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墜落身亡 結果共65筆

  •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墜谷亡 遊客曝現場景象:地獄之門

    大陸一名31歲女遊客20日在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旅遊時,在火山口一棵網紅樹前拍照留念,卻意外被自己的長裙絆倒,從約75米高的懸崖邊墜落身亡。伊真火山由印尼東爪哇自然資源保護署(BKSDA)管理。
    1天前
  • 恐怖情人!女星親弟疑推嫩妹墜樓 被拍「冷血離開現場」踢爆謊言

    這幾天有韓國網友在當地網路論壇上揭發一起案件,他自稱是一位20多歲的A女的家屬,1月7日凌晨2點半左右,A女從釜山一座高樓墜落身亡,當時唯一的目擊者是A女的前男友B男。B男曾有家暴、跟騷紀錄,讓家屬忍痛在網路上爆料本案的可疑之處,更指出B男是知名女演員的親弟弟,現在手邊還有戲劇在拍!
    2024/04/18 18:36
  • 義14歲少年「懸崖邊爬樹」下秒折斷 朋友前墜10層樓高摔死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近日外出玩耍,爬上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讓朋友幫他拍照,不料這棵樹突然斷裂,導致他從近100英尺(約30.5公尺、10層樓高)高處墜落身亡,朋友們目睹死亡全都嚇傻。
    2024/04/16 15:59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澳洲女瀑布失足!「急墜14m深水坑」慘死 3醫生目睹救不回

    澳洲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以引起社會關注。一名20多歲的女子徒步到著名的揚巴庫奇瀑布(Yanbacoochie Falls)拍照時,不慎從斜坡上失足,從至少14公尺的高度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剛好有3名醫生在場仍救不回。
    2024/03/04 16:56
  • 狠姊「反鎖窗台」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

    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2022年2月間,吳姊醉酒後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本案適用國民法官法,高雄地院召集國民法官開庭,今(23)日決議依拘禁致死罪判吳姊9年3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3 17:59
  • 美科技公司CEO高處墜亡總裁重傷 警疑非「單純意外」展開調查

    美國科技公司Vistex Asia日前在印度舉行公司25週年慶祝活動,未料創辦人兼執行長沙赫(Sanjay Shah)在舞台上表演時,卻從4.5公尺高處墜落身亡,一同墜落的總裁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a)也身受重傷。當地警方認為,這起悲劇恐非「單純意外」,已展開調查。
    2024/01/22 16:06
  • 有片/美執行長「鐵籠登台」鏈條空中斷裂 4.5公尺墜地亡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為了在公司25週年慶祝派對中華麗登場,搭乘一個鐵籠從空中緩緩降落。沒想到支撐鐵籠的一根鍊條突然斷裂,他從4.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讓目睹全程的員工們十分震驚。
    2024/01/21 13:56
  • 泰3歲童爬陽台4樓跌落亡 媽忙幫嫩嬰弟洗澡控:鄰居沒人救

    泰國10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3歲男童從曼谷一棟公寓的4樓陽台墜落身亡。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她在幫9個月大的小兒子洗澡。男童疑似趁機跑到陽台,踩在洗衣籃上四處張望,進而引發意外。男童母親還痛訴,意外發生後附近鄰居沒有人願意幫忙,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11 17:12
  • 兒「忘帶鑰匙」爬牆墜7樓亡 老父痛哭癱軟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外出跟朋友聚會,回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但不管是按電鈴還是呼喊,家人都沒回應,他竟然冒險爬牆,結果不慎失足,從7樓墜落身亡,在睡覺的爸爸被巨響嚇醒,衝下樓就看到兒子倒臥血泊,痛哭失聲報案!
    2023/09/29 18:42
  • 男大生獨上社區頂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墜落身亡

    颱風天不平靜!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今(3)日下午3點半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0李姓男大生最近疑似情緒低落,趁著一人在家時獨自走上社區12樓頂樓,之後就此墜落,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因巨大聲響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李姓男子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已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前來了解狀況,確切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釐清。
    2023/09/03 16:50
  • 電梯纜線突斷裂 72歲印度老婦「8樓自由落體」墜落身亡

    印度諾伊達(Noida)地區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72歲老婦在一棟有24層的高樓搭乘電梯,準備從8樓往下搭到1樓時,電梯的電纜線卻忽然斷裂,結果婦人就這樣如「自由落體」般墜落,後腦杓受到重傷,最終不治身亡。
    2023/08/04 16:47
  • 台中谷關七雄登山意外!34歲男子疑迷路墜落 搜救3天尋獲遺體

    台中市谷關七雄山區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34歲葉姓男子在攀登馬崙山時意外迷路並墜落身亡。該男子和朋友相約登山,但在返回途中,他表示腳程快想先走,結果朋友們抵達登山口後卻發現葉男已失蹤,立即報警。經過三天的搜救,救援隊伍終於在離登山口0.8公里處、下切500公尺深的位置找到了葉男的遺體。據朋友表示,他們中只有一人會使用離線地圖,懷疑葉男因迷路而不慎墜落。
    2023/07/05 19:39
  • 又「被墜樓」?俄28歲美豔銀行副行長喪命 外媒質疑不單純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次傳出離奇命案,年僅28歲、擔任當地銀行「Loko-Bank」擔任副行長的克莉斯提娜(Kristina Baikova),上星期疑似從自家11樓大廈墜落身亡,綜合外媒報導,社群上各種陰謀論流言不斷,非常多外國網友都以「窗戶永遠都是開著」(windows are always open)為開頭,與媒體一同懷疑、克莉斯提娜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6/30 15:31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駐巴西外館組長含冤輕生?傳遭長官霸凌 外交部回應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3月上旬於16樓墜落身亡,其妻近期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懷疑丈夫之死與不願草率核銷高達40萬元的官邸修繕費,因此遭長官霸凌有關。對此,外交部今(3)日回應,對於家屬悲傷感同身受,將持續對此一不幸事件進行瞭解
    2023/04/03 14:01
  • 普欽女幕僚「50m高樓墜落身亡」 前夫接到她最後電話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1年,圍繞著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展開的陰謀論卻從未消停過,且一直有俄羅斯高官、商界人士「離奇死亡」的傳聞;外媒報導,普欽身邊一位58歲的女性高級國防官員揚金娜(Marina Yankina),近日被發現從50公尺的高樓(約16層樓)墜落身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她應該是輕生跳樓,死前的最後一通電話還曾打給前夫。
    2023/02/17 15:30
  • 今年第7人!俄羅斯石油大亨從窗戶墜樓亡 死因疑點重重

    俄羅斯國內第2大石油公司盧克石油(Lukoil)董事長馬格諾夫(Ravil Maganov),驚傳在當地時間1日過世。根據當地媒體第一時間的報導,馬格諾夫是從醫院窗戶墜落身亡,但該石油公司卻表示,他是在患重病後過世,關於這位石油大亨死因疑點重重,而他已是今年第7位墜樓的俄國知名人士,享壽67歲。
    2022/09/02 10:32
  • 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從蘆洲住處墜落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艾成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實力備受肯定,還跨領域參與戲劇,尤其在《新兵日記》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更是創下千萬點閱,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無限惋惜,紛紛留言追憶,「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2022/08/18 08:23
  • 王瞳痛失摯愛遭冠莫名罪!女星曝艾成遺願罵:閉上你的嘴

    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昨(17)日從蘆洲住處7樓墜落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愛妻王瞳第一時間從宜蘭趕回台北,離開殯儀館時被目擊神情憔悴、需人攙扶,狀態十分虛弱,然而卻有不理性網友湧入王瞳臉書謾罵,對此女星林可唯則力挺,「事實原因我們都還不清楚,但想想失去最摯愛的另一半已有多痛,如果還要被冠上莫名之罪,有多殘忍,閉上你的嘴」。
    2022/08/18 07:28
  • 快訊/高雄工地「鷹架斷裂」 工人5層樓高墜落身亡

    今 (3)日下午1點53分,在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一處施工中的透天厝,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7歲的趙姓男子在工地五樓執行外牆磁磚工作時,因鷹架斷裂而不慎墜樓,將其緊急送往榮民總醫院急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8/03 17:54
  • 桃園青埔建案 工人高樓墜落身亡

    桃園青埔一處建築工地上午發生一起工人墜落案件,工人從十五樓高處墜落到三樓, 經搶救之後到院前死亡,勞檢處立即派員前往調查,除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對營造廠開罰30萬外,並勒令該工地2公尺以上開口處高空作業全數停工。
    2022/07/20 18:16
  • 北市萬豪酒店驚傳墜樓 26歲男「20樓墜落身亡」警調查中

    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日前才爆出槍擊案,今(29)日晚間6時許又驚傳墜樓事件,一名26歲林男疑從20樓墜落,當場身亡,目前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詳細情況仍有待釐清。
    2022/03/2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