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墜落山坡 結果共15筆

  • 約好一起掃墓...三峽7旬翁頭冒血躺墓園死亡 兒尋獲崩潰

    新北市三峽一名75歲呂姓老翁,今(9)日上午和家人相約要去山上掃墓,他先行獨自前往,但疑似是山路崎嶇導致他失足,就此墜落五米高山谷,直到兒子到場後找不到人,四處查看才發現他倒臥在墓園,頭部濺血已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將呂姓老翁救出,並緊急實施CPR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24/03/09 13:38
  • 只是想吃肉粽!桃園女開車衝破護欄墜山坡 芒草竟救3人性命

    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今(5)日凌晨發生墜落山坡的驚悚意外,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2名友人從桃園開車想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並摔落山坡,所幸有芒草撐住轎車,但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整輛車繼續滑落,所幸消防隊火速到場將3人平安救出。
    2024/02/05 10:33
  • 紅牌重機過彎自撞 騎士摔落2層樓高山坡「小腿骨折變形」

    新北市淡水小坪頂路附近今(28)日上午發生車禍墜落山谷意外!當時黃姓男子獨自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該處時,疑似是天雨路滑過彎失控,導致他自撞護欄後人摔飛出去,當場墜下約兩層樓高山坡。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協助叫救護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動吊掛器材以繩索將黃姓男子拉起脫困,但他右小腿嚴重骨折變形、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8 13:30
  • 山域事故再傳!苗栗婦獨自「上山採藥」 不慎摔落峭壁亡

    昨(28)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獅潭鄉的仙山傳出墜落山坡的意外,一名55歲的婦人獨自上山採藥,不慎摔落50米深的山坡,被民眾目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時,這名婦人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9 09:37
  • 自駕遊九份二山 夫妻摔車40米幸輕傷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到南投九份二山旅遊,疑似路況不熟,又沒有靠著山壁走,結果在狹窄的山路,摔落山坡。同行的外籍友人,到了目的地,等不到人,回頭發現路摔車墜谷,趕緊報案搶救。兩人墜落40米,幸運的輕傷,還能在協助下,自行走上來。
    2022/08/29 18:12
  • 訪秘境喪命!8人約遊「獅王瀑布」 他脫隊失蹤1日陳屍溪谷

    有一群山友共八個人,相約到屏東瑪家鄉,要探訪秘境「獅王瀑布」,昨天(26日)上午出發,擔任前導的李姓男子,途中不慎走失,他把定位發給隊友之後就失聯,經過搜索,透搜人員終於在今天上午尋獲,是在瀑布反方向的一處山谷邊找到人,男子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他疑似墜落山坡喪命。
    2022/06/27 20:29
  • 有片/台大登山社10人溯溪 24歲研究生墜坡亡

    台灣大學登山社一行10人,前往台中十文溪溯溪,7日從八仙山遊樂區進入,先溯溪上山紮營,8日溯溪下山,其中一名24歲的研究生,就在探路時,不慎墜落山坡,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他的母親接到噩耗,緊急趕到醫院,哭得泣不成聲,也度過最傷心的母親節。
    2022/05/08 23:34
  • 快訊/腿不能動!騎士墜2樓高山坡 警消搶救

    今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一名20多歲的重機騎士,墜落山坡,高地落差大約兩層樓高,幸好人還有意識,但雙腳不能動,疑似骨折,警消人員出動器材車,後續將以吊掛的方式,將人救起送醫。有更進一步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21 17:09
  • 「妻要弄死我」?摔傷、出車禍 前夫意外不斷

    桃園1名婦人墜落山坡死亡、一開始以為是單純意外,檢警後來追查發現,原來是一起繼父偕同小兒子策劃的詐保案件,這對父子被法院收押,不過專案小組卻發現,婦人的陳姓前夫去年意外溺斃,家人也領走了1000多萬的保險金,懷疑內情不單純,而陳姓前夫朋友也透露,溺斃意外發生前,死者曾多次告知,妻子似乎要謀害他。
    2017/07/21 12:47
  • 快訊/北宜公路傳貨車墜山坡 兩人受困待救

    最新消息,北宜公路在上午傳出貨車翻落邊坡的意外,有民眾向警方報案,在北宜公路67.5公里的地方,上午有輛貨車不知為何原因突然失控墜落邊坡,警消趕到現場,確認是一輛大貨車翻落山坡約5公尺深,車上有兩人受困,目前意識清楚,警消正在搶救中。
    2015/11/30 10:31
  • 直升機殘骸現場!誤觸高壓電線2不治

    今(22)日上午11點,新北市泰山山區發生民用直升機墜落山坡意外,2名駕駛送醫不治,目前警消正在現場搜索。
    2015/11/22 12:40
  • 獨家/涉詐保2200萬 男疑假車禍戳瞎眼遭訴

    涉嫌自己戳瞎眼睛詐領保險金!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前年3月開車回宜蘭老家,行經坪林山區時車子失控墜落山坡,男子送醫後左眼失明,向南山人壽索賠2200萬,案發前他還另外向其他3家保險公司投保,事後理賠人員發現案情似乎不單純,因為意外發生後,林姓男子為何捨近求遠送醫,而且車子疑似遭人推下山坡,另外轉院時竟然還有空回家吃麵,最後還要求醫師摘除眼球,向警方報案,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懷疑林姓嫌犯製造假車禍,自己戳瞎眼睛,依詐欺罪嫌起訴。
    2015/07/08 18:32
  • 土石塌、怪手墜溪 駕駛摔5百公尺亡

    台中縣一名怪手司機,在東勢白布帆大橋下游,進行道路搭建橋樑探勘工程時,疑似下方土石鬆軟崩塌,結果連人帶車墜落山坡,最後人還被拋出車外,摔了5百公尺,掉到大甲溪河床邊,消防人員到達時,怪手司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聞訊趕來的妻子,哭得很傷心。
    2010/04/18 13:27
  • 嚇!卡車撞破護欄 壓垮下方貨車

    真的是禍從天降,連續轉彎的山路竟然有卡車墜落山坡,砸中下方山路的貨車!這輛載滿清潔用品的卡車,上午行經台14甲線花蓮路段,疑似轉彎時失控,衝出路邊護欄,翻落5層樓高山坡,再砸中彎道下方正在行駛中的貨車,結果卡車司機當場死亡,貨車上一家三口送醫急救,受到嚴重驚嚇。
    2009/03/13 18:07
  • 〈獨家〉貨車墜毀谷底 TVBS獨家目擊搜救過程

    台中市東山路山坡路段下午驚傳貨車墜落山谷的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因為雨勢滂沱,再加上路段地基被掏空,整輛車突然打滑跌落山谷,車主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TVBS的鏡頭獨家全程紀錄搶救的過程。
    2004/07/0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