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墨西哥菜 結果共9筆

  • 金普頓大安推墨西哥菜 主廚還將機器扛回台為做道地玉米餅

    為了做出道地的墨西哥菜色,這位主廚可是真正的前往墨西哥發掘猶加敦半島的奧妙,位於台北市東區金普頓大安酒店餐廳The Tavernist 由廚藝總監 James Sharman領軍推出限時3個月的「啟航猶加敦半島墨西哥寶藏奇尋」,可以在菜色中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像是因為火山地形讓當地人飲食涉入鹼性物質而多採用酸、辛香料,以石頭湯感受盪礦物膠質,為了呈現墨西哥美食常用的玉米餅,甚至把機器從南美洲搬回台灣。
    2022/11/23 13:37
  • 洛城墨西哥菜創七層塔可 疫情下生意搶搶滾

    加州疫情居高不下,不少餐廳停業改做外帶,生意多多少少受影響,但有一間賣墨西哥夾餅(taco)的小店,卻是在逆勢中業績大成長,不少客人專門開車來外帶,除了口味道地,他們的Taco運用多種配料,創造出顏色鮮豔七層夾餅,帶您一塊來嚐嚐。
    2021/01/15 16:26
  • 熟人帶路才找得到 道地墨西哥菜隱身紐約便利店

    雞尾酒蝦是很常見的西式開胃菜,在美國紐約與印第安納州,有兩種具有特色的鮮蝦雞尾酒,一種是充滿酸甜味,一個是刺到頭皮發麻的辣味雞尾酒蝦,而其中一間的營業地點還非常隱密特別,如果沒有熟人帶,還真有點難找到。
    2020/12/08 16:42
  • 不只漢堡移 移民文化墨西哥亞洲菜也入美式速食

    台灣人知道美國的速食餐廳可能就是幾間大企業投資的連鎖餐廳,但其實美國各州還有很多當地的才有的速食店,而且各有特色,有的融合墨西哥菜、有的還賣拉麵跟豬排飯,不少移民帶來的飲食文化,紛紛融入在速食中。
    2020/11/13 16:25
  • 美味手卷再進化 日韓墨式捲餅創意混搭

    日本的壽司手卷是正宗平民美食,現在東京餐廳出動大烤爐,烤出美味再進擊的壽司手卷,也有業者把韓式烤肉飯,加入起司和胡桃,1秒變成西洋菜,甚至有墨西哥菜餐廳,用蝦子配菠菜,或辣炒豬肉配樹莓,用驚奇混搭,獻上創意美食。
    2019/07/06 00:05
  • 新速食美味!塔坷屋讓你將美墨異國風情帶著走

    還以為速食只有漢堡薯條?那你可就落伍了!位於新竹的「TACO HOUSE」,有著各項美式墨西哥速食,打破在台灣墨西哥料理只能在餐廳才能享用的印象,讓大家隨時隨地能享用帶了就走的異國美味!
    2017/11/14 12:08
  • 墨國捲餅夯 加州推捲餅自動販賣機

    美國因為墨西哥移民多,墨西哥菜的消費量快速增加,像是墨西哥捲餅,就是不少美國民眾早餐的健康選擇,業者看上捲餅商機,在美國加州設立捲餅販賣機,不論什麼時候肚子餓,都能隨時來上一份方便又好吃的捲餅。
    2014/05/27 10:14
  • 傳統墨西哥捲餅 有飯在裡頭才道地

    在台灣同樣很受歡迎的墨西哥菜,店家也不少,甚至還有連鎖速食店推出相關商品,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傳統的墨西哥捲餅,裡頭除了碎肉跟豆泥外,其實是有包米飯的,跟一般台灣市面上常見包著炸雞、生菜的改良式捲餅很不一樣,也就是這道地口味,讓店裡的客人,超過一半都是外國人。
    2012/03/22 13:38
  • 「就愛煮飯」 美律師來台當主廚!吸睛

    外國男人會做菜不稀奇,但如果曾經是個律師,還是個型男,肯定很吸睛!台北一家墨西哥餐廳的39歲主廚,Erik,外型搶眼還說著一口流利中文,擁有加州律師執照,當過10年律師,曾經在台灣擔任4年法律顧問,卻因為從小熱愛烹飪,非常喜歡墨西哥菜,加上台灣人的熱情與認真,讓他決定放棄高薪的律師執業,選擇在台灣開店,完成他的廚師夢!
    2011/03/30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