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墨瑞 結果共5筆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受5歲女兒激勵 前世界球王墨瑞再戰東奧拚三連霸

    英國34歲前世界球王墨瑞(Andy Murray)在溫網32強落敗後一度灰心意冷,但沒想到他今透露,原來是受到5歲女兒索菲亞(Sophia)的激勵後,才讓墨瑞改變念頭決定在今年東奧尋求三連霸。
    2021/07/24 15:43
  • 慎入!4百隻活蛆放腳「啃組織」 10cm傷口神奇癒合

    英國男子墨瑞(James Murray)患有二型糖尿病,卻在睡覺時不慎被暖爐燙傷腳底,事後傷口發生感染、組織嚴重壞死,面臨截肢的命運。不過,主治醫師後來利用「蛆蟲療法」,將400隻活蛆放置到患部上,把感染部位啃食殆盡,最後成功讓墨瑞的傷勢好轉,原本10公分寬的傷口已完全癒合,讓人大感神奇。
    2017/11/18 21:04
  • 溫網大爆冷! 球王約克維奇淘汰止步32強

    今年溫網爆出大冷門,原本想挑戰拿下單年全滿貫,外加奧運金牌的「球王」約克維奇,被美國第28種子、世界排名41的奎瑞擊敗,提早打包宣告溫網三連霸夢碎,也中斷了他大滿貫賽30連勝紀錄。而「球王」的出局,則讓費德勒和墨瑞的奪冠希望大增。
    2016/07/03 11:12
  • 網球/英國夢碎!墨瑞直落3 敗給納達爾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準決賽,大會第三號種子約克維奇,敗給了捷克好手柏帝奇,另外地主國選手「英國希望」墨瑞,也因為敵不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強力抽球,加上失誤太多,最後以直落三吞敗,也粉碎了英國晉級溫網之冠的希望。
    2010/07/0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