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增田宗昭 結果共3筆

  • T選讀/風格是一種商機 蔦屋書店創辦人的工作三心法

    蔦屋書店有著全日本最美書店之稱,背後的靈魂人物增田宗昭先生,從 2007 年開始在部落格,寫下生活觀察和工作體悟,最初的讀者是自家經營團隊 CCC(Culture Convenience Club) 集團的員工,10 年之後《風格是一種商機》這本書,集結 1500 篇的精選隨筆集結成冊,增田先生希望能和更多讀者分享自己的工作心法,幫助大家找到工作中的意義。
    2021/09/22 17:00
  • 蔦屋集點卡蒐集數據 緊緊抓住顧客喜好

    蔦屋書店創辦人增田宗昭曾說,不懂數字就不懂市場,從2003年推出T-card集點制度,涵蓋100多個品牌,像是加油、便利超商幾乎生活各層面都能使用,擁有消費折扣。2017年會員人數已經來到6400多萬人;占全口總口的近一半。透過背後累積的數據了解消費者的消費模式推出適合的商品,光是2016年12月就創造7千億日幣的營業額。
    2018/01/17 23:04
  • 品味生活 蔦屋書店創辦人翻轉書店風貌

    全世界最美書店之一的代官山蔦屋書店,翻轉傳統書店的模樣。難得接受媒體採訪的蔦屋書店創辦人增田宗昭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在網路世代之下書店的風貌轉換。透過商場的設計,像是導入寵物友善步道,舉辦跳蚤市集,增加消費者留在書店的時間,另外還有獨特的職人店員,提供美食、建築、設計、文學等專業的建議,重新定義50歲到60歲PremiumAge的生活體驗,在出版業不景氣之下,利用書與相關產品以及所處環境空間產生連結;讓實體書店發揮不同於網路書店的價值。
    2018/01/15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